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機熔膠慢,請問注塑機熔膠慢是什麼原因啊

2021-03-19 18:22:09 字數 2295 閱讀 7975

1樓:kyoya雀

你用的背壓很高嗎?背壓高溶膠肯定會很慢的啊。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請問注塑機熔膠慢是什麼原因啊

2樓:爽朗的哇哇塞

注塑機熔膠開機的時候很快之後就越來越慢是什麼原因怎樣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1.溫度低2.背壓高3引數設定問題4.熔膠馬達內洩

為什麼得心注塑機它熔膠的時候那麼慢

4樓:濟南澳太

熔膠動作是大小泵同時工作的,若動作慢,有可能是大泵沒有工作或者設定的速度太小。

5樓:夜來雨早來晴

請先檢查下料口是否通暢!如果確定無誤,那麼可以調節背壓,或者提高溶膠壓力或者速度。背壓一般有數控背壓和手動背壓兩種。

降低背壓,也可以提高溶膠速度。注塑工藝中,適當的背壓可以使原料充分被螺桿剪下,製品更好,但是背壓過大或者過小,都會對製品的質量,外觀等有很大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熔膠慢和很多因素有關:料的粘度,料的溫度,料筒裡料的更新速度,螺桿的直徑,系統的壓力和流量,熔膠馬達的排量。

注塑機熔膠壓力和速度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溶膠壓力:俗稱背壓,指的是螺桿在後退時所揹負的壓力。在塑料熔融、塑化過程中,熔料不斷移向料筒前端(計量室內),且越來越多,逐漸形成一個壓力,推動螺桿向後退。

為了阻止螺桿後退過快,確保熔料均勻壓實,需要給螺桿提供一個反方向的壓力,這個反方向阻止螺桿後退的壓力稱背壓。 背壓亦稱塑化壓力,它的控制是通過調節注射油缸之回油節流閥實現的。預塑化螺桿注塑機注射油缸後部都設有 背壓閥 ,調節螺桿旋轉後退時注射油缸洩油的速度,使油缸保持一定的壓力;全電動機的螺桿後移速度(阻力)是由 ac伺服閥控制的。

溶膠速度:注塑機機在射膠進螺桿推動時,螺桿的移動速度即塑膠進入螺桿的速度。

8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螺桿轉動的力為溶膠壓力,控制螺桿轉動快慢為溶膠速度;

9樓:匿名使用者

溶膠壓力:俗稱背壓,指的是螺桿在後退時所揹負的壓力。溶膠速度:注塑機機在射膠進螺桿推動時,螺桿的移動速度即塑膠進入螺桿的速度。

新技術是採用科匯的開關磁阻伺服電機驅動液壓泵和驅動螺桿轉動,實現無閥伺服液壓系統,高效節能,可靠性高。

注塑機熔膠太慢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檢查下料口是否通暢!如果確定無誤,那麼可以調節背壓,或者提高溶膠壓力或者速度。背壓一般有數控背壓和手動背壓兩種。

降低背壓,也可以提高溶膠速度。注塑工藝中,適當的背壓可以使原料充分被螺桿剪下,製品更好,但是背壓過大或者過小,都會對製品的質量,外觀等有很大影響。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用的背壓很高嗎?背壓高溶膠肯定會很慢的啊。

注塑機熔膠慢,系統壓力正常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熔膠的壓力大小,取決於熔膠時原料的特性溫度之類的。正常情況下壓力值達不到設定的壓力。

背壓是熔膠時原料向前輸送產生的一個反作用力,壓力大小決定產品的工藝要求。

星之虹機電

注塑機溶膠慢是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不夠…一般情況要把溫度調到一百七十度左右為最佳…但是特殊的材料就要特殊處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溶膠慢有很多的因素的,1 壓力速度不夠大 2 溫度的原因 3 料的原因,比如料溼就會打滑的 4 看看是不是機械的原因 比如螺桿料筒內有無異物,儲料馬達軸承是否損壞 5 是否背壓使用過大 等等

15樓:鈄濃原芳洲

注塑機不溶膠原因

1,背壓太大了要適當減小;

2,檢查進料口冷卻水是否通暢或進膠口結塊了;3,螺桿打滑用硬質點的料過一下料筒

;4,使用射退和射出兩個功能來回的多試幾下。

注塑機又名注射成型機或注射機。它是將熱塑性塑料或熱固性塑料利用塑料成型模具製成各種形狀的塑料製品的主要成型裝置。分為立式、臥式、全電式。

注塑機能加熱塑料,對熔融塑料施加高壓,使其射出而充滿模具型腔。

16樓:汲典東方亦竹

1、溶膠馬達的磨損(基本不影響)

2、是機器的速度減少了(速度閥引起的)懂的話可以調大速度電流(電壓)

注塑機系統壓力偏低,怎麼回事,注塑機熔膠慢,系統壓力正常怎麼回事

如果抄是一個動作壓力達不到,就是油缸襲內活塞油封洩壓,如果所有動作壓力不夠就是油泵壞了。壓力錶裝在油泵出口與控制閥之間,當起動油泵後,油就被打上,達到一定壓力後通過洩壓閥洩回到油箱,控制閥不通時 這時的壓力是系統所需要的壓力,從壓力可看到。但也有從控制閥回到油箱的,這時的壓力是管道阻力引起的。總之各...

注塑機熔膠馬達熔膠時異響是怎麼回事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 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

注塑機熔膠的時候螺桿轉速特慢什麼原因是不是油磅壓力小

要看一下螺桿轉速慢的時候,螺桿電流是大,還是小。結合螺桿電流來判斷,比較好。螺桿電流大,轉速慢,無疑是螺桿負載大,工藝溫度設定低,導致轉速慢,進而剪下也小,越來越轉不動,轉速慢,要特別留意電流過載,燒壞變頻或者電機。螺桿電流小,轉速慢,問題較多,有可能是溫度設定過高,有可能是你所說的油磅壓力過小,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