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瀏覽器怎麼設定開啟網頁就出現視窗

2021-05-18 00:44:30 字數 2195 閱讀 5572

1樓:微風飄過那些年

不需要安裝任何外掛!

操作方法如下:在火狐位址列中輸入about:config,然後找到 browser.

tabs.loadbookmarksintabs,原本是false,雙擊這一行,改為true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打**狐瀏覽器——工具——選項——常規——不勾選需要新建視窗時以新建標籤頁代替,如圖:

3樓:匿名使用者

firefox本身就是多標籤的瀏覽器 你看看現在主流的瀏覽器哪個不是多標籤的 所以建議你還是多標籤瀏覽吧 比ie6那種多視窗好得多

非要每個頁面一個視窗的話你就裝個window mode擴充套件

4樓:火狐

firefox按鈕下,找到「選項」->常規->啟動,在設定主頁中輸入**,即可設定為主頁

火狐瀏覽器怎麼在同一個視窗開啟多個頁面

5樓:特特拉姆咯哦

1、開啟電腦上的某個瀏覽器,在頁面右上角找到「開啟選單(圖示為三根橫線)」

2、滑鼠左鍵單擊下「開啟選單圖示」,在下拉選單中找到「工具」

3、接著點「工具」橫拉選單中的「inter***選項」

4、在「inter***屬性」視窗點『更改網頁在選項卡中顯示的方式』對應的「設定」

5、在「選項卡瀏覽設定」視窗:在「遇到彈出視窗時」選「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選好後,記得點該視窗的「確定」

6、關閉『選項卡瀏覽設定』視窗,又回到「inter***屬性」視窗,在此視窗點「確定」

6樓:琦蘭

火狐瀏覽器實現在同一個窗

口開啟多個頁面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瀏覽器,選擇右上角設定選項,開啟工具並選擇「inter***選項」。

2、開啟「inter***選項」之後,在「常規」裡選擇「選項卡」選項。

3、最後在選項卡設定視窗中勾選「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並確定即可。

7樓:速達知道

火狐瀏覽器在同一個視窗開啟多個介面設定如下:

工具——inter***選項——選項卡——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確定。

8樓:一半生人

可以安裝附加元件,如tab mix plus,稍微設定下就可以了。

9樓:火狐

多開啟幾個標籤頁就可以了

10樓:唐伯虎

工具-----選項-----標籤式瀏覽,新頁面應該開啟到:有三個選項:新視窗、新標籤頁、當前標籤頁

火狐瀏覽器開啟網頁總是彈出另一個視窗,怎麼才能變成在同一個視窗右邊開啟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新視窗開啟頁面還是彈出一個類似廣告的視窗還是一個空視窗

工具 選項 標籤式瀏覽 看看設定有問題沒

火狐瀏覽器怎麼設定新網頁在同一個視窗開啟

12樓:火狐

是同一個視窗開啟多個標籤頁,還是當前標籤頁開啟新頁面,可以在工具---選項里根據自己需求修改設定,如果安裝了標籤頁相關的擴充套件,在擴充套件裡也可以設定。

怎麼設定火狐瀏覽器在網頁中開啟新的網頁不是同一視窗顯示?

13樓:火狐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

一般有2種情況下會出現非新建視窗下開啟新的頁面。1、**的**指定了開啟視窗為當前視窗(target=_self);2、**未明確指定新視窗,而您瀏覽器的開啟策略為當前視窗。針對不同情況,您都可以通過進入選項的標籤設定選項,設定為新建標籤,如下圖所示。

如果您安裝了tab mix plus擴充套件,則可以對於新視窗的開啟策略進行更加細緻的設定。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點「工具」再點「inter*** 選項」,在「選項卡」一欄裡點「設定」,然後根據選擇你需要的選項在他前面打勾,在點確定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用多標籤瀏覽吧 現在所有的瀏覽器都是這樣的 這樣確實方便而且省資源

非要用不可的話可以用tab mix plus設定一下或者用windowmode之類的擴充套件

瀏覽器開啟網頁慢,瀏覽器開啟網頁變慢

清理一下磁碟碎片和系統垃圾。不行就 請不要盜用我的答案!一號方案 新x 注意 原創 1 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2.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以保證使用的效果。3.不防毒,直接使用以下方法也可以 若效果不好,就先在安全模式下用優質防毒軟體 如 卡巴斯基 殺一下,360安全衛士最好也...

怎樣設定瀏覽器無法開啟某個網頁,瀏覽器不能開啟某些網頁

需要在hosts檔案中新增規則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記事本 開啟c system32 drivers etc hosts新增規則,127.0.0.1 需要禁止的 最後儲存即可生效 hosts是一個沒有副檔名的系統檔案,可以用記事本等工具開啟,其作用就是將一些常用的 域名與其對應的ip地址建立一個關聯 ...

火狐瀏覽器問題,火狐瀏覽器問題

這個不行。這裡牽 bai涉到一個嘗du試。截圖是二 zhi進位制流,dao而黏貼的目標控制元件回 未必支援二進答制流的轉換,一般需要富文字編輯器才可以支援。要進行文中所說操作,最佳實現路徑是,將 另存到本地後再通過上傳元件上傳到伺服器。火狐瀏覽器的問題 可能bai有兩個原因 1.擴充套件du干擾,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