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盲僧R閃現具體什麼情況才會用到

2021-05-10 12:17:41 字數 6218 閱讀 9183

1樓:愛吃雅茹妹

要看自己的每個人對盲僧的熟練度,有些人玩了幾百場有些人玩了幾場,玩的多對於r閃的操作就很輕易就完成,無論是移動的還是不動的。

但是玩的少的人,可能對於移動的人就很難使用出r閃。因為r閃是很需要熟練度的,要需要很多場實戰才能使用出。

其實r閃就是把敵人往我們團隊這邊踢,踢回一個輸出位,這場團戰幾乎就贏了,其實盲僧不僅可以大招接閃,還可以先閃再大招,主要的思路就是把敵人踢回我們的隊伍,以便殺了他。

如果你用大招接閃把敵人踢回來了,後面卻沒有隊友,我覺得用r閃沒有必要,你踢回來又殺不了他,還又浪費了自己的閃現和大招。

而且要踢人家輸出位,才能體現出自己的重要性。

不要輕易去使用r閃,我們有時候也可以使用閃r,用這種連招是在對方有閃現和位移技能的時候,如果對方沒有閃現和位移技能,就沒有必要去使用這套連招。

可以使用w技能插眼到敵方身後,再大招踢回來。要有頭腦的去使用這套連招,不能隨便踢,可能因為你的r閃踢回來一個對方很吊的很肉的人,提到你們這邊的c位旁邊,那就gg了。

我玩盲僧的時候就喜歡裝逼,但是我用的始終沒有那些大神好,我覺得盲僧就是用來秀的,不秀不盲僧嘛畢竟。

優秀的盲僧具有r閃的同時還能清楚什麼時候能使用什麼時候不能!所以要有理性的頭腦。

2樓:666規範

r閃在什麼時候用?在前期的抓人過程,主要就是把人踢回去。比如對線期盲僧是要抓人的,因為是肉食性打野前期一定要**一點去帶節奏,當別人發現你了,很多打野英雄是攔不住的,但是盲僧可以交出r閃把他踢到遠離塔的位置或者直接踢到隊友的面前,如果速度夠快,即使對面後交出閃現也是死路一條,對於像巨魔啊奧拉夫這種前期沒有解控沒有位移的英雄基本就是一抓一個準吧。

在野區主要是把對面打野踢進友方的包圍圈集火秒掉。

在團戰的盲僧開好一個團是很恐怖的。可以插眼w進去把對面的c位r閃出來,集火秒掉。一個一套輸出型的打野進去換掉一個持續輸出的adc,而且還偏出了對面的很多輸出,肯定是很賺的,特別有的手速快還能q中adcr出來再q出來,更是賺的不行。

或者就是配合像亞索或者石頭人這樣的隊友可以打出很足的控制,能多踢中幾個基本就是幾秒鐘可以把對面團滅掉。

3樓:莫土金

作為使用最普遍的r閃角色盲僧,可能有人會說,什麼樣的情況下才會用到,我們會在遊戲的過程中看到很多人都在使用,可是使用的情況基本上就是為了裝逼而已,有時候一對一的時候都莫名其妙的使用,這種情況使用肯定是錯誤的。

盲僧現也主要是打野,打野的職責就是幫助自己方的上中下路取得優勢,六級過後gank就可以使用r閃了,無論是哪一路,只要在對方不知道都情況下,用自己的q技能踢中對方,然後就可以q回去立馬使用r閃將對方踢到自己的隊友前面,這樣就可以完成擊殺。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指五五開的時候,敵我雙方正在慢慢的等待機會,抓住對方的一個失誤進行團戰,盲僧可以尋找機會q到對方的核心輸出位置,r閃這個時候又可以展現了,可能機會好一個大招可以擊中很多人,雖然自己深入敵方陣營陣亡,但自己的作用到後期肯定沒有對方c位厲害。

這就體驗出團戰發動機盲僧的用處了,有時候可能一不小心就導致我方團滅,所以本身r閃這種操作需要的是最好的機會去使用,達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英雄聯盟盲僧r閃現是什麼意思?

4樓:百度使用者

對著目標按r再馬上把滑鼠移到目標後面直接閃現

5樓:陸蠻漢

先大後閃現,考驗手速~能直接把人踢回來~別人來不及閃現

6樓:柳絮下的少年

r是有讀條的 先用r 後閃現到敵人背後 出其不意迴旋踢

7樓:喵呃了個咪

r的瞬間閃現可以往反向踢

8樓:靳昕昕回慨

您好盲僧r閃現是迴旋踢,r的同時瞬放閃現,是和閃現r一個道理的,但是對手沒有時間躲避。需要介紹下r閃現的操作方法嗎?

