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準嗎?那天找了個算命的大師算了一下,是結合手相面相看的。他從中主要說了我的流年運程

2021-05-30 06:14:53 字數 6800 閱讀 1688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算命的大多都懂醫,大多老中醫也能從手掌線看清你身體狀況,這就是中醫裡的「望」字學。至於事業,我就覺得和自己有關,不然**來的「絕處逢生」這一說……最後感情嘛,真的看緣分了,不信命的人隨便找個結婚又不是什麼難事。要找合的來投緣的人,那只有慢慢找,所以才有隨緣一說

算命的時候看八字準 還是看手相面相準

2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就像現代科學中的**。兩不相關的引數可以以一個引數算出另一個引數變動趨勢。

幾千年文明,死過不少人。命運相似的大有人在。

八字可以推算流年。

手相面相,的確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命好與壞。

貧苦者,手相蠟黃無光澤,掌紋細小繁密,常常操勞。面相就更明顯了。

3樓:鬍子先生

八字是屬於擬製論命,命理師沒見到本人也可依其八字來論其一生運程,但八字有其盲點,是科學所無法解釋的,即每二十五萬九千二百人即會遇到重複的八字,論其父母,兄弟,事業,財富,妻子,孩子,疾病,運程,均不會完全相同.就算雙胞胎其命運及其病,老,死,也不會一樣.相同八字的人太多了,但我們也只有一個主席,一個總理,一省一個省長.

這也是八字論命較無法為廣大知識份子所接受的原因.

而手面相是實體論命,需命相師與被論相者面對面,才能實際依其面相,骨相,手相及氣色之優劣來分析其人之健康,智慧,個性之好壞,從而判斷其人一生之運程優劣,並以中醫學,生理學,遺傳學作為科學理論之依據.

所以手面相論命是科學的,是經的起檢驗的,也較易為廣大群眾所接受.

4樓:匿名使用者

四柱八字與相術所透露出來的資訊是同步的

只是要學到精處才能發覺這期間的微妙聯絡

其實 師傅功夫到家的話 都是一樣準 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知大運流年,根據面相五官斷大運,顏色看近運,手相是顏色細線看近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想信科學,反對迷信!只要努力做事,一切皆有可能!自己的命運自己主宰!

7樓:青青蓮子心

支援二樓 兩者是一樣的準確度 不同在於算的人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贊同二樓的說法,我沒有特別深信過某些東西,不過看完他說的,也的確是那麼個理!

請問,算八字準還是看手相面相準? 5

9樓:你來我往都是客

首先,八字和手相面相算的準不準在於算命人的水平高不高。在正常情況下,八字和手相面相應該是吻合的,個人認為手相面相反映的資訊會更加迅速、確切和詳盡。

八字反映的資訊是固定的,對一個人一生的評價、各個時期的運程變化能夠比較詳細地系統地表達出來,並且這些資訊當人一出生就不會改變了。

毫無疑問,手相面相可以反映人一生的貧富貴賤等等資訊,所以會看相的人一眼就能看出這個人是當官的還是當大款的,婚姻不順還是學業不佳,祖上有靠還是子女榮華,長壽還是短命......而且對於近期要發生的凶吉之事,通過**氣色等專業方法能夠進行準確的**,如要升遷還是交桃花運,招官司還是發大財等等。

最重要的是,手相面相是有可能改變的,今年看的資訊到了明年可能又有所不同,原因在於一個人做了大善事或大惡事會引發手相面相的變化。所以,手相面相融入了因果報應自然定律之後,對於人的命運**會表現得更加切合實際。

所以,有句話說的好:命好不如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重要

有的人都沒手

還是成功了啊! 事在人為,機遇加上努力和毅力,你一定會成功的。手相只能推測一個人的健康,不要太在意了,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一切都會美好起來。

你的手很紅潤,也很飽滿,是健康的標誌。如果你認為我的漏解對你有幫助,請您採納為答案,謝謝,另外祝你事業有成,並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姻緣,祝福你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八字咯,面相只是比較低階**而已,當年曾國藩自己總結出一本觀人術的書《冰鑑》,但是,在他的幕僚中有一個很有學問的人,因為這個人兩腮突出又沒有肉包住,所以他認為此人骨相不好,他日定是悖主之人,所以曾國藩沒有重用他,晚年的曾國藩曾經後悔過的,感嘆看相,看骨不全對!!

