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說和我一直沒有談戀愛的感覺

2021-05-10 23:23:31 字數 5334 閱讀 1202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愛情是不能勉強的,要互相有愛的感覺,想要永遠在一起,這樣才是尋找到真愛。

所以,當她說了這些分手的理由後,我覺得你應該瀟灑一點,放開她,也放過你自己。

相信一定會有真正屬於你的真命天女。

2樓:寒雪

也許是膩了吧,想要有一點新鮮感。我覺得男女在相處在一年以後感情是用來維護的,可以多來點小浪漫,不可以 以習慣來維持,就比如說我們每天吃東西一樣,如果你兩天都吃一樣的東西你感覺沒什麼,那如果你兩個月都吃一樣的東西你會不會感覺膩了呢。所以你懂得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價值觀隨著環境的變化而變化,剛開始你們是和合適,但是當她不斷的成長,發現周圍很多人不僅可以滿足她的物質需求,而且有物質作依託,更能滿足她的精神需求,女人都很虛偽!所以既然人家把你對她的好,歸結為最好的朋友,這樣的人我也遇見過,真他媽的放屁,說的到輕巧,那我們的付出僅僅換來一句感謝的話?所以你沒有必要在糾結了,勇敢一點,作為男人,不能被女人看扁,發誓這輩子無論多麼艱難一定會找到那個很愛你的及你也很愛她的那個人,到時在告訴她!

加油,支援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和你在一起,感覺束縛,你的害怕、你的擔心 你的不信任 她選擇了自由,擔心你不愛她,

5樓:枚

分手吧,強扭的瓜不甜,即使你很愛她,但起碼也要她對你有感覺啊。

6樓:21世紀多

你可以灌他酒 因為酒後吐真言嘛

我女朋友說和我在一起沒有戀愛的感覺

7樓:在煙幹辰

在我看來,她對你的感覺,其實比不上你對她的感覺來得重要。相愛的兩個人之間原本就不是絕對平衡的,不要太計較誰更愛誰,因為總有一方要多愛一些,付出的會多一些。當有一方這麼做了,愛情也就相對平衡了。

8樓:興樹枝步羅

教你一招,騙他你要出差一個星期,然後沒事儘量不要主動找她.她找你也不要聊太多,以工作推脫.過個3天突然出現在她面前,帶上你的禮物哥們,卑鄙的男人不是好男人,沒點手段的男人是失敗的男人.

祝福你們

9樓:雨馨語沫

真是想太多了,才大一就想那麼多,你都沒有了解人家,你還是先摸清楚她的性格脾氣比較重要吧。

10樓:cmg問問

她的意思已經很bai明瞭du,就是想換人了,對這zhi個女人來說dao她喜歡霸道的男回人。你應該轉變你答的態度,比如你想帶她看電影而又明知道她有空,那你就買好電影票再告訴她把票給她,說我在電影院門口等你,直到散場......你要霸氣點,要主動點!

11樓:野馬小王

初戀是什麼?除了心痛就只能是你今後絕戀!兩種結果你準備好吧!

女朋友和我說分手,說沒有戀愛的感覺,

12樓:齊力

1,女孩子說沒有戀愛的感覺要分手,首先要對女生的當前狀況做一個分析,(1)一種情況是,你做的不好,讓女孩子不滿意所以要分手;(2),女孩子口中的「沒感覺」只是對你沒感覺了而已,實則她可能找到可一個比你更合適的戀愛物件了。

2,面對上述分析的第一種情況,因為個人的原因,讓女孩子產生了不好的情緒,這種情況完全是可以挽回的,女孩子說沒有戀愛的感覺,你只需要營造浪漫戀愛的感覺就是了,男生要做的是,平時多關心女生的生活,分析女生的內心想法沒看看她真正需要什麼,陪她旅遊,逛街,給她買她想要的東西,或者是花更多的時間去陪伴她,多照顧她的感受,讓她感覺背後一直有一個人會保護著她,關心著她,並值得讓她託付一身。