9樓:赤彩孛曼寒

先放r再放閃現,就跟慎的e閃現,酒桶的e閃現一樣。

英雄聯盟盲僧r閃作用大還是閃r,說出詳細理由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操作熟練度相同的前提下r閃好。因為,比閃r快,對手反應時間更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r閃讓別人來不及反應,但不熟練很容易失誤r閃錯方向,在某些情況下r閃好。

lol盲僧r閃到底是什麼原理 先r在閃現到敵人身後麼

12樓:情烙煙疤

對著要反踢的方向快速按r,然後迅速再按閃現就能完成了!要多練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自定義試,說明r閃肯定是先r再閃,一定要快然後閃現到你要踢的方向的反方向,就像牛頭wq二連,最重要快

14樓:面對疾風吧

r的一瞬間,閃現到敵人後面

15樓:odsick丶

對的,r和閃一起按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再閃向敵方英雄的一瞬間按出r

lol盲僧r閃現誰會用,說一下感受,和要注意的細節,(看清楚了在回答,是r閃現不是閃現r)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r 再你人物動畫出腳的一瞬間 將游標放到你要踢的那個人後面 然後閃現 就會造成和閃現接大一樣的效果 比閃現接大更難 但是這樣可以避免你閃現接大別人用閃現躲掉你的大招 不過對手速要求較高 不練習的話 容易造成原地閃現的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r和閃現同時按 建議把閃現放在f鍵 用食指從r鍵搓到鍵 滑鼠放在你要想踢的方向的外側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戰多變 想玩好r閃並不能 無論用什麼方法(走過去還是q上去或者眼w過去)記住當你要r閃迴旋踢的時候一定冷靜 手底下不要著急不要亂 算準距離 儘量貼臉 一定聽耳機 當按r盲僧發出聲音的一瞬間 滑鼠放在對手後面再閃 其實r和閃中間一定要聽到盲僧發出第一個音時在閃 滑鼠放在對手後面也是音剛出來

20樓:我不屬於你了了

r對方然後滑鼠瞬間幾乎是同時移到目標身後。 熟練之後再多練練角度。慢慢來不要慌熟練之後可以摸眼w到對方身邊q一段r閃q第二段

21樓:匿名使用者

r閃主要憑感覺,像他們說的又要看r的出腳動作,又要怎麼樣的,太麻煩了,在實戰中根本沒時間注意這些,除非你是高玩,r閃顧名思義就是r然後閃現r的時候滑鼠放在敵人身上,閃的時候放在敵人身後,熟能生巧,玩瞎子就是要快狠準,只要團戰時候你能用r閃踢回來c位,團基本就贏了,瞎子二段q接近敵人只要第二段踢過去,就是r閃的最好時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注意的細節有幾點要用啊閃按啊和閃現其實不難,但是要找準距離意思是閃現的距離夠不夠位移到目標英雄身後,最好近身用,啊閃有一點要注意,即使先啊之後,閃現遠離目標距離超過啊的使用範圍,啊也不會被打斷,所以近距離啊閃儘量位移大一點這樣效果更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r閃有一個關鍵不知道s幾把閃現範圍削了r閃一定要貼臉最好等對面沒有位移再用r閃

24樓:虍劍子

我覺得是閃r最起碼瞎子大不是大範圍!像那些離的遠的我看他們怎麼r。難道你不先閃在r!除非連q加插眼qrq

25樓:執子之手

r的以後,立馬按下閃

2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快捷鍵2為只能施法。2號放一個眼睛,q2wr 滿能量是夠用的!

lol盲僧r閃現是什麼意思 具體做法

27樓:我愛樓主

就是說可以一腳把敵方原本踢飛的位置改變。

做法:首先到六級後準備好閃現,衝上去擊中敵人後開啟r,在r的時候下面會出現讀條,在這時我們可以閃現來改變位置,釋放技能的位置不變,但是實際上你已經從另一邊踢他了。應該就是這樣,拉克絲,德邦什麼的都行

28樓:笑崔一

先按r,當r的讀條讀到一半或者沒結束的時候迅速按閃現,閃現的同時還要把滑鼠移到目標後方,其實差不多就是r和閃現一起按下去,只不過是r先按,然後滑鼠移一下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r還在讀條的一瞬間閃現到目標身後將目標踢到隊友多的地方或者塔下,也叫回旋踢

30樓:匿名使用者

r的瞬間按閃現,使r的方向改變

31樓:竹

除了 他們說的r閃還有 趙信的 r閃 r的一瞬間閃現可以把年輕的人打到身後 望採納

32樓:

就是在r的一瞬間 閃現到敵人後面 強行改變踢飛得方向

33樓:微笑的鬼臉兒

先開大,然後立馬閃現,對面就會朝著相反的方向飛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吧對方用r踹飛再閃現到他旁邊

35樓:厚顏無齒灬

q然後再r加閃現再q

lol裡面的盲僧r閃怎麼使用

36樓:

就是先r 再閃現到敵人背後

r技能施放有延遲 所以會判定 是你閃現到敵人身後的位置 踢的大招人機練幾次 很簡單的

同理 機器人 也可以q閃現 把人拉倒閃現的位置

37樓:我叫

團戰的時候 找到離你近的(閃現能到身後的敵人 閃現過去 踢回隊友那裡 再w回來

38樓:匿名使用者

先r然後閃到對方要飛的反方向

39樓:匿名使用者

先q中敵人,在打幾下後r踢飛,在用第二段q追上去

英雄聯盟盲僧r閃和閃r是什麼意思?