分給我啊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是命理學中最基礎的知識,以五行生剋及十神為理論基礎,好的八字配上好的手命相,此人就能大富大貴,一般看一個人的八字性格面相大致就能確定,但這也跟一個人的出生地有關,比如五行缺水的人若出生的沿海水旺之地,就要比同八字的出生在氣候乾燥的人命運要好些,至於哪個準,這跟**師的實踐經驗及理論基礎有很大的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可以比較細緻準確的推斷一個人的一生,手面相能大概的推算一生和最近的運氣之類的。綜合來說在**中還是八字用的更為廣泛。

分就不給樓上,樓主把分給我吧,氣死樓上的 哈哈。

14樓:耶穌聖嬰金滿

算富貴貧賤八字準,算性格可能手相面相準

面相準呢還是八字準呢

15樓:燈火依舊闌珊

先解釋一下面相和辯證唯物主義的關係,因為我是研究面相的,您好,是這樣的,面相手相等學問是我國傳統文化的組成部分,你看醫學的「醫」字最早的寫法就是有個巫婆的巫字的寫法涵在裡面的,所以古代史巫醫不分的,我們國家最早的算命書籍叫《**神相》,就現代科學來看,其實也就是和星座一回事,星座是西方人的東東,面相上東方的,是中國的,是偉大的中華民族的。所以和西方的星座原理一樣,把特徵相近的人的性格歸納在一起,比如我是**座,我性格是追求完美,我把8月23日-9月22日生日的人找來,然後歸納他們的性格,得出結論就是這一段時間出生的人都有共性,也就是追求完美(**座的性格很多,只是例一個)的性格,所以我就推定,這一段時間出生的人都很有可能是追求完美的人。

同理,中國面相來看,古代把鼻子鼻頭有肉而且大的找來一看,發現成為有錢人,於是就定義鼻子是財富宮,也叫財帛宮,主管人的財運的,但是馬克思主義哲學告訴我們,星座和麵相手相等都只找到了共性,沒發現人的性格的個性,所以星座也不見得就準,面相手相也不見得就準確了,我研究面相5年了,我覺得面相給予我的是能更準確的識別人的性格,可能會不準,但是交友,經商,同事關係等等還是很有用處的,這不是迷信,而是像心理學一樣超科學的學科。其實面相星座都是一樣,即使你面相再好,內心的建設和外部的環境都會把你改變,也許這才是最重要的。

再來說說八字,現在的八字一般是按照傳統的四柱算命來講的,當然比較正統的是紫微斗數,這個很難,不如四柱來的簡單實用,四柱就是人的年月日時來用天干地支表示,沒一個代表2個字,所以叫八字。八字可以看出人的一生的基本情況,有時候看起來蠻準確的。

八字和麵相哪個準呢,其實他們都是通過人體的基本情況來了解人的未來運勢,目的在於趨吉避凶,導人向善,只是側重點不一樣而已,所以在術數中,易經的準確性最高,其次就是八字面相,再次就是姓名學,生肖學等,當然理論來說,面相的確要準確點,因為不同時期的心情不同,所表現出的精氣神也不同,這和中醫診斷學的面診是一樣的,望神,望氣。

一命,二運,三風水,其實人的命運可以說是自己掌握,也可以說是上天早註定了,與其這樣說不如說是一半的一半,加強自身道德修養,提高心理承受能力,即使有災有禍,也未必不會苦盡甘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面相和八字相對

,肯定是八字看人的命運相對面相要準確很多.有經驗的命理師傅,看到一個人的面相是很難猜準其生辰八字中帶有哪幾個字.但是如果知道一個人的生辰八字的話,就很有可能**到這個人長相是怎麼樣的.很多時候,看面相和看八字是同樣的道理,標準的面相會怎樣,偏離標準的又會怎樣,兩者是相通的。

