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瀏覽器的使用問題有時開啟頁面提示 您請求了包含某些不安全資訊的安全。怎麼辦

2021-05-11 07:32:39 字數 4525 閱讀 31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可以確認**安全就直接往下點就行了,偶然找到的**小心一點就行了

後面的問題是因為你開啟的**不支援火狐,用ie或者在火狐中用ietab開啟就行了

火狐瀏覽器開啟網頁時候為什麼會出現「您請求了一個包含某些不安全資訊的安全文件」如下**顯示?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你訪問https的安全連線的網頁的時候 其中某些元素是http連線的 一般來說沒有什麼問題 你不要勾選點確定就不會出了

3樓:維天下

只是一個提示,一般的沒什麼問題。

火狐瀏覽器無論開啟什麼網頁都顯示"您的連線並不安全" 怎麼辦呀

4樓:

ssl證書安裝不正確,需要重新安裝。

**被火狐瀏覽器認為違法站點,被遮蔽。

伺服器開啟了cdn,但在cdn中沒有配置。

解決方法:

先檢查電腦的本地時間,一般本地時間如果不一致會導致的**安全證書過期。

把瀏覽器的安全度調低點。

使用正規網路,別用一些未知的wifi,交易前先進行防火牆檢查。

瀏覽網頁時內容不使用安全https連線傳送解決方法:

首先我們應該開啟「inter***選項」。

然後選擇切換到「安全」選項選單。並且重置自定義選項並選擇為中。

開啟「安全設定/inter***區域」對話方塊,將「顯示混合內容」由預設的「提示」更改為「啟用」,如圖所示。

確認並重啟ie之後即可生效,那麼我們就可以安心上網了。

首先我們應該開啟「inter***選項」。

5樓:火狐

檢視一下域名是不是https開頭的,如果不能自動跳轉,嘗試清理下瀏覽器的快取檔案,如果還有問題,在桌面按shift雙擊火狐,進入安全模式試試。

6樓:雪上鴻

看一下你係統時間是不是對的,我同事也是這個問題,是系統時間影響的

7樓:幸福的小豬

把瀏覽器的 安全度調低點

火狐瀏覽器開啟一個網頁,**上怎麼出現一個加號,怎麼別讓他出現呢? 10

8樓:火狐

應該是相容問題造成的,這個是放大的按鈕,一般預設當滑鼠離開時,會自動隱藏,從你截圖上看,它個按鈕不有自動隱藏或者網頁**在火狐下沒有生效,這個要網頁開發者處理。

火狐瀏覽器怎麼在同一個視窗開啟多個頁面

9樓:特特拉姆咯哦

1、開啟電腦上的某個瀏覽器,在頁面右上角找到「開啟選單(圖示為三根橫線)」

2、滑鼠左鍵單擊下「開啟選單圖示」,在下拉選單中找到「工具」

3、接著點「工具」橫拉選單中的「inter***選項」

4、在「inter***屬性」視窗點『更改網頁在選項卡中顯示的方式』對應的「設定」

5、在「選項卡瀏覽設定」視窗:在「遇到彈出視窗時」選「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選好後,記得點該視窗的「確定」

6、關閉『選項卡瀏覽設定』視窗,又回到「inter***屬性」視窗,在此視窗點「確定」

10樓:琦蘭

火狐瀏覽器實現在同一個窗

口開啟多個頁面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瀏覽器,選擇右上角設定選項,開啟工具並選擇「inter***選項」。

2、開啟「inter***選項」之後,在「常規」裡選擇「選項卡」選項。

3、最後在選項卡設定視窗中勾選「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並確定即可。

11樓:速達知道

火狐瀏覽器在同一個視窗開啟多個介面設定如下:

工具——inter***選項——選項卡——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確定。

12樓:一半生人

可以安裝附加元件,如tab mix plus,稍微設定下就可以了。

13樓:火狐

多開啟幾個標籤頁就可以了

14樓:唐伯虎

工具-----選項-----標籤式瀏覽,新頁面應該開啟到:有三個選項:新視窗、新標籤頁、當前標籤頁

火狐瀏覽器怎麼在同一個視窗開啟多個頁面

15樓:微風飄過那些年

不需要安裝任何外掛!

