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話西遊2內丹問題,大話西遊2的內丹各種作用?

2022-03-29 10:19:25 字數 3281 閱讀 3979

1樓:勤清潤

浩然正氣適合藍少的寶寶帶。 而不是藍多的寶寶帶。一般都是初值 靈性為0的寶寶,**也可以用,但必須是敏攻的,或者血攻的**,法**就不合適了。

法**攜帶的丹,是伏法內丹,有大海無量,霹靂流星等。此類內丹,造成的傷害是根據 寶寶自身藍量而決定的,也就是說法越多的寶寶,伏法攻擊的傷害就越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初法越少效果越好,比如**,新手小熊等初法為0的寶寶效果好;成長越低效果越好,以前漁村逮的成長是0的小動物可以參戰,浩然可以達到幾十萬,所以新版神獸成長1.092的效果就好;還有親密越高越好。對方法越長效果越好,對方抗浩然越低效果越好

3樓:似水_無心

浩然適合有攻寶寶帶 傷害值與內丹等級 寶寶等級 被攻擊方法力值以及寶寶的親密度有關 可以說與寶寶的屬性沒有任何關係

4樓:滕靚鄒星波

你開什麼玩笑`,照你這樣說`那你吃3個不就90了。

伏法丹跟級數`寶寶親密`,和攜帶的時間有關係`

網易上面寫的機率都是狗p,

5樓:鞏博革小蕾

在寶寶使用的時候~~不是那樣子的~~寶寶只能對其中一個內丹生效~~#32#23#23

6樓:堵柏凌冰綠

那個機率跟親密和級數有關係,他們那個機率不能用相加來算的

7樓:捌零看世界

浩然當然是給攻寵羅·~

大話西遊2的內丹各種作用?

8樓:姬覓晴

一、魔界內丹:

分光化影:召喚獸犧牲自己的hp給對手造成mp傷害天魔解體:召喚獸通過犧牲自己的hp給對手造成hp傷害小樓夜哭:

召喚獸通過犧牲自己的mp給對手造成mp傷害青面獠牙:召喚獸通過犧牲自己的mp給對手造成hp傷害二、修羅內丹:

乘風破浪:召喚獸物理攻擊時,有機率產生風系法術傷害霹靂流星:召喚獸物理攻擊時,有機率產生雷系法術傷害大海無量:

召喚獸物理攻擊時有機率產生水系法術傷害祝融取火:召喚獸物理攻擊時,有機率產生火系法術傷害三、天界內丹:

紅顏白髮:召喚獸使用仙法攻擊時,有機率出現狂暴梅花三弄:召喚獸仙法攻擊時,有機率出現法術連擊開天闢地:

召喚獸使用仙法攻擊時,有機率忽視對方的法術抗性萬佛朝宗:召喚獸被對方攻擊時,有機率產生反震效果四、人界內丹:

浩然正氣:召喚獸物理攻擊,有機率附加造成按對方自身法力百分比的傷害暗渡陳倉:召喚獸物理攻擊時,忽視對手一定的躲閃和反擊進行攻擊借力打力:

召喚獸物理攻擊時,受到物理攻擊的一回合內產生反擊效果凌波微步:提高召喚獸一定的躲閃率

隔山打牛:召喚獸物理攻擊時,有機率對攻擊物件周圍的某個目標造成傷害

9樓:別飛荷晏諾

法越少,浩然內丹越強.像你這樣的血法寵.不應該吃浩然內丹,作用不大

應該吃附法內丹.以法換血的一個.最後吃個萬佛或者天魔都行

如果可以,請採納下答案.謝謝..

大話西遊2 內丹法術傷害度 的 問題?!

