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哪一首mv中有手勢舞,周杰倫哪一首歌曲的MV裡女主角最漂亮?

2022-07-19 01:55:12 字數 1179 閱讀 6696

1樓:車盲看車

不知道 《公公偏頭痛》mv算不算。這樣算手勢舞的話,周董果然走在潮流的前沿,6年前就開始玩了。

2樓:呵呵哈哈丫嘿啦

有,小米手環每一款都是防水的,小米手環3的防水效能更強,小米手環3官方宣傳的是50米游泳防水。小米手環3是小米公司推出的智慧手環裝置,該裝置支援藍芽4.2。

小米手環3是小米公司推出的智慧手環裝置。有,小米手環每一款都是防水的,小米手環3的防水效能更強,小米手環3官方宣傳的是50米游泳防水。小米手環3是小米公司推出的智慧手環裝置,該裝置支援藍芽4.

2。 小米手環3是小米公司推出的智慧手環裝置。有,小米手環每一款都是防水的,小米手環3的防水效能更強,小米手環3官方宣傳的是50米游泳防水。

小米手環3是小米公司推出的智慧手環裝置,該裝置支援藍芽4.2。 小米手環3是小米公司推出的智慧手環裝置有,小米手環每一款都是防水的,小米手環3的防水效能更強,小米手環3官方宣傳的是50米游泳防水。

小米手環3是小米公司推出的智慧手環裝置,該裝置支援藍芽4.2。 小米手環3是小米公司推出的智慧手環裝置。

有,小米手環每一款都是防水的,小米手環3的防水效能更強,小米手環3官方宣傳的是50米游泳防水。小米手環3是小米公司推出的智慧手環裝置,該裝置支援藍芽4.2。

小米手環3是小米公司推出的智慧手環裝置。

周杰倫哪一首歌曲的mv裡女主角最漂亮?

3樓:哎喲不錯哦

樓豬要哪一個請隨便帶走~

比較大的大提琴

好久不見

紅塵客棧

手寫的從前

算什麼男人

天涯過客

我不配最長的電影

請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七里香,擱淺,琴傷都不錯

周杰倫哪首歌曲裡的mv裡有和伴舞殭屍一起跳舞的?

5樓:汗語絲

本草綱目 穿著殭屍服跳殭屍舞

6樓:愛的諾妍

本草綱目中國殭屍

跨時代吸血鬼

公公偏頭痛中國殭屍

7樓:杰倫式曖昧

本草綱目

成王敗寇歌詞,成王敗寇周杰倫哪一首歌詞的

演唱 陳小春 縱有挫折 我此生都奮鬥 縱有怨對 也是沒恨仇 頑強從無內疚 為何情和悔 一發難收 每個教訓 叫此心傷痛夠 偏激的心不愛讓淚流 常言成王敗寇 不計較有沒有 當中那意義 能唔透 若然敗 每次聽到每句說話 就明白 絕未為命運低頭 無論對否 未想過是 明垂千秋 在歧路 我要試試遠走或停留 是言...

周杰倫的所有歌曲中最難唱的是哪一首

杰倫的 有各種曲風,每種曲風視個人而言有不同的難度。如你rap很拿手的話,那些很饒舌的歌就沒什麼問題的。杰倫的中國風r b曲風較多,很好聽的,如果沒專業的唱腔的話,很難把握r b的那種調調。總之還得視個人而定。如果只是他的歌迷,業餘的 愛好者,像我呵呵,個人感覺,慢歌中,黑色幽默好聽有難度,最新的說...

一首周杰倫的歌

爸,我回來了 我聽說通常在戰爭後就會換來和平 為什麼看到我的爸爸一直打我媽媽 就因為喝醉酒他就能拿我媽出氣 我真的看不下去以為我較細漢 從小到大隻有媽媽的溫暖為什麼我爸爸那麼凶 如果真的我有一雙翅膀二雙翅膀隨時出發 偷偷出發我一定帶我媽走從前的教育 我說的話你甘會聽?不要再這樣打我媽媽 難道你手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