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是什麼意思,B站的實況是什麼意思?

2021-12-20 03:47:34 字數 2461 閱讀 9504

1樓:小新新的地盤

實況:是winning eleven(勝利11人,俗稱「實況足球」)的簡稱,最先由日本konami公司在sony開發的遊戲機品牌playstation上釋出,迄今已經有十年曆史。

由於歐洲北美地區電腦普及率遠遠高於sony遊戲機,所以為佔領更多市場,konami公司於2023年為歐洲電腦遊戲玩家開發了歐洲足球進化遊戲,簡稱pes。在內容和操作上和實況足球並無不同,但操控性會有區別.

pc版遊戲的發行,極大的推動了實況足球的普及率,據統計:法國2023年度文化商品營業額中實況足球排名第二。在歐洲很多國家地區有專門的實況玩家社群,每年一度在新版實況遊戲釋出前進行全歐洲的遊戲比賽。

現在實況足球是世界上發行量最大,遊戲玩家最多,影響力最廣的一款足球模擬操作遊戲。

勝利十一人(或稱為實況足球,日文:ウイニングイレブン、英文:winning eleven),是由科樂美(konami)開發的足球運動類電子遊戲。

b站的實況是什麼意思?

2樓:默默她狠傷

例如:殘月碎春風就是一名b站的實況up主,解說的遊戲風格特異,以經營養成類遊戲以撒的結合成名,並以rp帝和抖s的性格著稱。殘月的聲音低沉富有磁性、慵懶沙啞,**催眠,有特點。

3樓:鹹鹹的

別聽他們瞎扯,你說的大概是「實況解說」吧,顧名思義,就是實際狀況的意思,並不是提前玩過的,或者是說,玩到哪就是哪

蘋果手機的相機裡實況是什麼意思

4樓:百里瓔珞

教你一招,iphone相機上的實況**,到底有什麼作用?教你一招,iphone相機上的實況**,到底有什麼作用?教你一招,iphone相機上的實況**,到底有什麼作用?

5樓:

這項功能是預設開啟的,在拍照的介面正上方有一個啟用的黃色小標識。使用者可自行設定來選擇是否開啟這個功能。

6樓:marco灬

實況就是live photo,再11系統某個版本把大部分英文翻譯成中文了...

live photo是6s以上型號才有的,內實況**類容似gif**,但卻又不同。

注:實況**是取用按下快門後大概3秒內的**合成一張圖,可以通過3d touch觸發實現會動的**,se這種型號就是長按。

遊戲實況是什麼意思 5

7樓:書山有路**屋

實況是一個遊戲的名字。

是winning eleven(勝利11人,俗稱「實況足球」)的簡稱,最先由日本konami公司在sony開發的遊戲機品牌playstation上釋出,迄今已經有十年曆史。

勝利十一人最早在playstation系列上執行,其後出現了個人電腦、xbox等的移植版本。同類遊戲中以美商藝電(ea)的fifa系列為最大的競爭者,玩家常以這兩款遊戲的遊戲性及真實度作為比較。

8樓:童心範丶

先選字型。

再選顏色。

輸上文字。

傳送。傳送成功。    顯示出來了。

蘋果7照相上的實況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是live photos(動態**)的開關。

通過新增的3d touch功能按壓螢幕便可以檢視「動態**」,這些**可以通過「live」按鈕來拍攝,可以拍攝活起來的**。

10樓:曹樂正帆

就是可以延長時間照相功能。

蘋果手機實況**什麼意思?

11樓:科技熱點視界

教你一招,iphone相機上的實況**,到底有什麼作用?教你一招,iphone相機上的實況**,到底有什麼作用?教你一招,iphone相機上的實況**,到底有什麼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況**是iphone手機上一種拍照的模式,可以讓拍的**動起來。是一項非常有趣的設計。

在 iphone 6s 以及更新機型中,可以用「實況**」功能記錄下拍照前後各 1.5 秒所發生的一切,並且它與普通**的拍攝方式一樣,只需在相機中開啟實況**開關,按下快門即可進行拍攝。

實況**可以拍下拍照前後 1.5 秒內的所有畫面,可以開啟實況**找到最為滿意的那張畫面,然後設定為主要**。

擴充套件資料

我可去實況了啊什麼意思?

13樓:赤果果的犀利子

你好!聽過過實況足球這個遊戲,這樣說的話應該是自誇球踢的比較好吧!

實況足球妖人是什麼意思啊

14樓:童仁豐甘

成長超好的而且還在成長的年輕球員

都是妖人

例如沃爾科特

已經很厲害的

算牛人例如貝克漢姆

實況裡面twk什麼意思

團隊配合能力的意思 即teamwork的縮寫 團隊配合twk teamwork 進攻ofe offence 速度spd speed 技術tec technique 防守def defense 足球遊戲裡面看見很多縮寫,應該是數值但是不知道什麼意思,分別是 phy spd tec twk 足球遊戲裡面...

實況足球裡的狀態代表什麼意思?實況拍照是什麼意思

實況足球遊戲中的 狀態 代表的意思是 絕佳 尚佳 普通 差 極差 輕傷 傷勢初愈 進攻 防守 平衡 體能 速度 加速力 反應速度 敏捷性 帶球精度 帶球速度 短傳精度 短傳速度 長傳精度 9,0 長傳速度 射門精度 4,8 射門力量 射門技巧 定位球精度 弧度 頭球 4,8 彈跳 技術 攻擊性 精神...

入駐B站是什么意思,入駐B站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進入這個平臺,然後與平臺達成合約,能夠用這個平臺發展自己,平臺可以提供流量已經使用者等。你有點名氣,但還沒開通嗶哩嗶哩官方認證賬號!有一天你和b站相互聯絡,然後b站推送你開通賬號的訊息 xx入駐b站 doge 就是來此軟體註冊賬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就是官方的店鋪在該平臺上進行活動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