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老提分手女生多次挽留哭著是不是不太好啊,男生更加不在乎你了呢

2021-05-28 22:34:14 字數 5333 閱讀 8938

1樓:泜水布衣

對呀,咱為啥硬要挽留他呢?一家女,百家求。他不珍惜咱,還有很多人暗戀呢!自信一點,抬頭挺胸向前看,充分散發自己的人格魅力,比他好的男人多得是。

2樓:我想問點話

沒有意義的愛情,總有一方已經放棄,不知道你堅持下去的理由,感覺就像你說你愛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你為什麼不試著放開呢,我曾經有個朋友就是這樣,女生百般挽留,男生視而不見,雖然勉強留下了,但是用不了多久仍是要分開,他們最後結婚生子,然後~~最後還是分開了。因為女生一直遷就挽留,男生的毛病也就沒改,最後,分手原因就是女生終於忍受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答案是肯定的。

明眼人都能看出來,只不過你還沉寂在這段感情裡不願意出來,不願意面對現實。

也許這就是你喜歡他比他喜歡你多一點的緣故吧,在這段感情裡,一開始你就佔據了被動的位置。

早在他第一次提分手的時候,你就應該給他點顏色瞧瞧。

在愛情裡,一定要有自己的尊嚴,不然到最後就失去了自我。

這樣的一段感情,因為逐漸的向不好的方向發展,慢慢的就變質了。

希望你早日想清楚,早日做回自己,說不定你男朋友看到你的改變,看到你的閃光點,會重新愛上你的。

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 沒有一個女人願意離開對自己好的人!黃歇那麼好,羋月卻終究沒有跟黃歇走,因為秦王對她實在太好了,好到她邁不開腿!!

?秦王臨終的時候仍說:「丫頭,我還想再揹你一次… 」其實很多時候,女人不會因為你的貧窮或富有而選擇去留,而是因為你對她的情是否用心盡力。沒有一個女人會受得住一個男人用生命去對她好。

?其實能留住一個女人的,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在你眼裡……我是誰……?願女人都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老提分手,可能他心裡已經有別人了,或者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做為女生不必多次挽留,你越是表現的捨不得他,他就會越得意,覺得你離不開他,那樣你就會一直處於被動狀態,所以既然他要分手就分了吧,你越是哭著去挽留,男生就會越不在乎你,為了自己必須學會放手。也有可能是他在兩個人的感情中,真的累了,想放棄,不然他也不會老提那兩個字,具體什麼原因當事人是最清楚的。天下好男人多的是,沒必要非的在一棵樹上吊死

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直提分手說明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為啥還要哭著挽留啊,你多次哭都換不回他的心,甚至連同情都沒有,哭有啥用啊,就再回到你身邊你還指望他能疼你愛你嗎,女孩給自己留點自尊吧,天涯何處無芳草。瀟灑的轉身你會發現身後還有一片藍天

7樓:謝建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要有信心滿滿的,你男朋友要分手那就分手了,沒有必要留戀,就算你這次留住了也沒有用的,他不會在意你的這樣留戀的人,你這樣做其實也沒有用的,因為他已經不在意你了,這樣的事太多了,你不是不知道這樣做是沒有用的,如果你將他留下來了以後他就更不在乎你的,所以你沒有必要去留戀了,因為這個男人根本就不不值得你這樣做的,他老是提出分手,這種情況太多了就成習慣了你最好不要留戀了吧!重新找一個男朋友了也許對你更好的,有選擇性的話那麼會讓你活得更好。

8樓:

是的,我覺得你男朋友要是老是跟你提分手,那就是不在乎你不在意你。如果是這樣的話,你也沒必要去挽留她,而且還做什麼一哭二鬧三上吊的行為,現在是不行的,這樣男方會更加反感。所以他如果要是老是提分手,經常這樣提的話,你就成全他,另外找一個比他更好的,好不好?

9樓:tmms三三

為什麼男生總是提分手呢,相處之間到底遇到了什麼不可磨合的事情,我覺得這是需要仔細考慮一下的。女生首先在兩性關係裡要做的就是不能夠放棄自我,即使不捨得一份情感,但是用眼淚留住的男人是真的愛女生嗎,還是僅僅是嫌麻煩,這樣對以後的生活更糟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越容易得到的越不會珍惜,確實是這樣的,你對他若離若棄又可能惹煩了離開,當真是難啊。我覺得你做自我就可以,男盆友老提分手應該是他真的想分了,你也乾脆利索點,對你們都好,長痛不如短痛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定要學會愛自己堅強自己,並且要珍惜自己,千萬不要以身相許的做法,這樣只會傷害自己,拋棄你你後果,一定要自重!