3,第二種情況,如果你實在給不了女孩想要的一切,有時候放手也不失為一種明智的決定,女孩子跟你提分手,說明她心裡已經有了打算,也許你做再多的挽留也是無謂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既然女朋友說分手,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就多帶她去玩,製造一點爛漫,久不久給她一點驚喜,慢慢地她就感覺有了戀愛的感覺,她會慢慢的愛上你。你加油我相信只要你肯努力。變得更優秀。

她還是會選擇你。

14樓:與心飛翔

那就是還沒有結婚就已經平淡下來了讓她覺得沒有了激情了。這個雖然已經感情比較穩定的階段也要有點生活的小驚喜,多說點好話,既然你們開始都在一起,說明她開始還是喜歡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本身就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你做的不夠好,她也不會有接收到戀愛訊號,就會對你們關係產生隔閡的。你跟她在一起應該多瞭解她,包括她的喜好,習慣,對你做的事情的反應態度。

都需要認真知曉。並且付諸行動表現出來。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用心。

自然她喜歡你,也會認真對你好。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之間有時候會出現厭煩 那是一段感情必將經歷的磨合期 如果你想保護這段愛情的戀愛幸福感 就要學會多製造神祕和驚喜為你的愛情潤色 。女孩太年輕,以為追逐熱戀的感覺。其實真正的愛情就像親情一樣。

這個女孩將來會吃虧的。

17樓:品落花意流水情

那你怎麼看?感覺都是相互的啊!

18樓:dcr鄧成仁

用你真誠的心去打動她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對她天天親親抱抱舉高高,製造浪漫,紀念日和節日都要記住。

女朋友說和我談戀愛很累,她說她不快樂,我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堅持,誰讓你喜歡,還固執

——她不厭惡你的人,只是戀愛存在些現實麻煩和相處麻煩,才累,這些解決就行。好好和她溝通,說清楚你對她的意思,和決心要改變的,然後堅持她還是你女友,女人很容易感動和心軟的

——異地戀是比較苦,你要克服難處常去陪她

——聊的話題變少是正常事,誰都這樣,但**不能少心意不能少——但注意,女人因累分手,主要原因是被愛的不夠,多些對她的關注吧

21樓:東風泣雪

我在想和種可能,可能她對你一開始就有好感。現在這樣只能說她發現你不是她想像中的那種人。所以她可能對你有不是很喜歡了。

也可能是最近生活中遇到了什麼事情,讓她疲於感情的應對。還有就是她喜歡上了別一個人。如果你想挽回的話,就用你最真誠的方式告訴她好了。

有緣就在一起,無緣求不得。當然你的努力也很重要。

22樓:sunny夜裡貓

繼續堅持,女生喜歡主動地男生

和你在一起 一點真實談戀愛的感覺都沒有,總是一些虛渺的感覺,我女朋友發給我的?

23樓:

談戀愛的感受

每個人對於愛的需要的感覺不一樣。有

24樓:drh極地綠洲

和你在一起 一點真實談戀愛的感覺都沒有,總是一些虛渺的感覺,我女朋友發給我的?說明她對你很失望,你要加倍努力了。

25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你女朋友現在很疑惑,因為他感覺不到你們在戀愛,我覺得你們的相處模式有問題。

可能在你談戀愛的時候並沒有那種一樣的感覺,最主要的是你們在相處過程中出現了差錯。

我覺得你作為男孩子應該主動調節氣氛。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安全感,總是一些虛渺的感覺一點也不真實,她發給你這些就是對你沒有信心,多對女朋友一些關心,多寵著一點女朋友,她就不會這樣想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女朋友有不想和你再談戀愛的想法了。不是因為你沒有安全感,說話做事不著邊際,總是雲裡霧裡的讓人捉摸不透。就是因為你種種原因不能時時刻刻陪在她的身邊。

在她空虛寂寞的時候,你常常不能在她身邊。或者在她想讓你陪她的時候,你總是以各種理由推辭了。不過,只要你好好哄哄應該沒問題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友要是發這樣子的話,那你就要認真思考了,你自己到底有沒有給到對方一個關愛一個關心一個照顧?你有沒有把你女朋友真正的當成女朋友來對待你是否忽略我?他的感覺你是否在意過他的想法,你是否跟他在一起去玩過你是否在跟他在一起?

