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批發換貨比例50是什麼意思那50換貨價錢又怎麼算

2021-03-22 01:06:50 字數 1085 閱讀 6320

1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換貨比例一般是指你原先進的貨賣了一部分或是季末了你剩餘的一些貨品,按照你原來的進貨金額的50%退回公司,然後你再挑相應的金額其他你覺得適合自己市場的款式回來繼續賣。這樣店鋪就會有上新貨的感覺,陳架上的貨品能夠流動起來,帶給客人不一樣的視覺。

賣衣服的售後服務:顧客要求換貨,但換貨前後價錢不一樣?列如原價160打六折,後來換的是199……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同樣款式衣服,只是調尺碼,應該換

換不同款式,應該按160的基礎上補足差價

加盟專賣店退貨率和換貨率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退貨率10%:比如你進回來100件商品,最多可以有10件貨物退還換貨率15%:比如你進回來100件商品,最多可以有15件貨物到總部進行更換但是以上都是要有證據的,你要換貨或者退貨必須要有充分的理由。

關於零售商在批發商那拿貨後的換貨政策一般是怎樣的?

4樓:傳說中的痕跡

如果你是做專賣加盟的話,一般都有退換率的,不同的公司額度不一樣,正常情況一般是上貨率的10%-30%,當然換貨不一樣,一般都是換碼換色不換款,換款其實就是退貨了,時間一般是一週至半個月,沒理由給你一個月兩個月的,那樣的話轉季怎麼辦?當然做散貨的話呢你基本都是按上貨批次換貨,沒有退貨的,你也可以找一些三四線品牌合作,他會保證你的利潤,貨尾全部交給廠家處理,你只需要付押金,場地費用等!

我是**賣家,買家退貨後,協商扣了買家50元運費和手續費,退貨成功後,買家的錢打給他了,那扣下來的

5樓:形象人生

退款金額是多少(如果是當初買家付款的金額)那就全退給買家了。協商好的話就要買家重新申請退款,退款金額填(付款金額-50)

不然就是全額退款了。

6樓:臨煙雨

我是純買家,但我遇到過這種情況,一般一件物品,退不是全款的錢,退款的錢會先到我帳上,但是訂單還在那裡,剩下的錢需要我確認收貨。我估計是你那個買家沒確認收貨,所以你錢還沒收到吧。

服裝批發的打包價是什麼意思,服裝批發的打包價批發是什麼意思啊

打包價一直是批發市場的常用語,也是專業術語。一般是指大批量採購商品時,批發商家給予的 大多數時候都接近生產的成本價。大批量採購商品時,批發商家給予的 大多數時候都接近生產的成本價。特別是在服裝批發市場中,商家在詢問 時,服裝批發商都會首先問 打包還是拿貨 打包價與拿貨價區分 打包價現在被大多數服裝批...

請問批發服裝每款五手是什麼意思啊

批發服裝每款五手 就是指要購15件服裝,不論是衣服還是褲子。一手就是一個齊碼,比如 一條褲子有大 中 小三個碼,一手就是三件,5手就是15件了 幾手 是服裝批發拿貨的術語,一手指該款服裝齊碼拿貨 即某款服裝從s xl號 一手,可以是幾套 件 雙 條 也可以十多套不等。尺碼可以是一樣的,也可以是大小不...

CAD視口比例1210是什麼意思

這個很簡單的,1 2 1 0 意思是1 2圖紙單位代表12圖型單位 也就是0.5個圖紙單位代表12圖形單位 換算成我們平常用的比例就是0.5 12也就是1 24。同理1 32 1 0 換算成我們常用的比例就是1 32再除以12,等於1 32x12 1 384。為什麼是12呢,應為英制單位是12進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