12樓:a落雪殤城

最大可能他心裡有別人了,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女生不必多次挽留越是表現的捨不得他他就會越得意,覺得你離不開他,反而他會更加看不起你,既然他想分就分了,女人要做出無所謂的態度,越是去挽留,男生就越不在乎你,女人自己必須學會放手。

13樓:飛

是不在乎你了,愛情是雙相的,既然他已不愛你了,強扭的瓜不甜,放手吧,朋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努力提升自已的修養,白馬王子會向你招手的。

14樓:桃花林

1.中國男人就是要他賺錢至於說他良心好不好我不管,那所有的中國男人都會變成良心不好但是賺錢很多的男人.

2.這正是現代中國女生的挑選男人的標準。所以實際上一個國家到底好不好,我們常常說在女性就是這個原因,

3.現在中國是因為女性的墮落導致整個國家的墮落。」

15樓:聊聊人生談戀愛

是的,不知道你家是**的?我這裡的女孩挺少的,男孩子不好說媳婦,都是男孩子追女孩,既然他提出分手,你就答應,看看他什麼反應,如果無所謂的話,乾脆分手,女孩子是不愁嫁的,何必呢?上趕著,結了婚也不會對你好,好好想想,想明白了在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自己的感覺並不是最好的,他喜歡誰你也沒有辦法去左右別人的思想啦,你只能多和他接觸交流,讓他多瞭解你的優點,其實了兩個人多溝通才能長久相處了,實際上人最重要的是學會放下、看開,人生短暫,不能被一些無聊的事影響著,要如何才不受影響呢,一要做到把什麼都看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不能相處的人少處或不處,別人的小問題不要計較,特別要把錢看輕一點,得不到的不要,二要學會放下,有些過不去的坎就不要再糾結要放下,否則會影響健康,什麼都沒有健康和快樂重要,三要學會大度,寬容和包容別人就是給自己最好的退場,給自己創造最好最和諧的生活環境、就是最終他喜歡別人,你也要自信,只能說明你們沒有緣分,你最終會遇到

17樓:東日霞光

男生老提分手這樣不好,會讓女生沒有安全感,會讓她覺得男生不在乎她,其次,即便是女生,在愛情裡也不能太卑微,那樣只會讓對方習慣,不懂的珍惜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首先是同等的,一個老提分手,一個一哭二鬧挽留,你們這是小孩過家家,根本不是在談戀愛,你們只是有時孤獨時相互需要,沒有尊重對方,你們如果真正走到一起最後還是分手,還不如趁早分手對彼此都好,你才會找到真正適合你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多次挽留還哭著求他不要分手,這也太不好了嗎?你太在乎他了,而他肯定是不會在乎你的,要有自信,既然男朋友提分手,那就分吧,天下又不是隻有一個男的,說不定分手了後會找到一個更好的,何必捉賤自己。

男朋友多次提分手就是因為覺得女朋友天天和他生氣,女生多次哭挽留,挽留的時候男朋友 20

20樓:打個滑茲溜

挽回愛情,可能會有一個相對痛苦的過程,你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但是如果你前面挽回策略存在問題,那麼可能你不僅不能成功挽回對方,甚至讓對方更加反感你。這種情況下,其實你應該嘗試一下斷聯,以退為進反而可能會有奇效。

心理學上有個理論叫做「認知失調理論」,當一個人的行為與自己之前一貫的認知之間產生分歧,或從一個認知推斷出另一個對立的認知時,會產生不舒服、不愉悅的心理緊張。

分手後,你極力地挽回對方,他會覺得你很愛他;但是如果你選擇了斷聯,他會推匯出「你可能沒有那麼愛他了」這樣一個對立的認知,這就會造成他的心理緊張。

他為了消除緊張,可能會通過改變行為和態度來恢復「你很愛他」的這個認知,比如主動找你或者改善對你的態度。

另一方面,斷聯對我們自身也是很有好處的。

首先,斷聯可以淡化對方對你的反感。

無論是因為誰的過錯導致分手,剛分手的那段時間,對方其實對你都是比較反感的。這種反感,除了你及時解決你們的矛盾可以消除,就只能靠時間去淡化,斷聯能讓淡化效果更為顯著。

其次,斷聯可以給你時間平復情緒、冷靜思考。

分手後很忌諱衝動行事,不管你是憤憤不平、出口傷人還是戀戀不捨、急切地想要挽回。千萬不要被急躁地情緒主宰而做出傷害對方的言行,讓你們的感情難以迴旋。當然如果你不能冷靜地思考你們之間的問題,想憑著一腔熱血去挽回肯定也是不現實的。

最後,斷聯可以給你時間自己提升、改變。

分手後想要挽回,最有效的辦法就是重新吸引對方,讓對方再次愛上你。這時候你就需要一些時間進行自我提升和改變,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更加有魅力。那樣你不僅不用卑微地求複合,甚至可以讓他主動來挽回你。

那麼斷聯具體應該怎麼操作呢?

