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上的字母tlse是什麼意思,L在服裝上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19 字數 3761 閱讀 1042

1樓:17網

如果單詞沒有拼錯的話,tlse的網路釋義是:門限限速效應。tels是紫影槍

「l」在服裝上是什麼意思?

2樓:

l表示large,就是大號

m表示middle,就

是中號xl比l大,x越多越大

m 就是英文單詞「middle」的縮寫,意思是中等一般。

衣服的尺碼從小到大就是s,m,l,xl,xxl...

一般s都是155的,m是160,l是165,xl是170,以此類推的男式的號有的是從160開始,有的是從165開始,但是與之對應的尺碼還是一樣的 。

如果幫到你,請記得采納,o(∩_∩)o謝謝

3樓:微笑的魚

是碼號中的大號的意思,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l表示大號。m表示中號。xl表示比l更大號的,比如就是,170那種。

5樓:§淺夜

large 大號服裝的意思

[服裝買手]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所幫助···

所謂的買手(buyer),按照國際上的通行說法是,往返於世界各地,常常關注各種資訊,掌握大批量的資訊和定單,不停的和各種**商聯絡,並且組織一些貨源,滿足各種消費者不同的需求,這種人所從事的行業,最終創造出驚人的市場價值。買手必須站在時尚潮流的最前端,瞭解行業規範、貨品辨別能力,在適當的時機敏銳出手,以低廉的**購買他們認為適合的商品,加價**,賺取一定利潤。這是買手必須具備的基本素質。

買手製度在國外還是比較盛行的,特別是在一些服裝、鞋帽等百貨行業。只不過還未形成所謂的「完整的制度」,只是一些專門的商人利用一些大品牌在自己的形象店中無法消化其滯銷、積壓或庫存量較大的商品,而採取的一種雙方都能夠接受的**和方式,合理消化這些庫存商品的辦法。在國內很早就有人在做這份工作,而且已經形成了一些固定從事這些工作的群體,涉及面也在整個百貨行業全面鋪開。

一般買手的交易都是「錢貨兩訖」的形式進行,而且對於售出的貨品一般不能退貨。

因為買手對貨品及市場反映應該非常敏感,所以要求每一個買手都應該對所購買的商品、品牌以及市場反映有高度的預見性。知道在什麼時間、什麼價位購入那些商品,然後在什麼時間、採用什麼方式、以什麼**將這些商品賣出去。這需要對這個市場非常瞭解,對這個行業的運作非常熟練,對什麼樣的貨品會有良好的回報胸有成竹。

所以,一個優秀的買手一定是這個行業的專家。另外,作為一個優秀的買手還要時刻了解市場、常常要深入市場瞭解第一手的資訊資料,進行分析、**。隨時關注市場動向和變化,調整自己的購買方針。

買進來,賣出去

與傳統的採購方式不同,以前的採購模式通常只是簡單地發現需要什麼,根據需要去組織貨源,坐在辦公室裡等廠家來找,然後把貨品放到商場裡賣給消費者,對市場需求的敏感度不強。而建立在「買手製度」上的採購模式則是百貨公司根據消費者的實際需要來進什麼樣的貨品,它必須敏感地去捕捉消費者的需求,市場的需求。「買手」們必須先去了解消費者,瞭解市場,而不是被動地等著廠家上門。

除了招商之外,買手另一項重要的工作是「發現」。買手經常要到各地的大商場去檢視產品資訊,以及瞭解競爭對手的情況,放眼國內外去發現潛在的「黑馬」品牌。很多國外品牌從來沒做過大陸市場,這時候國內買手還要幫助他建立在中國市場經營整套營銷系統。

目前國內北京,上海等地大型零售買手已經開始去香港,以至國外招商。

百貨公司的競爭最根本的就是管理的競爭。商品生產出來以後,得到市場認可是它成功的標準。因為百貨是直接接觸消費者的,相對於百貨公司的買手則更懂得如何去操作這個市場。

當前百貨零售業的不足在於,基本上是生產廠家來經營。經營的好壞與零售終端、賣場、百貨公司好像沒有關係。廠家上門來,簽定合同,提供場所,經營。

那麼採購環節只是和人家簽定了合同就到此為止。至於賣場後續的工作,導購人員的銷售培訓,貨品的配備這些問題基本沒有顧及。

但是作為廠商不可能對賣場每天的情況瞭解透徹,只有賣場買手最瞭解。比如庫存的情況,貨品質量如何?陳列、擺放,對銷售人員的培訓,包括導購對售賣的要求等等。

國外先進零售企業的做法是,買手引進品牌商品之後,協助商家進行經營,這是買手的根本本質,百貨公司買手統一來掌管這個市場,廠商只管**,並將漸漸淡出管理。但目前有些工作買手做不了,一方面是工作量問題,另一方面整個管理制度還不完善,無法規範制度化的執行。

