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機熔膠的時候螺桿轉速特慢什麼原因是不是油磅壓力小

2021-05-10 14:02:34 字數 1699 閱讀 7636

1樓:逆光

要看一下螺桿轉速慢的時候,螺桿電流是大,還是小。結合螺桿電流來判斷,比較好。

螺桿電流大,轉速慢,無疑是螺桿負載大,工藝溫度設定低,導致轉速慢,進而剪下也小,越來越轉不動,轉速慢,要特別留意電流過載,燒壞變頻或者電機。

螺桿電流小,轉速慢,問題較多,有可能是溫度設定過高,有可能是你所說的油磅壓力過小,背壓大後就會後退,也有可能是控制系統設定不合理,反應過慢,調節不夠及時,要修改pid引數。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您採納!

2樓:梁贊

1、溶膠的壓力速度(流量),是否設定正確。

2、溶膠的方式是否設定正確。

3、料筒的穩定是否設定合理。

4、溶膠電磁閥是否卡死(用3mm左右的頂針將溶膠電磁閥側面的閥芯頂進去,看是否能夠正常。

3樓:bo哥

1溫度過低,

2壓力速度太小

3背壓太大

4.如果其它動作也慢,就是壓力和速度閥有問題。

4樓:heart楊樹春

1、螺桿轉看壓力錶大小,如大則背壓太高或料溫低2、仍不好則溶膠閥卡了,3mm捅捅閥芯或拆下清洗3、表壓小則看儲料速度、壓力設定低,系統引數設定低4、其他動作時壓力如果也小,才有可能時油泵壓力小

5樓:範魯發

1.檢查注塑機設定溶解時,螺桿轉速為多少?

2.溶解溫度設定是否合理?如果溶解溫度(炮筒溫度)設定不合理,且膠料流動性不好等,那麼會因為摩擦很大,出現轉速很慢。

以上排除,應該是油泵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熔膠馬達小的那條回油管是不是有很大的回油,如果是那就熔膠馬達壞了

請問注塑機溶膠馬達轉速很慢,壓力,油泵,跟馬達,都沒問題,其他壓力都正常

7樓:鄒光保

油馬達內的配油盤壞了或裡面的o型圈磨損了,這東西不太好找!

8樓:一路順風

1,看熔膠速度是不是設定很低,是的話調高點 2,看背壓會不會太高 3,尾段溫度會不會太低,或者說電熱壞了 4,有沒有漏油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螺桿轉的很慢嗎? 很有可能粘螺桿了 換幾種料試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液壓油濾芯,檢查液壓油粘度確認螺桿與螺桿套的間隙是否過大,徹底檢查機器系統流量,找高手微調流量閥

注塑機熔膠慢,系統壓力正常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熔膠的壓力大小,取決於熔膠時原料的特性溫度之類的。正常情況下壓力值達不到設定的壓力。

背壓是熔膠時原料向前輸送產生的一個反作用力,壓力大小決定產品的工藝要求。

星之虹機電

注塑機熔膠太慢是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檢查下料口是否通暢!如果確定無誤,那麼可以調節背壓,或者提高溶膠壓力或者速度。背壓一般有數控背壓和手動背壓兩種。

降低背壓,也可以提高溶膠速度。注塑工藝中,適當的背壓可以使原料充分被螺桿剪下,製品更好,但是背壓過大或者過小,都會對製品的質量,外觀等有很大影響。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用的背壓很高嗎?背壓高溶膠肯定會很慢的啊。

注塑機熔膠慢,請問注塑機熔膠慢是什麼原因啊

你用的背壓很高嗎?背壓高溶膠肯定會很慢的啊。求採納為滿意回答。請問注塑機熔膠慢是什麼原因啊 注塑機熔膠開機的時候很快之後就越來越慢是什麼原因怎樣解決!1.溫度低2.背壓高3引數設定問題4.熔膠馬達內洩 為什麼得心注塑機它熔膠的時候那麼慢 熔膠動作是大小泵同時工作的,若動作慢,有可能是大泵沒有工作或者...

注塑機系統壓力偏低,怎麼回事,注塑機熔膠慢,系統壓力正常怎麼回事

如果抄是一個動作壓力達不到,就是油缸襲內活塞油封洩壓,如果所有動作壓力不夠就是油泵壞了。壓力錶裝在油泵出口與控制閥之間,當起動油泵後,油就被打上,達到一定壓力後通過洩壓閥洩回到油箱,控制閥不通時 這時的壓力是系統所需要的壓力,從壓力可看到。但也有從控制閥回到油箱的,這時的壓力是管道阻力引起的。總之各...

注塑機螺桿鏽在熔膠馬達裡,怎麼拆

多大的機器,你會調整注塑機不,不能跟你說了也沒有多大作用的.星之虹機電 震雄注塑機熔膠馬達的軸如何拆出 1先拆下熔膠馬達 2擦乾淨裡面油 3再拆除軸上的並帽螺母和防鬆腿墊片 4拆下滾軸錐型軸承 5再拆下一個軸承 6螺桿軸套就可以拿下來了 注塑機射膠時螺桿反轉,導致射膠無力。換了新料筒螺桿還是不行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