斷聯一定要以一條資訊開始,這是給對方一個訊號更是給自己下一個決心。

斷聯過程一定善用這段時間好好改變、提升自己,如果你還是原來的你,就算你們複合了,可能下次又會因為同樣的問題分手。

如果你的自我提升效果顯著,你就可以試著重新與對方取得聯絡,吸引對方從而挽回你們的愛情。

很多人一被分手就容易驚慌失措,然後就因為急於求成採取了一系列錯誤的挽回方式,最後只能一而再再而三地挽回失敗,甚至讓對方越發反感你。

這時候一定要懸崖勒馬,千萬不要繼續重蹈覆轍,你要知道對方已經否定了你,那麼你做什麼都於事無補。

相反,選擇與對方斷聯,暫時離開對方的世界,讓時間淡化他對你的反感,也讓你自己平復情緒、冷靜思考,等到你有了較大成果的自我提升和改變,才能有機會挽回你們的愛情。

挽回過程中一定要講究策略,不能蠻幹,如果多次失敗,那麼不妨試一下斷聯,「以退為進」也不失為是一個好辦法。

21樓:如心

心理學上有個理論叫做「認知失調理論」,當一個人的行為與自己之前一貫的認知之間產生分歧,或從一個認知推斷出另一個對立的認知時,會產生不舒服、不愉悅的心理緊張。

分手後,你極力地挽回對方,他會覺得你很愛他;但是如果你選擇了斷聯,他會推匯出「你可能沒有那麼愛他了」這樣一個對立的認知,這就會造成他的心理緊張。

他為了消除緊張,可能會通過改變行為和態度來恢復「你很愛他」的這個認知,僅供參考心理學上有個理論叫做「認知失調理論」,當一個人的行為與自己之前一貫的認知之間產生分歧,或從一個認知推斷出另一個對立的認知時,會產生不舒服、不愉悅的心理緊張。

分手後,你極力地挽回對方,他會覺得你很愛他;但是如果你選擇了斷聯,他會推匯出「你可能沒有那麼愛他了」這樣一個對立的認知,這就會造成他的心理緊張。

他為了消除緊張,可能會通過改變行為和態度來恢復「你很愛他」的這個認知,比如主心理學上有個理論叫做「認知失調理論」,當一個人的行為與自己之前一貫的認知之間產生分歧,或從一個認知推斷出另一個對立的認知時,會產生不舒服、不愉悅的心理緊張。

分手後,你極力地挽回對方,他會覺得你很愛他;但是如果你選擇了斷聯,他會推匯出「你可能沒有那麼愛他了」這樣一個對立的認知,這就會造成他的心理緊張。

他為了消除緊張,可能會通過改變行為和態度來恢復「你很愛他」的這個認知,比如主

男朋友深思熟慮提分手如何挽留,女朋友提分手怎麼挽留

男朋友深思熟慮提出分手後因何而發生?對我個人而言,男朋友深思熟慮提出分手後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既然如此,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男朋友深思熟慮提出分手後而努力。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

和男朋友提分手,他哭著說他沒有我不能活

不是吧,我到覺得是他把自己當成你的 就好像藤蘿一樣,他在你的生活裡汲取養分,你的存在是他生長的依據 是不是他的愛並不畸形,只是不適合你呢?可能你應該對他有一些引導,告訴他你的想法,讓兩個人都可以很舒服的。也許你們一直這樣在一起,你很將就的,再過兩年你真的特別特別後悔。但是,如果你們現在分手了,你有一...

我每次和男朋友吵架都會提分手,都已經很多次了,每次都惹他生氣,每次他都原諒我,還對我那麼好,從來不

如果錯過了就永遠找不回來這樣的男人了。多去體諒他對他好點,別總是惹他生氣什麼的,這樣的感情會很累,說不定哪一天你男朋友厭倦了就不要你了,等你看著他的背影離開的時候自己心裡有是有多麼的後悔。這種一心一意對你男的男人難得一見。想清楚自己對他的感情,不要將就,如果你也愛他你就一直跟著他,不要因為內疚才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