40樓:彩色v世界

r閃就是在r讀進度條的時候(技能後搖)閃現改變大招位置

41樓:赫爾德之淚

r閃是先r再閃,盲僧這樣用的比較少吧,用q就可以達到拉近距離造成的效果,r**或者qrq都能接上的,閃r就是閃現調整位置r,用處比較多,閃進對方陣型把關鍵人物r出來往往能決定一場團戰的勝負

42樓:匿名使用者

r閃是高階技巧,一

般是用來控制c位,簡單說吧adc或apc往自己隊伍裡t,一起有qwr,q不出傷害只起位移,然後w摸眼,吧c位t回來,但是現在職業選手反應都很快,不行了才是r閃。

r閃就是用來調整r的走向的,需要對團戰很深的理解。

閃r就是閃r,還是用來t人不過比上面就簡單了

43樓:陳諾

指的是按鍵順序,一般使用r閃

44樓:嘻嘻嘻嘻男

閃r別人容易跟閃現走。r閃他們一般走不了

45樓:湉淋

用閃r吧,r閃操作起來很難,而且不能保證踢回來的位置。

46樓:onlion少爺

r閃是先r再閃現,閃r是閃現之後立馬r

英雄聯盟盲僧r閃 到底是先r再閃 還是閃過去秒按r呢?區別不大啊 可不可以同時r和閃一起按呢

47樓:鬼

區別很大的,

r閃是你先r了再閃現,從r未圓心閃現距離為半徑找位置,然後踢出敵人,踢出的距離也就就是r的距離了。

閃r其實這個理論不存在,因為除了瞎子很多英雄一直就是吃閃r,這個也只是用閃現拉近與敵人的距離,比如安妮閃r,馬爾扎哈閃r,木木閃r,這些都是沒有技術含量的,同理瞎子閃r也是。

閃r和r閃除了失敗的可能性,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閃現準備r,而敵方英雄也閃現,所以這次你的閃現除了逼迫對面一個閃現不虧,其他也就沒任何意義。

在玩lol,沒有同事按兩個技能鍵的說法,都是先哪個再哪個,比如你瞎子摸眼,必須先眼再w,所以一定是先r再閃現

48樓:曾經吹散的記憶

沒什麼區別,無非就是秀手速,當然r閃讓人很難反應過來,閃r的話反映快點可以反應過來做出相應的措施

49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r在閃,r有前瑤(一小會時間)。t ez很好看出來,要是用r閃,ez的e技能不能躲。先閃後r,要是ez手速快,e出來,你就提反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r3,一個是3r,不一樣,r3挺需要手速的。閃的同時r,

英雄聯盟盲僧會說什麼話,LOL神拳盲僧會說些什麼全部臺詞

1.雙眼失明絲毫不影響我追捕敵人,因為我能聞到他們身上的臭味。2.如果暴力不是為了殺戮,那將毫無意義了。3.需要我呢?4.我會償還的。5.我會識破這一切。6.勇往直前。7.職責所在。8.堅決作戰。9.保持警惕。10.他們心跳加快 11.絲毫不怠。12.找到自己的戰場。13.控制自己,掌控敵人。14....

英雄聯盟盲僧先出什麼裝備?然後在出什麼

我玩盲僧也有點久了,還是南風哥說的對,盲生只有一種出裝,那就是肉裝,出輸出的盲僧統統不給力!如果你打野的話可以先出燈籠 cd鞋 冰錘 狂徒 分叉 三想!這種出裝可扛可輸出!反正你打脆皮絕對是一套連招對方就殘!如果對線的話線出冰錘 有輸出有血量 前期就可以越塔殺人,然後的出裝跟打野沒區別,把燈籠換成穿...

英雄聯盟盲僧打野順序應該先打什麼。在打什麼。還有出門裝備

抄襲太明顯了!先布甲5紅然後然隊友幫忙打一下紅buff然後就可以無消耗打野.不是也要關注戰場,盲僧是沒有拯救世界的能力能gank多gank在賴一會線!英雄聯盟盲僧現在的打野順序是什麼?跟adc的路線bai走。如果你是藍du色方 就先打紅 不zhicj 讓adc多幫打幾下。dao 之後快版速去拿藍 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