考核與監督

目前國內大型零售企業中通常由一個買手團隊組成。一般而言,一個專業買手管理40家到60家品牌是比較合理的。在職稱方面則依然按照經理、主任的職稱居多。

而國際買手製度通常將買手分為以下三個層級:

1.設立專業買手。一個商品類別設定一個買手,買手主要工作是根據商品需求動向和銷售統計進行採購**。應及時反饋市場資訊,即使防止商品滯銷,積壓。

2.設立商業買手。由經驗豐富,能力強,素質好的專業買手擔任,主管某類商品進銷的策劃安排以及商務談判等。

3.設立自由買手。自由買手不是為某類商品專門而設,而是面對全域性業務擁有更多的採購權,主要承擔特別重大、例外的採購業務,併發揮業務「泥鰍」作用,激起內部競爭提高採購效率。

每個專業買手掌握著某類商品進銷存的主要控制權,除必要的業務規模和審批制度外,實行定期的專業買手之間,買手與高階買手之間的轉換,以防止職務「個體化」與業務暗箱操作。

目前國際買手採購原則是:以需定購,以銷定進,以進**,以儲保銷,勤進快銷。經濟核算,穩定貨源,確保銷售。

並實行同步考核制度:商品銷售涉及到賣場,與採購兩個部門,因此應對兩者實行**式考核,指標相同權重不同,銷售額指標賣場70%,採購30%,毛利率指標採購70%,賣場30%。

最終對於某個品牌做還是不做,由買手進行採購**,之後的決定權通常由評選小組來決定。小組成員由高階買手,以及高層領導、總經理、總監、老闆等。考核的專案,一方面是品牌的招商,另一方面是合同的審議。

這也是一種制約。

7樓:匿名使用者

buyer,作為一種職業的名稱,它就是買手。買手這個職業現在較為普遍地存在於奢侈品行業和服裝行業。 服裝行業裡的buyer就是我要說的服裝買手。

一個服裝買手就是在服裝企業中那個知道在正確的時間為企業買到正確貨品(服裝)的人。

8樓:澄芳菲督葦

綾致時裝買手面試會問甚麼問題?怎樣回答?職友集為大家提供了條綾致時裝買手面試資訊。綾致時裝買手面試職友集是中國最大的職位搜尋引擎,始於年|收藏本站|

cpu後面的字母是什麼意思

9樓:飄神在世

m代表標準電壓

cpu是可以拆卸的;

u代表低電壓節能的,可以拆卸的;

h是高電壓的,是焊接的,不能拆卸;

x代表高效能,可拆卸的;

q代表至高效能級別;

y代表超低電壓的,除了省電,沒別的優點的了,是不能拆卸的;

兩個字母的,屬於上面這些字母的組合:

hq高電壓至高效能處理器。

10樓:俟如稅英華

你的問題

真麻煩第一行是你的cpu核心規格cpu是:amd閃龍sdh1250代表的就是這塊cpu是

桌面級45w單核節能版1250處理器,後面的i代表是am2介面的,再後面的aa代表支援

amd的cool

andquiet技術,之後的4代表的是512kb二級快取

。然後的dp代表是65nm的sparta核心caabg

0848afmw是是生產週期定義9840061k80284是流水號定義

這一行在你的

盒子裡有一本說明書,上面也有一個號碼,和這個號碼是相同的,說明你的cpu是原裝的。否則,可能是一些js吧散裝cpu放進了收集來的盒子裡。

在服裝上fob是什麼意思,服裝上的字母tlse是什麼意思

fob是國際 中常用的 術語之一,fob的全文是free on board,即船上交貨 指定裝運港 習慣稱為裝運港船上交貨。另有fob樂隊,是全美地下hardcore樂界的年輕部隊。fob 也稱 離岸價 實踐中的使用通常為 港 出發地 fob 港 指定目的地 按fob成交,由買方負責派船接運貨物,賣...

字母什麼意思,字母是什麼意思

原始人發展出的圖示和表意符號是如今現代字母的原型,比如楔形文字和象形文字。最早的字母,是東閃米特人 現代分類稱之為閃米特北支 使用的一種早期的象形文字的組合,大約出現在公元前1700至1500年間。公元前1000年又有其它四種字母,由東閃米特人的字母發展而來,西閃米特人南支 現代分類稱之為閃米特南支...

商品包裝上的NSX HSD是什麼意思?

1,nsx production date 是生產日期的意思 2,hsd best before 是指過了這個期限後口感和味道可能會發生變化,但依舊可以安全食用。3,商品包裝包括兩方面意思 一方面是指盛裝商品的容器而言,通常稱作包裝物,如箱 袋 筐 桶 瓶等 另一方面是指包紮商品的過程,如裝箱 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