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系統有的軟體安裝以後圖示上有個小盾牌是什麼

2021-05-15 14:19:56 字數 3985 閱讀 385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盾牌的是經過微軟認證的

2樓:裘娥戶宵

先關閉uac

就是使用者帳戶裡面更改使用者帳戶控制

然後用windows7優化大師

裡面有系統美化

快取一下圖示

再重置圖示快取

以前vista的可以全部去除

現在windows7好像只有後來的可以去掉以前的好像去不掉

希望對你有用

win7有的軟體圖示上會出現一個盾牌一樣的標誌 是什麼意思

3樓:great佯裝埋倦

在win7中,如果有程式將對系統進行更改,uac(使用者帳戶控制)就會發出通知,要求使用者確認該更改。凡是圖示上帶有盾牌標誌的軟體,就表示該軟體是需要彈出uac(使用者賬戶控制)確認資訊才能執行的。

如果不希望在執行軟體時受到uac(使用者賬戶控制)的影響,並去除軟體圖示上的盾牌,可以

1、開啟win7控制面板,在「系統和安全」中找到並開啟「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選項。

2、將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中的通知條件調節到最低的「從不通知」來關閉uac。

3、「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的操作很簡單,但是基於安全性的考慮,我們並不推薦大家關閉uac。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管理員許可權才能執行,一般雙擊後會彈出一個確認對話方塊。

桌面圖示上出現小盾牌是什麼意思

5樓:初覺

參考的:

這是因為開啟了uac,使用者帳戶控制保護,有盾牌的程式就意味著它會觸發這個安全保護,使用時需要使用者進行確認,即允許還是取消。

關閉該功能:開始選單-點右上方凸起的你的使用者頭像-最後一個「開啟或關閉使用者帳戶控制保護」-把勾去掉後確認重啟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圖示上出現小盾牌是因為系統開啟了uac(user account control),也就是系統開啟了"使用者帳戶控制"。這是微軟為提高系統安全從windows vista開始引入的新技術,它要求使用者在執行可能會影響計算機執行的操作或執行更改影響其他使用者的設定的操作之前,提供許可權或管理員密碼。通過在這些操作啟動前對其進行驗證,uac 有利於防止惡意軟體和間諜軟體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在計算機上進行安裝或對計算機進行更改。

關閉uac的方法:

vista系統: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開啟或關閉使用者賬戶控制→取消使用使用者賬戶控制。

win 7/8系統: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從不通知→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windows7或vista的系統,

這個是為了你的電腦安全叫做「使用者帳戶控制」這個不影響操作

建議不要關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關係的,這個是說:在保護你這個東西。這個東西是好的,不是壞處。你不用擔心。

window7桌面圖示右下角有一個小盾牌,是幹什麼的哇?為什麼有的圖示有,有的圖示沒有呢?

9樓:小小小小顰

這是安全盾牌,出現該圖示表示安裝的該軟體沒有windows系統簽名證書,或者沒有使用管理員許可權安裝軟體,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開啟計算機,單擊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單擊【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在彈出視窗中,單擊「系統和安全性」,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單擊【更改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最後,將滑動按鈕向下滑動到底部。顯示從不通知,單擊確定。 這將刪除小盾牌圖示,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10樓:

去不掉,那是表示能夠使用管理員許可權進行設定和操作

win7作業系統桌面圖示上的小盾牌如何去掉

11樓:泡影果果

去掉這個盾牌。

方法一:

開始 -執行 -輸入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找到使用者。

配置管理模版 ,開始選單和工作列, 然後找到刪除操作中心圖示選項將其啟用。

最後重啟計算機生效 。

方法二:

單擊左下角「開始」圖示選擇:控制面板。

然後按這個步驟:系統和安全操作中心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

拖動滑塊到從不通知。

然後確定即可,重啟下。在看看那些原本有小盾牌的圖示,已經沒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通過命令刪除

1、開啟開始選單,在搜尋框輸入cmd,右鍵以管理員身份開啟;