大話西遊2 內丹怎麼獲得

10樓:小狂

在日常任務中有機率得到,週末任務中經常得到,急用的話最好是買,不貴8w,現在50j給3個60j內丹

11樓:

大鬧天宮積分可以換,大理寺答題全對有可能獲得,做天,鬼王,小鬼,修,都有可能獲得。週末任務等等

12樓:

做平常的任務都可以獲得,這類問題可以問大話精靈。省時間又省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常規任務都可以獲得

小鬼,鬼王修羅,做天

大鬧,週末任務等等

14樓:一名路過的小碼農

任務。鬼王 。小鬼。修。阿三都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系統給;二,別人給

16樓:匿名使用者

除鬼王,小鬼,做天,修羅,大理寺**回答問題全對外,做宮廷,還有上個月密保卡任務,都有可能獲得

大話西遊2內丹效果與什麼有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丹的效果是和親密還有寶寶本身有關係的!親密越高,出效果的機率就越高,還有寶寶有關,像法丹之類的就法多的寶寶吃了好點,貌似神獸對內丹有修正效果#83同樣的丹,同樣的級,同樣的親密,神獸的丹要強得多#83這是事實。

18樓:匿名使用者

與內丹的靈氣有關係,等到靈氣到0時不會出現效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內丹等級越高效果越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也有關係,親密也有關係,2者都需要,建議你親密越多越好~~,謝謝樓主~~~

大話西遊2的內丹都有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內丹種類 技能名稱 技能描述

魔界內丹 分光化影 此技能通過犧牲自己的hp給對手造成mp傷害。

天魔解體 此技能通過犧牲自己的hp給對手造成hp傷害。

小樓夜哭 此技能通過犧牲自己的mp給對手造成mp傷害。

青面獠牙 此技能通過犧牲自己的mp給對手造成hp傷害。

修羅內丹 乘風破浪 此技能在物理攻擊的時候有一定的機率產生風系法術傷害。

霹靂流星 此技能在物理攻擊的時候有一定的機率產生雷系法術傷害。

大海無量 此技能在物理攻擊的時候有一定的機率產生水系法術傷害。

祝融取火 此技能在物理攻擊的時候有一定的機率產生火系法術傷害。

天界內丹 紅顏白髮 此技能在使用仙法攻擊的時候有一定機率出現狂暴,使傷害增加。

梅花三弄 此技能在使用仙法攻擊的時候有一定機率出現法術連擊。

開天闢地 此技能在使用仙法攻擊的時候有一定機率忽視對方的法術抗性。

萬佛朝宗 此技能有一定機率將傷害反震。

人界內丹 浩然正氣 物理攻擊對手讓對手的氣血按照自身的法力的百分比降低一定數值。

暗渡陳倉 此技能在物理攻擊的時候能夠忽視對手一定的躲閃和反擊進行攻擊。

借力打力 此技能在受到物理攻擊的一回合內有一定的機率產生反擊效果。

凌波微步 此技能提高召喚獸一定的躲閃率。

隔山打牛 物理攻擊的時候有一定機率對攻擊物件周圍的某個目標造成傷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用啊..可以附加一個技能的..

pk時候很有幫助

大話西遊2關於克仙秒的問題,關於大話西遊2 克的問題

你秒的少,原因有著幾個 1 等級太低,仙的傷害跟等級關係很大 2 法術熟練太低,1.5w的熟練太少,法必須燒滿,到時你會發現差距有多大。3 另外說一下,克仙的傷害吃克f於不吃克f的差距很大,刷天的話按160等級來說,傷害有12w以上的差距,克五行完克還一般克差距也不小,現在你等級低,可能差的較少,完...

新大話西遊2移民列表,大話西遊2移民

不用著急,整理個 搜尋一下你對應的伺服器和想轉移過去的伺服器,就可以看到對應的伺服器建立時間,看看你能轉移到哪些伺服器哦。ps 大家看不到伺服器先查詢一下是否已經合服哦。如 陌上花開 已經在2011年10月13日合併到 鳳凰于飛 查詢的時候就需要搜尋 鳳凰于飛 哈。如果有的伺服器找不到了,先查詢一下...

大話西遊2稱謂怎麼獲得,大話西遊2稱謂

一稱找 長安袁天罡,新手村乞丐,長安杜老闆,長安程夫人,皇宮魏徵二稱找 化生寺空慈方丈,地獄崔判官,皇宮魏徵,長安袁天罡三稱找 斧頭幫幫主,斧頭幫二當家,斧頭幫三當家,五指山晶晶姑娘四稱找 天宮玉皇大帝,天宮王母娘娘,南瞻部洲倖存者,高家莊高老先生你22級可能只能過到4稱,升級以後再說吧 你可以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