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費玉清哪一首歌最優美,費玉清的歌聲什麼樣

2021-05-30 22:26:26 字數 2178 閱讀 3280

1樓:我是山寨歌手

《一剪梅》,原是2023年臺灣同名電視劇的片頭曲,由費玉清演唱。費玉清因此歌曲,被廣大歌迷所熟知。《一剪梅》被眾多歌手演唱過,但是都唱不出小哥的感覺。

《南屏晚鐘》是費玉清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清韻悠揚 精選 (二)》中。《南屏晚鐘》旋律優美,歌詞更是有如詩歌一般。

《一剪梅》這首歌是20世紀80年代的一部臺灣電視劇的主題曲,每當這首歌的旋律在我耳邊響起,我都會被這美妙的**所陶醉。這是一首能淨化人心靈的歌,能與靈魂溝通的歌。聽完後會有種心靈上的感觸,感覺心裡多了份真情,多了份愛。

一首歌要勝過其他歌曲,就要有與眾不同的地方。《一剪梅》就是一首很有特點的歌,我還沒有聽到過一首和《一剪梅》風格相似的歌。這首歌按分類一般是把它歸為「流行歌曲」,但這首歌又含有許多古典**的元素,伴奏中也有民族樂器。

特別是開頭吹的那段笛子,一下子就把人帶到了歌曲的意境當中。

這首歌的歌詞也寫得很好,把它取下來就是一首詩。而「一剪梅」本來就是古代的詞牌名,李清照寫過一首詞就叫《一剪梅》。這題目也為這首歌增添了古典的韻味。

而寫這首歌的主題是「真情」是永恆的,是永遠不過時的。一首歌能夠廣為傳唱,與演唱者有很大關係。可以說,演唱是對一首歌曲的第二次創作。

歌手通過自己的演唱把歌曲的內涵、韻味、感情傳達給聽眾,與聽眾產生共鳴。而《一剪梅》的原唱費玉清把它演繹得淋漓盡致,確實為這首歌增色不少。應當說費玉清唱的《一剪梅》是最成功的,也是最受歡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是一剪梅,臺灣歌手可能因為各種原因,進去大陸的時間比較晚,有些歌傳唱度不高,導致很多好的歌曲大家不熟悉,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一剪梅的,那種神情那種姿態,確實是很高雅很符合他的氣質,但一想到他的那些段子,又覺得和他的氣質背道而馳的

3樓:ok我是超人啊

我個人感覺費玉清的唱功還是很不錯的,他的歌都很好聽。

4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沒有聽過費玉清的歌,但是我挺喜歡費玉清的節目

5樓:到底是有多猛

我覺得是千里之外吧,聲音很優美

6樓:我是麗姐

《南屏晚鐘》旋律優美,歌詞更是有如詩歌一般。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剪梅》被眾多歌手演唱過,但是都唱不出小哥的感覺。

8樓:糯糯最好看

99.99%的人都會覺得是一剪梅。

9樓:孫悟空爹爹

《一剪梅》這首歌最優美

費玉清的歌聲什麼樣

10樓:如迷小龍女

費玉清是華人樂壇最重量級的歌

11樓:小哥的領帶

超好聽,聽他唱歌是一種享受,很好、很舒服,溫柔的聲音,聽起來超級舒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乾淨、親切、有種讓每種人都不會討厭的感覺,閉上眼睛,仔細聽…《一剪梅》是他的代表作!希望我的回答令你滿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和周杰倫唱的 千里之外就konw了

費玉清在一期同一首歌上唱的一首歌曲,忘了叫什麼名字了,挺經典的,誰能告訴我叫什麼啊?

14樓:優遊in人山人海

一剪梅真情像草原廣闊

層層風雨不能阻隔

總有云開日出時候

萬丈陽光照亮你我專

真情像梅屬花開遍

冷冷冰雪不能掩沒

就在最冷

枝頭綻放

看見春天走向你我

雪花飄飄北風嘯嘯

天地一片蒼茫

一剪寒梅

傲立雪中

只為伊人飄香

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此情長留心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歹也說句歌詞什麼的吧 這樣怎麼想?

小哥在同一首歌唱過好多歌咧

一剪梅 春天裡 小城故事 秋蟬 等等等等啊

16樓:摩天飛劍

是和周杰倫一起唱得《千里之外》或者是自己一人唱《一剪梅》

哪一首歌歌詞中有這句那時的我們有一首歌裡面有一句歌詞那時候最好的我們

當時的我們 作詞 代嶽東,林怡鳳 作曲 李志源 演唱 by2 當時我們 喜歡緊貼在身旁 沒有懷疑 沒有祕密 好事壞事互相分享 當時我們 眼裡只容得下對方 因為太在乎的爭吵 一個擁抱 就能笑著遺忘 當時沒有人會知道 未來是什麼模樣 說好愛到老 怎麼只剩下 最後一個天亮 當時我們以為青春很長 讓倔強決定...

哪一首歌的歌詞裡有一菩提,有一首歌的歌詞裡面有一寸心一菩提是什麼歌

丁當 手掌心 一顆塵埃一菩提 一顆流星一個你 有一首歌的歌詞裡面有一寸心一菩提是什麼歌 歌曲 手掌心 歌手 丁當 作詞 陳沒 作曲 vk克 一首古風歌,女生唱的,歌詞裡有菩提。好像是一開始就開口唱的,很柔的一首歌,跪求!可能是 蘭陵王 的片尾曲 手掌心 歌詞 一乾而盡 愛恨嗔痴的幻影 我敬你 一杯一...

周杰倫哪一首mv中有手勢舞,周杰倫哪一首歌曲的MV裡女主角最漂亮?

不知道 公公偏頭痛 mv算不算。這樣算手勢舞的話,周董果然走在潮流的前沿,6年前就開始玩了。有,小米手環每一款都是防水的,小米手環3的防水效能更強,小米手環3官方宣傳的是50米游泳防水。小米手環3是小米公司推出的智慧手環裝置,該裝置支援藍芽4.2。小米手環3是小米公司推出的智慧手環裝置。有,小米手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