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在正常行駛中,前面的汽車突然停車,導致電動車撞上汽車

2021-03-22 13:17:43 字數 2263 閱讀 904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在機動車道上,是,電動車追尾;不是,汽車不按道路指示行駛,汽車全責!

電動車正常行駛突然停車,後面的電動車撞了上去受傷了,請問誰的責任大些?

2樓:大風大浪

當然是後面的電動車責任大啦,因為交通法規中規定,機動車輛在行駛過程中,應與前面的車輛保持一段安全距離。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後面的車負責

而且全責

他沒有與你保持距離追尾

汽車由北向南正常行駛,電動車從東西向西行駛,電動車撞了汽車誰的責任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有紅綠燈,電動車

穿紅燈的話,電動車全責

如果有紅綠燈,汽車穿越紅燈的話,汽車全責

如果沒有紅綠燈,有斑馬線,汽車過路口應減速慢行,禮讓行人,確認無行人通過後方可駛過。有斑馬線汽車佔主要責任。

如果沒有紅綠燈,沒有斑馬線,汽車過路口應減速慢行通過,電動車撞上汽車,電動車佔主要責任。

機動車突然靠邊停車與後面正常行駛的電動車相撞,責任如何認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機動車的話,追尾是全責,因為你沒有保持足夠的安全距離。

現在問題是你是電動車!!!有的地方算機動車,有的不算。在不算的地方,可以對半分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是追尾,還有需要看是不是在機動車道上追尾的,如果在機動車,那麼電動車全責.

要是在非機動車道那麼對半責任.如果他還是處於發動狀態中那麼機動車是全責.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責任最少應該是對半,多半是對你有利的 ,但是得找出證據,否則就麻煩了

騎電瓶車正常行駛,前面汽車看到前面有人,突然急剎車,最後電瓶車撞上了汽車,誰的責任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汽車在不在非機動車道上 電動車在機動車道上 電動全責

我騎電動車正常行駛,前面的轎車急剎車造成我撞上去,責任在誰

9樓:替天行道

根據你所述情況你的電動車屬於正常行駛,而小轎車卻是因為小孩操作不當造成胡交通事故後並且並且逃走這存在嚴重的過錯責任,你有權利要求轎車車主承擔一切責任和賠償損失。

根據《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四十五條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經過調查後,應當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

(一)因一方當事人的過錯導致交通事故的,承擔全部責任;當事人逃逸,造成現場變動、證據滅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無法查證交通事故事實的,逃逸的當事人承擔全部責任;當事人故意破壞、偽造現場、毀滅證據的,承擔全部責任;

電動車撞到停著的汽車是誰的責任

10樓:銅陵永豐國電

如果汽車屬於違章停放就有一些責任,如果都是正常行駛的,前面突然停車,後面電動車撞上去,這種屬於追尾事故,是電動車的責任

我騎電動車在路上向前行駛,前面的電動車突然剎車停車我撞上了責任在誰?

11樓:月壇

肯定也跟你有直接關係了,因為你跟車太緊,沒有拉開距離,所以你們倆都有責任。

12樓:江夜螢火

主要責任在前面的那個人,注意保持車距和車速

汽車開到一半停車 電瓶車撞上去了誰的責任

1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開到一半是什麼意思?最好把問題說清楚啊。否則大家怎麼幫你啊。

你是想問汽車在行駛中,然後停車了,你後面的電瓶車追尾了,想知道責任責任怎麼劃。是這樣嗎?

1、如果你是正常行駛中,前面遇到情況正常的停車,那麼後面的電瓶車追尾就是他的全責。他沒有和你保持有效的剎車距離。

2、如果你是隨意變道,變到電瓶車前面後就突然剎車停下,導致電瓶車追尾,那就是你的責任。

3、具體要看事故的經過是怎樣的,正常來說你和電瓶車應該不在一個車道上,一個是機動車,一個是非機動車,你要是到非機動車道行駛,儘管你是正常行駛,也要承擔次要責任。所以把事故經過說清楚大家才能幫你。

14樓:全民不解釋

按道理應該是電動車全責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上天電動車追你尾都是你全責

我騎電動車正常行駛前面汽車突然開門撞到我了,責任劃分怎麼劃。謝謝

一般如您所說的情況汽車駕駛員和突然開門撞到您的乘客要承擔事故的全部責任,因為是司機停車失誤以及乘客沒有仔細觀察後方造成事故發生的,您沒有任何責任 就你所述,不屬於交通肇事逃逸,因為雙方曾經有過協商。汽車駕駛員可以申請行政複議。何況電動車主已撤案。請問我騎電動車,前面停了部轎車突然開啟車門,我撞到車門...

汽車正常行駛反光鏡把電動車刮到了,電動車也在機動車道上,責任如何劃分

最好一開始就和解,給賠點錢就得了。現在主動權完全在電動車方。主要責任應該是汽車的,電動車應該是次要責任,讓交警處理就行了。全險的你不用擔心,就是你全責又有何妨。隨對方折騰。想取車你就催交警儘快處理。現在的許多小市民素質差的很,總以為能訛點錢,太氣人了,不行就找黑幫處理。在車道最左正常低速直線行駛汽車...

電動車在非機動車路上正常行駛汽車從機動車路右轉到非機動車路

個人認為汽車右轉肯定是要讓電動車直行的,但如果汽車沒有碰到電動車,電動車緊急停車摔倒的話,就不是汽車駕駛員的責任了。如果覺得不對,就該去諮詢交通管理部門的解釋了,最好是有證據。電動車在非機動車上正常行駛,汽車右轉彎被直行的撞到了,責任是誰?你好,發生這種交通事故首先看是不是有紅綠燈的路口?如果有紅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