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的硬幣有什麼用,怎麼得到的,B站的硬幣有什麼用,怎麼得到的?

2021-05-28 02:50:37 字數 2054 閱讀 1288

1樓:夜秀殘夜

硬幣是bilibili世界中非常重要的物品。

用處:2.硬幣還可用於修改暱稱、參與活動等。

獲得:1.會員等級=lv0時,將無法獲得硬幣登入獎勵。

2.會員等級》=lv1且繫結手機時,每天登入後可領取登入硬幣獎勵。

4.特殊**活動,當然這個需要人品(極難抽到,說不好還會損耗大量硬幣)如果運氣好的話會抽到硬幣,但根據不同活動的實際情況決定。

2樓:水問

擴充套件資料:b站up主盈利方式:

盈利途徑之一:up主充電計劃

盈利途徑之二:直播平臺收入

up主在b站直播平臺直播,觀眾購買通過直播特權,送出禮物等途徑消費,所有禮物按照購買**按一定比例折算為up主的收入,這裡用到的貨幣代名詞很多。金錢的流動是:觀眾-b站-up主。

對應的名稱是:rmb-b幣-禮物-貝殼-rmb

盈利途徑之三:參與b站組織的比賽並獲獎

盈利途徑之四:參與b站組織的企劃(定製投稿、參與表演等)

3樓:想看看下一個你

硬幣有什麼用?

如何獲得硬幣?

1.會員等級=lv0時,將無法獲得硬幣登入獎勵2.會員等級》=lv1且繫結手機時,每天登入後可領取登入硬幣獎勵拓展資料

b站擁有動畫、番劇、國創、**、舞蹈、遊戲、科技、生活、鬼畜、娛樂、時尚等多個內容分割槽。

在b站向up主投硬幣就能獲得粉絲勳章?

4樓:丿misaka丶此間

在up主的直播間贈送一個b坷垃,即可自動領取up主的粉絲勳章前提:你的勳章未達領取上限,且up主已開通粉絲勳章注意:每位使用者最多可以領取20個勳章,但「大會員」和「年費老爺」可以領取25個勳章喔!

拓展資料:勳章共有20級,每個等級所需親密度和當日親密度上限皆不同;

不同等級的粉絲,會獲得不同的日常禮包福利(日常禮包會自動存入您的道具包裹),等級越高,福利越高哦!

給主播投喂道具,即可增長親密度,100 瓜子道具 = 1 親密度達到當前等級升級所需親密度即可升級

5樓:pox**座

up主要開通粉絲勳章這個功能,然後對up充電50電池或累計投出20枚硬幣,即可獲得up的粉絲勳章。詳情見

6樓:物虛事允丶

可以的,只要你每天都像up主投硬幣的話,那你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可以得到一個粉絲勳章。

7樓:嘴角di微笑

是的。不過要求主播要有一千粉絲送b坷拉才會有粉絲勳章。網友投喂主播一個b坷拉,就可以獲得粉絲徽章了。

b坷拉是需要9900金瓜子或者9900顆銀瓜子,投喂成功之後,就會獲得主播徽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播開通粉絲勳章後,觀眾只要投喂一個b坷拉道具即可獲得並佩戴您的專屬勳章。

觀眾在勳章佩戴面板可以選擇要佩戴的勳章後,在所有直播間右側聊天互動區傳送彈幕時會顯示。

粉絲勳章投硬幣/充電/贈送禮物會增加已領取的粉絲勳章的親密度

粉絲勳章親密度等級:1-20級

投硬幣 1 硬幣 = 5 親密度

充電 1 電池 = 1 親密度

送禮物 100 瓜子 = 1 親密度

拓展資料:

截至2023年第四季度,嗶哩嗶哩的月度活躍使用者為7180萬,使用者日均使用時長達到76.3分鐘,正式會員第十二個月的留存率超過79%。使用者中81.

7%是出生於1990-2023年之間的年輕人,在招股書中被稱為中國的「generation z」(z世代)。

2023年3月28日,b站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

b站有哪些值得的繪畫up主,b站有哪些值得推薦的繪畫up主

鳴泣嗶嗶。桐學羅。他們的教程比較基礎,面向零基礎。東館日常講解的大多是理論。夠啃很久了。wlop 絕對是最膩害的 如果你也是ps繪畫 就明白了。b站有哪些知名繪畫up主?跪求列出來 嗶哩嗶哩,bilibili 20 板繪 萱框框 臍帶老妖 norizc 深井璣 水彩 零屆0rz 小熊紳士 雙馬尾什麼...

b站神彈幕什麼意思,b站彈幕的flag是什麼意思

近些年,國內的網路發展速度還是很快的,大家可以通過網路瞭解很多的東西,因此網路上也有很多熱詞開始流行起來,其中flag算是十分流行的一個詞彙,網上老說的flag是什麼意思?立個flag是什麼梗?可能還有一些朋友並不是很瞭解,在網路上,不少都會在把flag這個詞語組成立flag,特別是在一些電視劇以及...

維生素B12有什麼用啊,維生素B12有什麼功效

維生素b12 唯一含有金屬離子的維生素 維生素b12又叫鈷胺素,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植物不能製造維生素b12,它是唯一需要一種特殊胃腸道分泌物,才被肌體吸收的維生素 它在腸道內停留時間長,大約需要三小時 大多數水溶性維生素只需要幾秒鐘 一 維生素b12的主要生理功能 1 促進紅細胞的發育和成熟,使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