距想過他的心思,也許你女朋友是心思比較敏感的人。他或者是希望你能夠和他一樣在一起的時候能夠感覺到踏實。真實的存在,而不是說像那種虛無縹緲的感覺。

29樓:南者一生

她說你不夠關心她,她感覺不到你的愛。她感覺你不夠真實,她和你戀愛。就像做夢一樣。

她這段話,應該就是這個意思。

30樓:異想天開

可能感覺你這個人不實在吧,或者你沒有在你女朋友花功夫,所以她會覺得有不真實的感覺。

31樓:聽潮者

建議題主多對女朋友用點心,多陪伴,談心,關心她,她發這個就是對你信心不足,對你們的將來沒有信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在一起你的女朋友會有不真實的感覺,那就是說明你們的戀愛不是腳踏實地的,所以她沒有安全感。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對你不滿意了,那你要給她安全感,不讓她感到虛渺,做人講究真實,一味地裝,什麼事都做到完美就讓人感覺到不真實。

34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女友是不是覺得你沒有給她帶來安全感。她心裡不太確定。

35樓:安蜜蜂

如果你的女朋友給你發了這些的話,可能是因為你平常給他的安全感太少了,可以在之後多給他一些安全感或者是多給他一些浪漫陪伴。

36樓:fly蝶戀花

肯定是你沒有照顧好女生的感覺,讓她覺得和你在一起根本沒有戀愛的感覺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可能不太合適,可能你不知道怎麼樣去談戀愛,怎麼樣讓女孩子感覺到你對她的愛。

38樓:佳瑾之夫

那就是她對你不滿意,在你這裡感覺不到安全感!

你應該對她的切身生活關心些,讓她過上安定的生活

39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對你已經沒有安全感或者說你們只帶虛構的**裡說話那樣會造成一種虛無縹緲的感覺而是沒有安全感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覺得你朋友說的是不是事實呢?事實的話你要虛心接受,然後調整自己的心態。

41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自己的原因,究竟為什麼讓她如此沒有歸宿感。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你對她忽遠忽近忽冷忽熱吧,其實這都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她內心不喜歡你或者你們的性格真的不適合在一起。

43樓:晚霞夕照

她已經厭倦了你們現在的戀愛生活!準備分手吧!

女朋友說和我談戀愛很累,她說她不快樂,我該怎麼辦

當然堅持,誰讓你喜歡,還固執 她不厭惡你的人,只是戀愛存在些現實麻煩和相處麻煩,才累,這些解決就行。好好和她溝通,說清楚你對她的意思,和決心要改變的,然後堅持她還是你女友,女人很容易感動和心軟的 異地戀是比較苦,你要克服難處常去陪她 聊的話題變少是正常事,誰都這樣,但 不能少心意不能少 但注意,女人...

女朋友說和我沒有戀愛的感覺,聊天聊不到一塊

女生估計看到你父母的態度 就退縮了 畢竟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不是兩個人的事情。做做你父母的工作,多和女朋友溝通!多看書!多說話!多關心一點。愛情是需要去經營的,偶爾的小驚喜會讓平淡的生活掀起一點波瀾,多送一些小禮物,最好是自己做的。多和別人聊天,學習學習。提高自己說話的幽默度,別太平淡無味。感覺姑...

我和我男朋友談戀愛六年,以前一直很好,今年六月出現問題,以前我提

其實她態度已經很明確了 你只是不 甘心而已 才交往2個多月 人家交往幾年的都分呢內 我覺得大家還是說容朋友吧 她也說了 只有衣服才能給她安全感 說明你不能給她安全感 作為女人 我也不會和沒有安全感的人在一起 真的 如果你實在放不下 那麼就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和毛病 好好完善自己 想想自己到底 做得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