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關於克仙秒的問題,關於大話西遊2 克的問題

2021-03-22 06:31:34 字數 2128 閱讀 7031

1樓:____搜尋

你秒的少,原因有著幾個:

1、等級太低,仙的傷害跟等級關係很大

2、法術熟練太低,1.5w的熟練太少,法必須燒滿,到時你會發現差距有多大。

3、另外說一下,克仙的傷害吃克f於不吃克f的差距很大,刷天的話按160等級來說,傷害有12w以上的差距,克五行完克還一般克差距也不小,現在你等級低,可能差的較少,完克就是你克什麼五行,就變相應的五行卡,比如你克金,就變火屬性100的五行卡,克五行才能得到最大!

4、克五行105太低,為什麼這麼說呢,你等級低,法術熟練低,克五行數值還不合格,傷害基礎太低,輸出效果就很小,克五行+125基本合格(效果就比較明顯),強法80+,戰鬥中,召喚獸釋放五行克,你吃克f,傷害才能體現。你現在強法沒問題,克五行需要提高,另外最關鍵的是把5法燒滿!

5、其他不用多說,仙族傷害跟等級高低、法術熟練高低、強法多少,無視仙法多少,克五行多少有關係,其他的都需要特殊環境或者要求太型,就好比天演策大招,需要特殊條件才能達到,這跟大多數仙族關係不大,沒有多少人能點滿那東西!

基本就這麼多,你按我說的弄,慢慢你就有體會,還有什麼疑惑可以追問,希望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等級太低了,能秒多少和等級直接掛鉤。

克火會成為以後的趨勢,建議繼續湊裝備。**最高58吧,能找越多越好,煉器10+最好。衣服帽子20左右吧。鞋子14左右。主頁有個克火400+的容止仙。非常的叼。

關於克,你是克火,要變水屬性的變身卡,這樣就是完克。法術還要用提克寶寶。

克仙沒什麼所謂訣竅,只需要強的高,克的高就行了,修羅時候要用忽視**。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小夥子_舟亢

我覺得你沒給對面方五行技能,做天怪-抗仙法,不可能才3w多。你克,但是怪一般都是無屬性的,你要放了五行技能,你的克才有用。你邊蛟龍卡,先給對面方風火燎原技能,這樣對面有了50的火屬性,你的克火就會用了。

變身卡相剋計算公式:變身相剋 = 1+(自身金 × 對方木 + 自身木 × 對方土 + 自身水 × 對方火 + 自身火 × 對方金 + 自身土 × 對方水 - (對方金 × 自身木 + 對方木 × 自身土 + 對方水 × 自身火 + 對方火 × 自身金 + 對方土 × 自身水)) × 0.4 強力克計算公式:

裝備強克 =(1 + 強克金 × 對方金) × (1 + 強克木 × 對方木) × (1 + 強克水 × 對方水) × (1 + 強克火 × 對方火) × (1 + 強克土 × 對方土)注:如果自身有屬性 而對方無屬性,則加成約10% ;如果自身無屬性 對方也無屬性,則無加成;如果最終加成小於1 則無加成

如:我方金100 對方火100 代入公式得出的加成是0.6 注意啊:

仙法法術自身是無相剋的!仙法傷害計算公式:最終傷害=法術基礎傷害*(1+強法%)*(1-抗性%+忽視%)*變身卡加成*強力克加成/無屬性加成 。

4樓:哥百聽不厭

晚安啦啦啦time.說的很全面,我感覺有一點要補充,現在的火力大炮基本定性是忽視克,不單單是克,還要忽視,普通玩家弄個15級、16級**忽視27/30左右,煉化+開光煉器克到50-60,這樣的**,節日任務、修羅升級、幫戰,基本無壓力!神兵也就移山、域外風情用!

殺塔、地宮、修羅還是忽視克!

關於大話西遊2 克的問題

5樓:手機使用者

仙的克不是說克什麼用什麼法術而是按照你**裝備克隨便用什麼法都行回主要是得個提高五行的答召喚獸,比如說你召喚獸是提高木屬性的你**裝備肯定要克木,現在主流都是克炮神兵仙只是**不克別的也可以克啊你可以高狂暴的也行啊在加上套裝火力也很猛的

6樓:邋遢小毛子

大話來西遊中的五行相剋不

源是你上邊說

bai的「克火用水法,克du金用火法,克木雷法zhi,克土風法」這種dao克法,我告訴你。怪通常都有五行屬性,比如說冰雪魔,它的屬性就是水100,如果你自身沒有五行,用什麼法術秒的都一樣,只有用土屬性的卡變身後或者是高克水的裝備才能秒的多。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五行相剋關係。修羅的時候所處的怪的五行屬性你要知道的話,可以根據怪物的五行屬性來使用克怪物五行屬性的變身卡,這樣秒的會多點,然後把裝備狂暴屬性提高點。這樣比較搶手,不用站崗了。

神兵就是神兵,比普通**好的要多,首先pk或幫戰很實用的!

關於大話西遊2內丹問題,大話西遊2的內丹各種作用?

浩然正氣適合藍少的寶寶帶。而不是藍多的寶寶帶。一般都是初值 靈性為0的寶寶,也可以用,但必須是敏攻的,或者血攻的 法 就不合適了。法 攜帶的丹,是伏法內丹,有大海無量,霹靂流星等。此類內丹,造成的傷害是根據 寶寶自身藍量而決定的,也就是說法越多的寶寶,伏法攻擊的傷害就越大。初法越少效果越好,比如 新...

大話西遊2克炮問題,來個大仙,大話西遊2什麼是克炮呢?求解!

克木挺不錯的呢,一般血厚的隊伍都是木屬性的變身卡,至於克bb冰塊是最好的了,因為它的敏號稱平民神獸,的話就看骨頭打的怎麼樣了,敏上坐騎能到2000 配合自己能出手也挺好的 當然可以的,強雷克木賣天時候秒的會比別的法術多秒些。不知道樓主現在是幾轉的大仙呢,練個克炮是為了升級pk,還是賣天?希望樓主描寫...

大話西遊2神兵仙 強力克仙請進,大話西遊2神兵仙 強力克仙請進!

我玩過強克仙。bai感覺,不du 錯。寶寶技能一用zhi,強dao克吃f,秒天版。修,很牛權x的。現在15的 出來,蓮花與忽視sb都差不多了。就是多個無屬性。感覺2者都差不多,再就是,12部資料篇出來,仙的地位也提高了不少,建議,玩sp 400mp.的仙,您好,我是3世女仙轉的男仙。現在沒有神兵,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