操作方法如下:在火狐位址列中輸入about:config,然後找到 browser.

tabs.loadbookmarksintabs,原本是false,雙擊這一行,改為true就可以了。

16樓:東南風

您好!firefox預設就是多標籤的模式。標籤式瀏覽讓您可以在單獨一個 firefox 視窗中開啟多個標

為什麼火狐瀏覽器開啟時會出現兩個頁面

17樓:丶song記油條條

原因:跟你的設定有關,包括你的主頁設定,快捷方式設定和擴充套件的設定。

解決方法:

1、打**狐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about:preferences按回車鍵進入到「選項」頁面。

3、刪除後只留下一個需要的**即可。

拓展:對於各項引數不很明確的,可參考下列引數設定

1.在filter中輸入***work.http.

pipelining,雙擊賦值為true,預設為false。如果沒有找到這個鍵值,可以右鍵新建一個boolean,把她賦值為true就ok了。

2.在filter中輸入雙擊並賦值為8,預設鍵值為4。這個優化的意義同上。

3.在filter中輸入雙擊並賦值為true。這個意義同上。

4.在filter中輸入***work.dns.disableipv6,雙擊並賦值為true。

18樓:用愛來換幸福

你好如果在兩個視窗間跳轉,一般是擴充套件原因造成的,您在工具---附加元件裡分批禁用排查下,如果不行就新建一個配置檔案試下。

解決方法:

這是您的設定或之前安裝某種軟體改變了您的設定所致,您可以進入選項->常規中恢復預設設定即可,引數請參考下圖:

如果修改後問題仍然存在,則有可能是某個擴充套件惡意篡改,您可以嘗試使用安全模式(firefox-safe-mode)或新建配置檔案(firefox-p-no-remote),在排除擴充套件的干擾下進行問題的定位。

19樓:菲思慧

火狐瀏覽器開啟時會出現兩個頁面是因為設定了兩個主頁。

解決方法:

打**狐瀏覽器。

在位址列中輸入:about:preferences按回車鍵進入到「選項」頁面。

在啟動類下的主頁右邊刪除多餘的**。

刪除後只留下一個需要的**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的設定有關 包括你的主頁設定 快捷方式設定和擴充套件的設定 需要具體去查

21樓:火狐

尊敬的使用者,bai

您好!很高興為您du答疑。

如果在兩zhi個視窗間跳轉,一dao般是擴充套件原因造專成的,您在屬工具---附加元件裡分批禁用排查下,如果不行就新建一個配置檔案試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2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檢查是否是安裝的防毒軟體,設定了瀏覽器保護。

如:電腦管家的瀏覽器保護,只要件預設的主頁設定的鎖解開就行。

用火狐的時候,開啟一個頁面,一直處於重新整理狀態,只有重新載入才能開啟頁面?

23樓:火狐

可能有兩個原因:\

1.擴充套件干擾,可能是adblock等遮蔽網頁內容的擴充套件規則有小問題,禁用擴充套件試試。\

2.快取問題(基本都是這個原因),請參考這裡清除快取

24樓:放nmd狗屁

刪除掉程式,重新安裝火狐。如果還是這樣,應該是與某程式有衝突。可以換個瀏覽器試試。

25樓:45689s活寶

右上角開啟選單->附加元件,禁用new tab override

在其他瀏覽器裡面,指定使用火狐瀏覽器開啟某一網頁的js**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做不到,你可以換種思種,用js檢測瀏覽器型別,當是火狐時才顯示那個連結,如果是其它瀏覽器則顯示提示。

27樓:雪霧花雨

js不可以對本地檔案進行操作,也就無法自動啟動火狐瀏覽器,可以加上判斷,如果不是火狐,提示使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下,你的想法現在實現了沒,我這邊也有類似的需求,在ie中掛接了其他**,**跳轉時想用火狐或者google開啟,不知現在有什麼好辦法沒

使用火狐瀏覽器的問題,使用火狐瀏覽器瀏覽騰訊網站問題

建議你安裝tab utilities擴充套件,可以豐富對標籤也設定 mactypetray的問題,試試在firefox的工具 選項 高階裡面內關掉硬容件加速 試下tab mix lite這個擴充套件試試?使用火狐瀏覽器瀏覽騰訊 問題 bai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du為您答疑zhi。您的這個問題極...

火狐瀏覽器問題,火狐瀏覽器問題

這個不行。這裡牽 bai涉到一個嘗du試。截圖是二 zhi進位制流,dao而黏貼的目標控制元件回 未必支援二進答制流的轉換,一般需要富文字編輯器才可以支援。要進行文中所說操作,最佳實現路徑是,將 另存到本地後再通過上傳元件上傳到伺服器。火狐瀏覽器的問題 可能bai有兩個原因 1.擴充套件du干擾,可...

火狐瀏覽器的相關問題。火狐瀏覽器不能用了

1 解決相容性問題可以安個coral ietab外掛程式 3 截圖 take screenshot 可以擷取網頁任意可見部分 火狐捷徑中的網頁截圖可以擷取整個網頁 4 廣告過濾 adblock plus外掛程式 另外,speed dial也不錯,火狐魔鏡也行。ie tab 用ie進qq空間 不是火狐的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