在看生辰八字時,每種日干都有自己的標準面相,如下:

1、火主長,骨感最強,肉最少,丙火長於丁火。

2、水主短、圓,有土製為娃娃臉。

3、木主橢圓修長、鴨蛋臉,有骨感不及火的骨感強。乙木主形,甲木主氣,甲木略長與乙木,骨感明顯於乙木。木強旺或逢水生臉變大,但骨幹依舊。

4、金主方、大,因向水所以中等偏短。庚金國字臉、腮骨突出;辛金稍圓。

5、土主臉上肉多,臉盤大,長短適中處中間。

例如:某男命於農歷 一九八二(狗)年十月十八 酉時 出生的八字是:壬戌 辛亥 己未 癸酉.己土日主,水旺,變成娃娃臉面相。

八字金水一片,最後的流向都在水。己未日柱的臉應該也不小,又從了水,更帶有娃娃臉的面相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一個很厲害的人,他可以通過面相(在幾個月前)**你什麼時候入運而且很準。他講30歲前看八字有意義因為了解自己的命運格局,30歲之後基本面相就全能顯現了,而且自身已經定格,看八字和麵相是一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面相是具有一定準確性的。相由心生,命運也會隨著改變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定數看八字,變數看面相。

20樓:默然淡兮

我個人認為還是面相準一些,因為呢,八字是出生時就有的,一成不變。正所謂相由心生,面相呢,會隨著你在世間的所做所為而在變化著。比如你出生時八字很好,但你無惡不做,你的命已經在改變了,這個改變通過八字看不出來,但通過面相也看得出來。

21樓:郗雁卉相梧

面相與八字都準。八字和手相面相算的準不準在於算命人的水平高不高。

在正常情況下,八字和手相面相應該是吻合的,但是手相面相反映的資訊會更加迅速、確切和詳盡。

面相與八字是對應的,一般看一個人的八字基本上就能猜出其人的面相反之亦然。

相比之下個人覺得還是面相更準一些,因為八字是註定的而面相會隨著人的內心變化而有所改變,有諸內必形諸外是有一定道理的。

人的命是先天註定的,人的運是後天可以改變的,不要太相信算命,要相信命運始終掌握在自己手裡,想要有好命還要靠自己努力奮鬥。

祝你好運。

22樓:r間z道是滄桑

八字是代表先天原局,別忘了還有後天大運呢,個人淺見,感覺面相是先天磁場對應後天大運結合出來的,意思大運是會一直變化的,所以面相也是隨大運而變化的。看一生八字準,看面相就不行,但是看近況和細微的事情面相準一點,單事的話六爻奇門準,紫薇不瞭解。

算命的話是看八字準一些還是看手相面相準一些?

23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無論是八字還是手相面相,都準,關鍵不在於哪一種,而是看你遇到的這個算命的水平如何

24樓:射手

算八字更準,四柱八字的學問是周易學最基本最紮實的知識,也許不會太詳細但一定不會出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手相面相,有人八字相同但是手相這個東西是獨一無二的

26樓:艾不休

八字和手相結合起來更準~

唉,我命這麼苦,八字算命,手相算命,面相算命,得出來的結果都是相同的,看來這是準的了

27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易經算命是中國五千年流傳下來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大家都應該以科學的眼光,站在科學的角度去看待易經算命,既不能因為某些沒水平的**師打著周易算命的旗號騙財騙色就一味的以為周易算命就是迷信,也不能因為某些精通五術,精通命理的**師算的準就愚昧的相信算命就是神仙。畢竟算命也只是一門技術,**師掌握的命理知識直影響到**的準確性。

所謂命,就是一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這就像一個人生下來就是名牌汽車,或者是自行車一樣,是註定的。而運呢,運就是人在世界上所經歷過的各個時間段,運又分大運、小運,大運五年一更換,小運一年一換、流年則是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一年。命運合在一起就像是一輛車行駛在路上一樣,所經過的路就是大運,路是平坦的,就順,崎嶇不平的就曲折坎坷。

