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提分手他不同意挽留我和好之後沒過幾天他又主動跟我提分手是什麼意思

2021-05-29 07:30:17 字數 1907 閱讀 7379

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不合適在一起大家很累的,人自私點寧願負人,也不要別人負你,愛是什麼,愛不是默默付出,有苦不能說,愛是開心多於傷心才是愛才是幸福,真愛可能晚來些,加油明天會美好

2樓:感謝愛我的人

他跟你提分手,是給你出個難題,看看你怎麼來挽留他,並不是他真的想分手。

我經常跟男情人提分手,可他從來不會說分手,我一提他就沉默,他到底什麼意思

3樓:一條酸菜魚

有兩個原因,一是因為他不想分手但是不知道怎麼挽回,只能沉默,二是因為他覺得無所謂,因為你經常說分手,都是說著玩的,自然也就覺得無所謂了,但是更多的是後者,很多男人都是愛分不分,不分拉倒的態度,你走他不留,你不走就不走唄。

如果真的想分手,可以經常拿男朋友的某些陋習和別人家男朋友的優良事蹟作比較,「看看別人家男朋友多愛他女朋友」「上次我閨蜜過生日她男朋友送她……」,通過對比,不斷挑他的毛病。

或者把你們相處中任何矛盾,如訊息回慢了、忽視你的感受了、沒給你買喜歡的東西了等,都上升到「你是不是不愛我了」的意識層面。

男性的大腦是單線運作的,很難同時專注兩件事情,特別是在他忙碌的時候,如打遊戲、工作,往往精力非常集中,會看不到你發的訊息。

如果你在這個時候突然使用此招,百發百中。而且你最後不理他,會讓男生很受挫,一是覺得自己忽視了你的存在,很內疚;二是有了這一遭,男生根本沒辦法專注於工作,一邊工作一邊想著如何跟你道歉,陷入進退維谷的境地。

注意事項:

1、如果為了讓對方在意自己,而故意說分手,這是最笨的方法,如果對方腦子一熱答應你了,你還得回去哄他說是開玩笑的。

2、如果要讓對方在乎自己,可以直接跟對方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

4樓:射手

他不說是因為他愛你害怕失去你。你說他沉默證明他是一個很緬甸的人,不知道怎麼迴應你,但我知道這個男人是非常非常喜歡你的。請採納

我跟男朋友提分手,他總是選擇逃避,不說答應也不說挽留,過後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還正常跟我聊天,他要求

5樓:偉彬

你要真想離開他的話,也別優柔寡斷了,乾脆一點吧,不然時間會一直浪費下去,對大家都沒好處,尤其是女人,要真喜歡他,就在一起,要是他還是去老樣子,而你心已決,就提早放下離開,短期間內都不聯絡,不要讓他左右到你的生活,擾亂你的思維。明天會更好,這世界上沒有說誰沒了誰是不能活得,太陽不會因為你分手了而停止,還是會照樣升起,別浪費自己青春。

6樓:匿名使用者

敷衍你,關鍵是他如果有所改變,你還分手嗎?

7樓:彼岸風偉岸炎

我女友也愛提分手,每次我都哄住。

這樣應該是你男友喜歡你,不想分手,不知道怎麼說,人比較內向吧

8樓:包公包爺

那說明他是真的喜歡你,逃避問題,找一個愛你的人比找一個你愛的人更加幸福快樂。

9樓:一家歡喜一家憂

不想分手唄.要麼你就徹底離開他.你說完又跟沒說似的

10樓:咕咕咕李白

他是喜歡你的,他不想失去你

11樓:忍者不會武功

也許以為你在鬧著玩呢,這個分手事情不能常掛嘴上

前幾天和男朋友分手了,是我主動提的,已經四天了,他也沒有挽留我也沒找我,我有點想他,怎麼辦?

12樓:uc神馬推廣員

跟你情況幾乎一模一樣,現在有點想跟他聯絡

13樓:貓頭鷹

怎麼辦呢!數數手指,看看自己為什麼分手

14樓:猶禕璐

正常的,不過那個病可以治嗎

男朋友和我分手,他說性格不同意,他父母不同意,我挽留,他說過幾天,一起生活幾天看看,是什麼意思

他有什麼值得你珍惜的?你愛他什麼?他愛你嗎?這男的或許要不得了,男朋友和我分手,他說性格不同意,他父母不同意,我挽留,他說過幾天,一起生活幾天看看,是什麼意思?我 男人不會輕易提分手的,既然他在提,不管什麼原因,都有藉口的成分。看開點,又不是誰離不開誰,還能找到更好的!男朋友說我們性格不合,他父母不...

他提分手我可以放下面子努力挽留,我提分手他就無動於衷,但是會默默關注我動態現在分手第二天

只能說,愛情無對錯,愛對了是愛情,愛錯了是青春,我想起我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只差去扯證了。我媽想給我們合個八字,結果算命先生對我說,我前男友次年十月份命中有子,當時已經是十一月的時候了,我們當時異地,我都想著快過年了,我也不會這個節骨眼回去懷孕,結果一月的時候被我發現人家劈腿把別的女孩子搞大肚子了...

跟男朋友說分手他沒有挽留我該怎麼辦

和男朋友說分手 他沒有任何迴應 說明他還不想同你分手 之所以那麼久不聯絡你 是想你冷靜冷靜後 再來找你 看看是否挽回這段感情 如果你確定你真的要同你男朋友分手 他送給你的東西打包好放在一邊 不要扔掉 也不用寄回去給他 你可以把他拉黑 然後努力忘記他的存在 過另外一段好生活 交朋友嗎 鬧矛盾很正常 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