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和我沒有戀愛的感覺,聊天聊不到一塊

2023-02-19 02:00:11 字數 2814 閱讀 6387

1樓:樂正夏侯容

女生估計看到你父母的態度 就退縮了 畢竟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不是兩個人的事情。

2樓:小明就不出去

做做你父母的工作,多和女朋友溝通!多看書!多說話!

多關心一點。愛情是需要去經營的,偶爾的小驚喜會讓平淡的生活掀起一點波瀾,多送一些小禮物,最好是自己做的。多和別人聊天,學習學習。

提高自己說話的幽默度,別太平淡無味。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姑娘應該沒有感覺了,畢竟找個投緣的能聊得來的還是很重要的,以後還要聊一輩子呢。或者你們再坐下來好好談一次,坦誠相待,沒有機會了也就彼此祝福吧~~樓主加油。

現在的女朋友說跟我沒有戀愛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想吃煲仔bai

飯,你非喂人du家黃燜雞米飯zhi,人家要dao穿清涼小背心,你非給人家版穿上大棉權襖,還是紅花配綠葉的那種!人家想去遊樂園,你帶人家出人民公園看大媽跳廣場舞!人家心情不好不開心,你還在那裡傻不拉幾的笑!

然後你說我對你那麼好,怕你餓了給你吃,怕你冷了給你穿!怕你無聊帶你玩!你不高興我活躍氣氛!你咋就不覺得我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有感覺了,那就不要在一起了,你永遠不再愛她了,就算實在要跟她在一起,也只是玩玩她而已。

6樓:硪心飛航

你跟你女朋友都發展到哪步?

我女朋友說和我一直沒有談戀愛的感覺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愛情是不能勉強的,要互相有愛的感覺,想要永遠在一起,這樣才是尋找到真愛。

所以,當她說了這些分手的理由後,我覺得你應該瀟灑一點,放開她,也放過你自己。

相信一定會有真正屬於你的真命天女。

8樓:寒雪

也許是膩了吧,想要有一點新鮮感。我覺得男女在相處在一年以後感情是用來維護的,可以多來點小浪漫,不可以 以習慣來維持,就比如說我們每天吃東西一樣,如果你兩天都吃一樣的東西你感覺沒什麼,那如果你兩個月都吃一樣的東西你會不會感覺膩了呢。所以你懂得。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和你在一起,感覺束縛,你的害怕、你的擔心 你的不信任 她選擇了自由,擔心你不愛她,

10樓:21世紀多

你可以灌他酒 因為酒後吐真言嘛。

感覺跟女朋友聊不到一塊怎麼辦? 5

11樓:最愛幻雪寶兒

你們是誰先追的誰啊?

那一開始可能只是看的外表了。

但是接觸後才知道兩個人合不合適啊。

要是你覺得彼此沒默契的話。

那就早點跟對方姑娘說說清楚了。

12樓:網友

找一些你們有共同興趣的話題來聊。聊一些你們熟悉的事情,慢慢的感情深了,就會有了話題了。

13樓:零碎

我也面臨這個問題,沒共同愛好,要麼我捨棄自己的愛好,去迎合她,要麼還是這樣無話說。

和女友聊天,總是感覺話題聊不到一塊

14樓:無刺仙人掌

你就是你的不對了,說明你對女友不瞭解,不清楚人家的興趣愛好。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你大男子主義嚴重,光顧你自己說,一點也不顧及你女友的感受。一般談戀愛,大都是是以女方為中心,女方喜歡什麼,就說什麼,好好反省一下吧!

15樓:狐狸夢裡

那就只說你們之間的問題,說別的只是尷尬,或一個人說一個人聽。

16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多長時間了,感覺不合適趕快分了吧!別傷害了對方。

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跟我在一起沒有戀愛的感覺,說我不懂戀愛,還跟我說以後再在一起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慢慢遠離她,慢慢的她也許會發現你的好,或許過不久你就會忘記她。還可以找個人談戀愛,畢竟**失戀的好方法就是投入到另一場戀愛中去。

18樓:顧灬恪

意思是讓你保持這段關係,等你會戀愛再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了吧 好好學習。

女友說和我在一起沒有談戀愛的感覺,怎麼辦?

20樓:網友

因為,你沒有給她安全感或者是沒有浪漫氣氛。

21樓:猴子哥的故事

她其實想要浪漫的感覺,你要在這方面想想辦法……

22樓:baby非典式

只要一些驚喜啊,小浪漫。

23樓:廢物老閆

最好的方法 ,問她為什麼?

24樓:湯冰安

她應該對你不是愛,或者想分手了,不好直說。

追求一個女孩子很久了!她對我沒有戀愛的感覺,我一直執著著。有次聊天時 我說了一句:給我一個肯定的眼

25樓:夏侯弘雅

和我追求的人一樣。她也行只是把你當成朋友。慢慢來順其自然不用管那麼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個肯定的眼神能有那麼難嗎?能代表是能有那麼難啊,然後怕你誤解又回答了有,就是有那麼難,最後的意思還是不喜歡你啊,如果喜歡你也不會一個字一個字的蹦。

27樓:薇薇的天

她覺得你是個好人可是就是對你沒有感覺。

我女朋友說和我一直沒有談戀愛的感覺

個人覺得愛情是不能勉強的,要互相有愛的感覺,想要永遠在一起,這樣才是尋找到真愛。所以,當她說了這些分手的理由後,我覺得你應該瀟灑一點,放開她,也放過你自己。相信一定會有真正屬於你的真命天女。也許是膩了吧,想要有一點新鮮感。我覺得男女在相處在一年以後感情是用來維護的,可以多來點小浪漫,不可以 以習慣來...

女朋友說我們沒有共同話題聊了,女朋友說和我們之間沒什麼共同話題怎麼辦

可以嘗試先去了解你女朋友感興趣的領域,然後嘗試和她交流相關的話題看看 若無甚效果,則可能是變心的介面。說明你們已經過bai了熱戀的階段了 du,開始互相 zhi暴露 出各自的dao缺點,而你的缺點是她有點不內認同的,需要你自身 容提高了。想想你追求她的過程,你覺得能打動她的行為話語,重頭再做一遍,順...

女孩子說和我聊天很輕鬆,沒有任何壓力,感覺我們就是老朋友一樣,謝謝你!這是什麼意思?拒絕我嗎

是拒絕 簡直就是投緣啊 這說明她以前可能有一些不愉快的事 你很善解人意 是個不錯的傾訴者 你們是剛認識吧 純屬我的個人經驗 哈哈 保持現狀,繼續聊下去,她對你至少不反感,可以接觸下去。你要看她對別人說話怎麼說的?說不定也是在考驗你的耐心呢?祝你好運 應該是的,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你若安好,備胎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