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啟用的蘋果手機怎麼辨別真假?急急急

2021-03-22 10:56:08 字數 3073 閱讀 5874

1樓:高闊愛

iphone辨別真假

將手機連線itunes 真的就會自動識別,假 的連線後itunes沒有任何反應,(此法驗證是否是蘋果 還是安卓仿製機器)。

用序列號,去官網查詢一下裝置的資訊。(此法漏洞太多,如果不想有漏洞,驗證序列號之前必須先恢復手機為出廠也就是抹除手機,抹除後得到的資料才完全可信)。

2樓:不在回憶

1.看顯示屏上方是兩個黑點還是三個黑點,真機的攝像頭位於聽筒左側,而眾多山寨產品,無一不是在聽筒正上方,**iphone 6螢幕上方只要2個孔,很多山寨iphone 6手機會延續了安卓機三種設計風格,從這個細節大家可以多留意一下。

2.序列號是蘋果手機唯一正辨別號,類似人的身份證一人一號;想要驗證手機的真假後者是翻新機,你可以通過撥打蘋果售後**、蘋果官方**序列號驗證進行查詢;在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檢視序列號跟型號。

3.通過指紋識別,觀察外觀,在home鍵外圈上有一個鋼圈,其用於檢測手指觸控並啟用指紋檢測。看home鍵的白色與白色正面玻璃有沒有色差。

4.蘋果官方**驗證,一般只要是**行貨,在蘋果的官方**上都可以查出來的,除非你的是假貨山寨貨;登陸「檢視您的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它會讓你提供序列號查詢,只要把序列號輸入進去,就可以到的你想要的答案。

1.水貨和行貨的區別

除國行以外的iphone都統稱「水貨」。水貨的**通常比國行便宜,行貨可大陸聯保一年,港版有正規發票(某些第三方售後還需要提供港澳通行證)可以大陸聯保。其它,如美版日版暫時不提供聯保。

另外,港版iphone6不能使用電信卡,而國行是全網通,移動、聯通、電信,均支援。

在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型號,/a之前的字尾是ch即是國行,其它常見的,zp是港版,ll是美版,j是日版。

2.有鎖和無鎖的區別

有鎖機就是運營商的合約機,只能使用指定運營商的sim卡,國外的有鎖iphone拿到國內使用,必須有專門的破解卡貼才能使用國內的sim卡。無鎖機沒有限制。另外,有鎖機請慎重升級系統,卡貼不支援新版系統的話就會失效。

3.怎麼辨別翻新機

大華強北的翻新水平我相信各位已經早有耳聞,什麼海關查扣機,什麼庫存壓貨機,低價甩貨,這些說辭統統不要相信。如果是國行新機,那麼在未開機之前查詢保修一定顯示的是「請啟用您的iphone」,水貨除外。

4iphone如何充電

現在的智慧手機都採用的是鋰電池,所以,新機剛買回來的時候不需要任何的啟用步驟,直接就可以充電,在日常使用當中,保持隨用隨衝,不需要特別在意,想衝就衝,鋰電池沒有任何的記憶效應。

5.購買渠道

3樓:鵝子野心

蘋果手機沒啟用,辯真假方法:

1、首先是開箱,開包裝後先別開機,搖一搖聽聽是否有很大的響聲,按鍵是否很鬆動。然後再看一下機身是否有磕磕碰碰掉漆現象 然後看攝像頭有無進灰現象,各個手機細節縫隙部分也仔細看看。

2、開機啟用(如果此機器開機直接進入手機介面了,那說明是二手的)開機跳出白蘋果時,趁著時間先大致看一下螢幕是否有明顯的亮點或壞點。

3、在啟用的最後一步時,選不傳送錯誤報告。開機啟用後,先試試觸控式螢幕是否順滑以及照相功能是否好,然後進入「設定-通用-本機」去看序列號,同時登入**檢視啟用時間(如果你今天28號啟用的,也許**上會顯示為26、27號,這是正常現象,因為伺服器在美國,有時差)

4、撥打個號碼試試通話***不好,有沒有雜音、爆音,然後看下放在耳邊聽**時螢幕會變黑的。此行目的是測試感應器,如果不會變黑就是感應器有問題5、關掉蜂窩連上wifi,隨意登陸一個**桌布的**,找一些黑白的**仔細觀察。黑色主要看亮點壞點,白色主要看是否螢幕的總色調是一樣的。

如果不一樣,那說明其是陰陽屏。在檢查螢幕時,切記要把螢幕調到最亮。同時讓wifi保持連線,隨便上幾個網,看看wifi是否會中斷。

6、至於「冷屏暖屏」,大家真的不用過分在意,只要沒壞點亮點漏光,自己看著舒服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串號*#06#看看和盒子上時候一樣就成了

5樓:東方晨曦灬

你準備在哪買這個手機?