方法二:使用administrator管理員登入系統1、右鍵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右鍵administrator—屬性;

2、將「帳戶已禁用」前面的勾去掉,然後登出系統,使用administrator登入就不會有小盾牌圖示了。

參考文章

win7軟體圖示有小盾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uac使用者賬戶控制,功能相當於簡易版防火牆,每次你執行未知程式都會彈出那個是否允許的對話方塊,這時後臺程式一概停止等你「下命令」~

xp裡沒這個功能,是從vista開始的,那時候更煩~這東西基本沒用,總彈出還煩人,關了吧,在控制面板裡找使用者賬戶控制即可~

方法:在控制面板裡關閉使用者賬戶控制,重啟電腦,再開啟,搞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操作中心,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拖動滑塊到從不通知,點確定重啟下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增刪除裡應該有這個檔案吧?直接刪掉不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提示安裝軟體需要管理員許可權,貌似不能取消。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使用者賬戶 ,管理使用者控制許可權,把通知拉到從不通知,就好了!!!

win10安裝軟體有個小盾牌圖示為什麼

win7系統桌面圖示有小盾牌標誌怎麼去除

18樓:拱傅香辜秋

這是vista和win7新新增的uac

使用者賬戶控制的標誌,功能類似防火牆,雙擊這種帶盾牌的圖示之後系統會彈出視窗問你是否要繼續~

至於為什麼有的會有有的沒有,這要和軟體對系統的訪問深度有關~如果要求很高的許可權,自然會彈出,比如360~

把uac關了就行,沒什麼用,還拖慢系統~

win7作業系統桌面上圖示的右下角有小盾牌怎麼去掉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掉這個盾牌。 方法一:開始 執行 輸入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找到 使用者

配置 管理模版 開始選單和工作列 然後找到刪除操作中心圖示選項將其啟用,

最後重啟計算機生效 方法二:單擊左

在win7 作業系統中,有些程式桌面圖示上會出現一個小盾牌,這是

方法一:開始 執行 輸入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找到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版 開始選單和工作列

然後找到刪除「操作中心」圖示選項將其啟用,最後重啟計算機生效

方法二:單擊左下角「開始」圖示選擇:控制面板

然後按這個步驟:系統和安全操作中心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

拖動滑塊到從不通知

然後確定即可,重啟下喔。在看看你那些原本有小盾牌的圖示吧,已經沒有了。

如果你看著桌面圖示上的那個小盾牌不太舒服的話,可以按照這兩個方法中的其

中一個來去掉。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防火牆開啟的問題。右鍵。到裡面把自帶防火牆關閉。

適合windows7系統的防毒軟體

哥們你好,個人建議你使用360防毒,它完全相容windows7系統,它完全免費,無需啟用碼,輕巧快速不卡機,誤殺率遠遠低於其它殺軟。360防毒獨有的技術體系對系統資源佔用極少,對系統執行速度的影響微乎其微。360防毒榮獲多項國際權威認證,已有超過2億使用者選擇360防毒保護電腦安全。現在360防毒3...

怎麼在windows7系統下徹底刪除軟體

先解除安裝軟體,然後清理登錄檔裡軟體的相關資訊。樓觀岳陽盡,川迥洞庭開。win7怎麼解除安裝軟體?是控制面板裡的哪個選項?win7利用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進行軟體的解除安裝,具體步驟如下 1 點選開始,點選控制面板 2 點選程式和功能 3 解除安裝或更高程式下的程式列表中可檢視已安裝的程式,如果要解除...

windows7屬於作業系統軟體對嗎

是你的房子,打個比方啥 嗯,它屬 來於源軟體!一個大型的軟體。詳情請參考 http baike.軟體可簡單的分為系統軟體 應用軟體 windows是系統軟體,如office ie之類的是應用軟體,當然有時候兩者有交叉,比如系統軟體裡可以 許多的應用軟體 靠 白打這多字了 又塔瑪一個刷分的 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