有人說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也有人說命運是註定的,是改變不了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是各對一半,如果命運真的是能靠自己把握的,試問天下間除了傻瓜跟精神病患者以外,有誰不想好好把握自己的命運出將入相,光宗耀祖,光耀門楣。有人會說,既然是命中註定,那如果不去工作,不去賺錢,錢能從天上掉來嗎,事實上,每個人都不是孫悟空,都在五行之中,每個人出生後,八字已定,其一生的大運也就註定,八字的金木水火土與一生的大運也都將受到地球磁場的支配,很多人應該有過這樣的感受,當行到好運的時候,由於受到地球磁場的影響,自然也就會有很大的動力去拼搏,去努力,遇到的都是自己的貴人,都是對自己幫助很大的人,由於運氣行的好,跟命裡陰陽五行平衡了,睡覺都能睡得特別香,當大執行得不好,整個人也就會變得很頹廢,缺少努力賺錢的動力,遇到的都是小人,處處跟自己作對,要婚姻沒婚姻,要事業沒事業,經常失眠。北宋宰相呂蒙正所著時運賦更能說明這一切,萬般皆是命,算來不由人,蛟龍未遇,潛身於魚蝦之間,君子失時,拱手於小人之下,天不得時,日月無光,地不得時,草木不長,水不得時,風浪不平,人不得時,利運不通。

命運到底是註定還是能改變,來打個比方,比如一隻雞,從蛋殼出生後可以通過後天的精心飼養,使它成長得更好,更大,更強壯,但是雞始終是雞,再怎麼努力飼養也不可能養成鴨或變成牛,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和改變去實現屬於自己命中註定的最大的成功,但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做將軍,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當皇帝,命運合在一起就可以看到很多的現實故事,有的人命理格局高的,雖說做了官,但運氣行的不好,所以官做的很不順,處處有人給他穿小鞋,官越做越小。而有些人命理格局低,則是農民,可是運氣行的好,所以生活很幸福,種地風調雨順,打工年年有餘。易經是中國流傳了五千多年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周易算命不是為了簡單的瞭解自身的命運,而是在知道命運的基礎上還要知道去做到如何趨吉避凶,破禍成福。

比如某人八字金旺木衰,最宜行東方木運,事業方位上也最適合在自己出生地為準的東方城市發展,所謂財在東方人往西,走錯方向失良機,如果這個人不懂周易的,又往出生地的西方發展,加上大運不好的那不是破財就是疾病,就算大運很好的,本來應該一年賺1千萬的,可能只賺了5百萬,方位差一線,富貴不相見,可見算命的境界不在於算得準,而是應該在算得準的基礎上如何做到改變命運,趨吉避凶,少走彎路,以儘快求得屬於自己命中的最大富貴,快速走向屬於自己的成功彼岸。

算命的準嗎,算命的為什麼算的那麼準?

命理學是研究人生成長變動規律的一門學問,它代表的是一種趨勢和方向.俗稱的算命就是要去把握這種規律,而目前這種規律是無法用計算機程式自動去演算的.閣下問算命準與不準,這裡的標準,不同的人,對它認識不同,衡量的標準也不同.所以在下就請問您是什麼樣的標準.至於算命的 哪個準,如今太多的 了,我不能回答您,...

算命軟體算的還算準,什麼算命軟體算的準?

八字要用的是真太陽時 還有時間盲點 即是時間是推斷出來的具體的時間也不清楚 和圓形鐘錶的時針錯位視覺 10點55分因為時針在11的位置這就可能看錯成11點55分 我舉例 一個女生入產房是10點04分 出產房的時間是11點32分 已經生出 你通常會怎麼樣寫時間的啊 盲點是很容易寫11 00 11 05...

有沒有算命準的大師啊,最好是的,有沒有算命準的大師啊,最好是免費的

我是1988年1月6號出生,農曆是87年臘月十九,中午2點一3點生的,請老師給看看 不要隨便去相信算 命算好了開心,算不好會有消極的心理暗示 王思聰就說算命傻。人家不信算專命照樣過屬得很瀟灑!算命為了什麼?最終為了是生活快樂?反而算命又不能幫助我們過得美好!反而命越全越薄!反而會感召些不好的東西!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