蘋果手機未啟用可以查詢真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箱檢bai查】

檢視耳機du介面是否有劃痕或者插拔過zhi的痕跡,看機器dao背面攝像頭是否有磨版

損,檢查機器權頂部的資料介面是否有插資料線的劃痕,螺絲是否有擰過的痕跡。另外,在iphone的卡託上會有機器的imei碼,使用者記下串號,後面開機檢查時,在撥號介面輸入*#06#後,核對機器的串號和卡託上的串號是否一致。

2.【隨機配件鑑定】

iphone的原裝資料線上印有中國製造的英文字樣,原裝耳機上也同樣印有中國製造的英文字樣。原裝iphone充電器插口非常圓潤,用手指輕摸不會感覺到任何凹凸感,且插口的切面處不會有毛邊,充電器上印刷的字跡也很清晰,在usb介面內部會有充電器對應的編碼。

3.【開機鑑別】

全新的iphone開機後不會直接進入系統,而是要通過一系列的設定後才可以進到系統,這可以初步判定機器沒有被啟用。如果使用者所購買手機開機直接進入系統,那麼該機器一定不是全新機器。

7樓:cc小唐人

可以bai

1.可以登入蘋果官網查

du詢手機序列號,查詢顯示zhi未啟用的手機就是新機dao,將手機啟用之後內,在查詢一次就能容看到手機的保修期,通過保修期就能推算啟用時間,一致的就是真貨新機。

2.檢查配件,聞聞開箱味道。全新的iphone開箱後也可以聞到一股很濃的香味,而翻新機則是化學試劑的味道,此外使用者開啟包裝盒後要注意機器的配件是否齊全。

辨別蘋果手機真偽的其他方式:

1.把手機和電腦連線,開啟itunes(在電腦上安裝,在蘋果官網註冊一下id),如果連線上顯示的資訊和查詢結果一致,說明是真機。如果連線不上,沒有任何提示,很有可能是山寨機。

只有查詢的序列號和imei號與手機顯示的一致,並且連線itunes可以正確識別出相關資訊,才能證明是**。

2.檢查手機的序列號:開啟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可以很清晰的看到當前手機的序列號,看到序列號那行。在序列號上從左往右數第3、4、5位數就是iphone生產日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現在最有效的方法是刷一次機看下能不能啟用就知道是不是**

蘋果手機怎麼分真假,蘋果手機怎麼辨別真假?

教你怎麼檢視iphone 4是什麼版本的 開啟iphone 的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型號 會有一系列的數字顯示,這些資訊就代表著一些與產地相關的重要資訊,接下來我來告訴你哦.iphone 4版本鑑別方法 在這些數字中,最重要的是第6和第7個英文字母,型號顯示 mc603zp 這裡的 zp 即代表 ...

如何辨別真假雞蛋,怎麼辨別真假雞蛋

雞蛋營養又好吃,教你辨別雞蛋的妙招,再也不怕買到壞雞蛋 假雞蛋的幾個鑑別方法 1 真雞蛋有氣室,即雞蛋大的那頭有個小泡泡,而且很自然,而問題蛋則根本沒有氣室。2 外觀上看,假雞蛋的蛋殼比真雞蛋的亮一些,但不太明顯,用手觸控假雞蛋要比真雞蛋的外殼粗糙一些,也要稍薄一些,此外,用鼻子細細地聞,真雞蛋會有...

怎麼辨別真假錢,怎樣辨別真假近視?

真假鈔票辨別技巧 一 看1 假鈔票通常顏色調校與真鈔票有差別,要麼淺,要麼深,即使顏色相近,影象也會模糊一些。2 看水印。假鈔通常水印模糊 水印不自然,甚至沒水印。3 看金屬線。但舊的版本鈔票不一定有金屬線。二 聽真鈔票 特別是新鈔票 雙手一拉,會發出清脆的響聲。假鈔票就回發出悶響 嘭 但用得很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