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這把鑰匙能開啟你心中的那扇門,我一直都在」求大神將這句話翻譯成英文,謝謝

2021-05-31 13:24:08 字數 2618 閱讀 4363

1樓:o獨孤幽夢

wish the key would open the door in your heart.

i'll always be with you.

2樓:莫言沒語

hope that the key could open your heart,i am always here.

我一直在找一把鑰匙,一把能開啟你心中的那把鑰匙,這句話怎麼說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空格表示斷開,時間1秒足夠

唯夢與你不可辜負,求大神翻譯成英文,謝謝

4樓:愛藍色的夢

唯夢與你不可辜負

only dream and you can not live up to

5樓:匿名使用者

only the dream and you can't be let down.

求大神將這張**上的塗鴉清除,謝謝!

6樓:

這不現實的啦, 就好比一個穿衣服的 把他弄不穿衣服的,這樣的情況是沒有人能辦到的,這個不符合**處理的常理

求 我一直都在 這句話的英文翻譯

7樓:

不可使用will啦,因為你想表達的意思是過去、現在、將來你都為她而存在,而不是你將要為她而在。樓下的一位我認同:

i am always there for you.

8樓:匿名使用者

i'll always be there .

9樓:匿名使用者

i'll be alive for you even we break up.

10樓:_‖拾叄‖_゛賢

i'll always there for you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就夠了「i am always there for you」

或者前面加一句「we can still be friends」

去看gossip girl吧,裡面這樣的話一串一串的

12樓:最愛吃人肉

i'm still here

我一直都在。翻譯成英文

13樓:匿名使用者

i'll always be with you

我會和你永遠在一起!

14樓:沈莎莎

i will always be here.亂說的不會語法,呵呵

我一直都在,從未離開,的英文翻譯

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 這一句的英文翻譯

15樓:心之王者

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的英文:i've been on your side whenever you need

side 讀法   英 [saɪd]  美 [saɪd]

1、n. 方面;側面;旁邊

2、vi. 支援;贊助;偏袒

3、adj. 旁的,側的

4、vt. 同意,支援

短語:1、side effect ***

2、by the side of 在...附近;和...在一起比較

3、right side n. 正面

4、on one side 在一旁;斜著

5、left side 左側

詞語用法:

1、side也可指「邊緣或邊界(的地方)」,如床邊的桌子(by the side of one's bed); 還可指平而薄的東西(如紙、布、金屬片兩面之一)的「面」。

2、表示「在…旁邊」時, side前可加介詞by或at; 表示「在街、路、河的某一邊」時用by the side of; 表示「在街、路、河的每〔兩〕邊」時用on (each〔either,both,all〕) side(s) of;

3、表示「在物體的某一面」時用on...side; 表示「在爭論中站在某一方」時用on sb's side。

詞義辨析:

aspect, side, phase, angle這組詞都有「方面」的意思,其區別是:

aspect 著重以特定觀點對事物進行觀察或考慮。

side 可與aspect和phase換用,但更著重構成事物全貌的一個或多個方面。

phase 指可以對事物進行觀察或描述或考慮的任何方面。

angle 專指從某一角度去觀察、考慮事物的某個方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i'm always on your side when you need me.

17樓:忘勒和伱說內

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you need me, i've been on your side

18樓:

i've been on your side whenever you need.

汽車遙控鑰匙為什麼只能鎖不能開呢

1 遙控模組有問題。2 按健裡有塵灰而引起失效。1 遙控鑰匙 利用中控鎖的無線遙控功能。2 最大優點 白天黑夜,無需探明鎖孔,可以遠距離,方便地進行開鎖和閉鎖。3 遙控的基本原理是 從車主身邊發出微弱的電波,由汽車天線接收該電波訊號,經電子控制器ecu識別訊號 再由該系統的執行器執行啟,開閉鎖的動作...

車輛電路短路,用遙控鑰匙還能開啟車門嗎?

電路短路,意味著全車無電。當然無法用遙控鑰匙開啟車門。如果兩個遙控都不管用確定是汽車中控盒壞了或者電路短路 如果是在保修期去維修站更換中控盒。過來保修的話就在外面配件那裡更換中控盒 通過無線電對裝置進行控制,多見於開智慧門鎖。工作原理簡單來說 先從鑰匙發出微弱的電波,由汽車天線接收該電波訊號,經電子...

防盜門裡面反鎖了外面用鑰匙能開啟嗎

就應該裡面反鎖外面打不開的,不然歹徒也可以在外面開啟了 正常門鎖用鑰匙在裡面或者外面反鎖是都可以打得開的。只有裡面的那個鎖釦,扭動後,在外面用鑰匙是打不開的,需要裡面來去扭動鎖釦來開啟。我試了,不行。我最近正在研究這個問題呢,我覺得鎖子設計的不人性,我認為應該是這樣 外面鑰匙反鎖後,裡面沒鑰匙是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