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這樣渾渾噩噩的活著,不然,渾渾噩噩的日子,還有什麼意思?

2021-03-22 09:13:10 字數 1397 閱讀 9371

1樓:匿名使用者

1、生活都是不容易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辛苦和痛苦,只是你只看到了別人的光鮮亮麗,而別人也是帶著這種讓外人看起來覺得自己還不錯的面具在生活,所以你以為只有你一個人痛苦;

2、你需要弄清楚讓你這麼難受、痛苦的問題是什麼,正在面對什麼樣的困境,然後去想辦法解決;一個成年人老是把自己沉浸在感覺和感受中,是還沒有成熟,不願意承擔責任和麵對問題;

3、多想想可以感恩的事,世界上不能自由呼吸、沒有健康、缺乏食物的人多了去了,他們還都在努力的生活,你為什麼覺得自己最慘然後不去努力呢!學習去數算你生活當中的感恩的事情,你會從抑鬱當中邁出一步;

4、想一想那些愛你的人,他們怎麼愛你,他們的愛就是力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叫好死不如賴活者。多少輕生者都個個後悔不該走這一步。何況你還沒到這一步。

人一輩子都不是順順利利過來的,都會遇到一些坎坷和磨難,有年輕時的,也有老年時不順的,成功人事也是經歷了大起大落才走到最後,所以對困難和挫折要吸經驗和教訓,這是以後自己的寶貴財富。

3樓:小晶晶

生活不會辜負每一個努力的人

寫給千萬年輕人找回信念和勇氣的書,不再質疑自己,不怕路途遙遠怕什麼路途遙遠,走一步有一步的歡喜。無論哪一種回報,都需要時間的發酵。你只需要記住努力,不停地努力,把眼前需要做的事情盡最大努力去做一件事,少關心人情往事。

也不要把物質和所謂的別人尊重看的太重要,就是要記住把眼前的工作或生意或技術一點點的提高和努力哪麼多掙10塊錢也盡力去做。去享受生活拼搏的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會辜負每一位努力的人,對自己要有信心

聰明的你們請回答:活著是為了什麼?

渾渾噩噩的日子,還有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渾渾噩噩是一個漢語成語

,拼音是hún hún è è,原意是渾厚而嚴正;後用以形容質樸天真。現多形容糊里糊塗,什麼事也不懂的樣子。

出自季羨林《我的童年》:「如果叔父不把我從故鄉接到濟南的話,我總能過一個渾渾噩噩但卻舒舒服服的日子,哪能被』革命家』打倒在地,身上踏一千隻腳還要永世不得翻身。

6樓:小寧哥哥

是消極、是頹廢、是沒有目標、沒有慾望,這樣活下去只能是折磨自己的精神,造成每天都在無聊、發呆、無所事事。其結果就是一個廢人。應該打起精神,無論做點什麼都會有意義,逐漸地就會改變自己。

有了希望,有了收穫,就有了生活的勇氣和目標。堅持下去就是勝利。

我每天都是渾渾噩噩的,不知道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7樓:一生一個自己去

去趟**吧,你的人生會變得絢麗多彩起來。

渾渾噩噩什麼意思,渾渾噩噩的日子,還有什麼意思?

渾渾噩噩 h n h n 釋義 渾渾 深厚的樣子 噩噩 嚴肅的樣子。原意是渾厚而嚴正。渾渾 深厚的樣子 噩噩 嚴肅的樣子。原意是渾厚而嚴正。現形容糊里糊塗,愚昧無知。貶義 有點迷迷糊糊的樣子。渾渾噩噩的日子,還有什麼意思?渾渾噩噩是一個漢語成語 拼音是h n h n 原意是渾厚而嚴正 後用以形容質樸...

每天渾渾噩噩的日子很累怎麼辦,每天渾渾噩噩的混日子 過的不開心怎麼辦

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所在,在空閒時間去學習,設定一個小目標,向著這個小目標努力奮鬥。這一天,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星並不遠,夢並不遠,只要你踮起腳尖 題記 在那個瀰漫著梔子花芬芳的季節,每當黑暗在黃昏後肆虐,一抬頭總會看見星星點點的光芒聚在一起,在遙遠的天際,很是顯眼。如喧鬧大街上的人群,相互擠嚷著。伴...

糊里糊塗和渾渾噩噩含義有什麼區別

糊里糊塗和 渾渾噩噩 都有 認識模糊或混亂 的意思。有時可通用。不同在於 1糊里糊塗偏重在強調不明事理 渾渾噩噩 偏重強調愚昧無知。2 渾渾噩噩 還可形容事物渾濁不清 糊里糊塗沒有這個意思。渾渾噩噩是什麼意思?有什麼意思 詞目 渾渾噩噩 拼音 h n h n 釋義 渾渾 質樸淳厚。噩噩 嚴肅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