我是76年當兵的81年退伍的到農村,今年63歲能夠亨受哪些政策

2021-03-21 22:24:53 字數 2812 閱讀 6491

1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的話估計是退伍費的話,人家應該是有的案子其次的話。那就是養老保險的那了,其他的可能說是得去看具體的情況。

2樓:心的距離

七六年當兵八一年退伍你你可以到當地的武裝部門以及民政部門去諮詢一下相關政策。

3樓:月影含秉

農村退伍軍人可以享受很多政策,具體你可以去諮詢你們當時的社會事務辦和退伍軍人局等部門。

我是76年至81年農村退伍軍人60歲該領多少優撫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76年參軍, 81年退伍,一共6年軍齡,按目前的標準,每年軍齡每個月可以領二十元補助,你每個月可以領一百二十元補助金。

我是76年入伍81年退伍農村的,60周後,當兵期間養老保險能接上嗎

5樓:

你好, 76年入伍81年退伍農村的,60周後,當兵期間養老保險能接上。

要和退伍後參加工作交的社保接上。

是可以合併計入年限的。

趁早合併。

祝順利~

76年參軍81年退伍的算參戰老兵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過戰鬥的才叫參戰老兵。給年限沒關係。

八十年代義務兵退伍之後參加社會養老保險兵齡怎麼算?本人是76年入伍,81年退伍現以參保,年底就到

7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參軍服役期間的軍齡,視作交費年限。達到退休條件時,視作交費年限和實際交費年限合併為養老保險交費年限,用以計算你的養老金。

8樓:匿名使用者

76年入伍到81年6年的軍齡,每月可以領取60元的軍齡補貼

9樓:陳保國i633艇

跟據幾號檔案規定的?

我是76年兵81年底復員。自己交保險,現有退休金。為什麼沒有退伍待遇了。只有15元一月,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國家逐步規範復退軍人待遇和安置等問題,成立了退役軍人事務部,專門解決和處理退役軍人相關問題。基本精神是,依據不同兵齡、職務、在部隊期間的獎勵等條件,分別享受相應待遇。你這種情況,屬於當時志願兵政策情況下的5年兵復原。

可以到民政部門和武裝部諮詢相關政策待遇,帶上覆原證和服役期間獲獎證書。

11樓:梅ab梅

退休金是因為你自己交保險才會有。你說的15元一個月,這個是當地縣級以上民政部門,發給退伍軍人的福利,標準一般情況是按照你在部隊的年限來定的,具體的情況你可以去當地的縣級以上民政部門資詢。

12樓:牛霞吧

你是城市兵,並且退伍以後有自己的工作,並且已經拿到退休金。足以滿足退休以後的生活。每月十五元的復員補貼待遇,是對農村兵來說的,你的復役年限已經被當作工作年限計入退休年齡,已經拿到了相應待遇。

所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人去當

地武裝部諮詢一下,去問一下。15元太少了,能幹成啥呀?你到當地武裝部,現在國家不成立了嗎?

對於退轉人員。雨不是提高了嗎?你可以叫當地武裝部好好諮詢諮詢諮詢,你81年轉業的兵到現在這麼多年了,給國家做出那麼大的貢獻才給10每月才給15塊錢。

什麼這個問題只能找補償部我們老百姓這個事真的很難和你跟你回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國家的政策是農業戶口沒有工作的可以享受,我也是76年到81年,這個時間段的軍人一般都參加過中越戰爭,但只要你有工作就沒有當兵的待遇,

15樓:a遼陽一竹

76年當兵的人,沒有正式工作自己交保險,現在退休了沒有退伍的待遇只有每月的15元,這個應該和當地的政策有關,如果你存在疑問可以去當地的勞動局或社保部門諮詢一下,也可以去當地專門管退伍軍人的部門去諮詢申訴。

16樓:匿名使用者

退伍待遇是國家為保證退伍軍人基本生活的一項措施,有工作和退休金是不享受你所說的退伍待遇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是為人民服務,這個可以去民政局查一下,他們肯定給你一個答覆,也可以往上級反應。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情況可以到當地民政局去詢問一下,應該得到一個答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當地的武裝部諮詢一下,也可以找原部隊問問看怎麼回事,很有可能被當地給扣留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民政局問問吧,這裡沒有能瞭解政策的。

21樓:大家和睦小家親

有領就好,自己不要靠這個養你一輩子

22樓:還好還好哈

給了退休金,不給享受待遇了

23樓:一條中國魚

和當地武裝部聯絡,詢問一下。

24樓:王新菊

你可以到民政局去查一查,到底是怎麼回事。

25樓:我笑了嗎是的

你可以去退役軍人管理部門或當地民政局諮詢一下,帶上身份證,退役軍人證。

我是76年下放的,79年返城的,在單位工作2年,81年因犯罪判刑被單位開除,出來以後就開始打令工,

26樓:m好地方

根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真不好說了。最孚多也算二年工齡吧。剩下的只有你自個去補交了。別的也沒有好辦法。

我父親是76年入伍82年退伍的沒轉業直接回家的有

我們這裡只要參加過越南自衛反擊戰的都有補助。每個月一百塊吧,像你父親當年沒內有容讓安排工作退伍回來現在應該是沒有補助的,他入伍六年,應該屬於超期服役而不是幹部。而且在部隊期間有沒有立功啥的?具體還是到民政局問問。我爸爸是76年參軍,參加過越南自衛反擊戰,城鎮戶口,82年退伍後有安置工作,但02年單位...

我是85年退伍的戰士當兵退伍後檔案一直隨身帶

民政部,你已經退伍了,戶籍資料在退伍後最長一年就會轉到民政部門,人士檔案也是最長一年就會從武裝部轉到人事股,此後你只是名義上掛著一個退伍軍人的稱號,和普通老百姓已經沒有任何區別 我當兵退伍以後戶口就遷出了,組織關係也轉了,社保也抵了,這樣算當兵檔案轉入本地了嗎 現在當兵的,都要求把戶口轉移到部隊所在...

我是85年入伍89年退伍的農村退伍軍人,不知有什麼優撫政策

農村退伍軍人優待政策 1 退伍軍人養老補貼 10月1日起,國家要為退伍軍人發放養老補貼,週歲滿60歲以上的退伍軍人可以領取,每人每月可領210元左右,具體的發放標準以當地為準。如果是退伍傷殘軍人,每人每月可領取500元的養老金 如果在參軍期間曾經參加過重大軍事行動或者戰爭的,每人每月可領取550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