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疊紙星星?看圖太難了,只會疊第1步 打結。後來的就不會了

2021-05-30 15:13:34 字數 3004 閱讀 484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個結、

形狀大小就是五角星形狀的、

然後順著一邊一直折下去、

在最後將紙條塞裡面的空隙裡就行了

情人節我就送的是這個、

疊了塊一盒..

如果不懂還可以問我

2樓:清風dan雅

打了結以後,差不多是正五邊形的樣子,然後順著每一邊折下去,一圈一圈的包實後,留一點點紙條塞進去,在把兩邊分別用兩個指頭的指甲掐厚,掐五次以後,星星就出來了!o(∩_∩)o~

3樓:文不加

打完結後,你就········(不知如何用語言表達)你就一直對著邊折,折到最後把多出來的塞到適合的縫隙裡;然後,用手指把五條邊往裡擠壓

就成了立體的五角星

如果還不太理解,就問你買星星紙的那家精品店的工作人員,讓他(她)教你疊,他們一般都會的

怎麼打結,疊成一個大概的五角星?怎麼疊紙星星

4樓:黑狐之尾

星星紙:左手持短的一頭,向上翻九十度,從下面穿過來,穿進「又」字的空裡,拉緊,保持左手持短的部分,就可以看見一個五角星的雛形,長的部分一層一層均勻的纏在五角星上,使他變厚,它是可以貼得很緊密的,如果你長的一端沒有很嚴密的纏在上面,就換一條邊。最後把短的一點邊用長的最後一點壓住,再把長的剩餘一點紙邊塞進去,把各個角用手擠出來,就成形了

塑料管星星:把一根管從中折半,相互疊面三角形,疊五個後把它對貼成星形,再用多餘的管按星形線疊~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星星紙想像成一個繩子,普通地打個死結。

【簡單又方便】

幫我看一下打星星的空,謝謝啦 20

6樓:吧中

v(h+)=2v(so2)=2×224/22400/100/1000/2=2×0.01/0.2=0.1mol/l·min

偏小,部分so2溶於溶液中,體積不能被計量。

通過計算沉澱的質量來計算。

加入蒸餾水是要保證幾個對比反應的體積相同,這樣只有na2s2o3的濃度不同一個影響因素。

如何看待疊紙玩家吐槽疊紙勸退?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路人其實是通過玩家的吐槽認識了疊紙公司及其系列遊戲,面對玩家的吐槽,疊紙官方其實也在不斷地改進,力求和玩家建立雙向溝通。在某種意義上可以說,玩家的吐槽的「疊紙勸退」促進了疊紙產品的改進和發展吧。

摺疊紙星星的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這種東西的店,去店裡買的時候都有附圖的,還會很熱心教你

紙星星怎麼折

9樓:冰川和企鵝

上學那會我們最喜歡沒事的時候就買些紙來摺疊小星星,摺好後便放入許願瓶中,把它當作生日禮物送給最要好的朋友。喜歡嗎?那就一起來diy吧!

1、把紙裁剪成大約2釐米寬的長紙條,然後在一端把紙條打結,拉扯緊後便成上圖模型。

2、把它橫著放。

3、用這條長紙條沿著模型對摺。

4、對摺完後把尾端的紙塞入紙條裡面固定好。

5、最後用一張銀行卡或者**卡把每條邊的中點往裡擠,讓它變成一個立體形狀,這樣就摺疊好了。

10樓:嶽玉蓉酈昭

星星紙:左手持短的一頭,向上翻九十度,從下面穿過來,穿進「又」字的空裡,拉緊,保持左手持短的部分,就可以看見一個五角星的雛形,長的部分一層一層均勻的纏在五角星上,使他變厚,它是可以貼得很緊密的,如果你長的一端沒有很嚴密的纏在上面,就換一條邊。最後把短的一點邊用長的最後一點壓住,再把長的剩餘一點紙邊塞進去,把各個角用手擠出來,就成形了

塑料管星星:把一根管從中折半,相互疊面三角形,疊五個後把它對貼成星形,再用多餘的管按星形線疊~

11樓:容桂花壽戌

把一個細長的紙條,先打結(象打繩子的結一樣),就會得到一個五角星的形狀,剩下的就是你不斷的繞紙條吧!最後折到裡面,

最後成型就是從五角星的每一個邊的中間折擠,讓平面五角星變成了立體的星星!

不知道有沒有聽懂!試試就知道了!

祝願你成功!

12樓:符惜鍾紫南

兩種星星的折法。

這是一種紙星星的折法,折出來的就是這個樣子的。

還有一種折法。

折出來的是這樣的。

用紙怎麼疊星星呀?如題 謝謝了

13樓:狸禾

把一個細長的紙條,先打結(象打繩子的結一樣), 就會得到一個五角星的形狀, 剩下的就是你不斷的繞紙條[儘量緊密].繞到最後把剩下的塞到裡面, 最後成型就是從五角星的每一個邊的中間折擠, 讓平面五角星變成了立體的星星

請看圖幫幫我。

14樓:杭州宋文

(幫人推磨為生;衣衫襤褸;如遇上順便的船,他將幫人拉縴回來)這是一個故事。

從前有一浪子,多年在外遊蕩,窘迫潦倒,孑然一身。一日想家,便給他老父寫了一封信,信中說:「父親老大哥:

兒在外日行千里,足不出戶,帽如海,襪如江,雲衣竹帶。如遇順船,兒將依岸回家。」

其父得信以為兒子在外面大有長進,只是對信中所言不甚明白,便去請了一個秀才破譯。秀才問:「你還有老大哥是嗎?

」老人說:「有。」秀才說:

「信中首先尊重你及你大哥,之後告訴你,他在外幫人推磨為生,生活十分窘迫,帽如海(無邊),襪如江(無底),衣服補了又補,補丁疊起如雲,褲帶斷了就打結,已像竹節一樣了。如遇上順便的船,他將幫人拉縴回來。」

(希望可以幫到你~)

五星怎麼疊?

15樓:還沒想好名字

準備好一張長條紙,先打一個結

摁平後,開始滾動著折

把紙全部都折完,把尾巴上一點卡入五角星裡

把五角星捏起來,成為一個立體的五角星

詳見**:

參考資料

求解太難了,求解看圖猜國家,太難了,求高手 呲牙

1.南非 2.巴西 3.越南 4.希臘 5.紐西蘭 6.以色列 7.阿富汗 8.馬來西亞 9.索馬利亞 10.緬甸 求解一道大學理論力學,感覺好難 這道題沒問題,此題鼓輪被鉸鏈約束,只有一個旋轉方向的自由度。可以忽略鼓輪軸向的自由度 具體解題思路可以見 該機構有問題,多一個自由度,沒法壓緊。現在小孩...

太難了看圖猜成語,猜到以上絕對是知商高

1 喜上眉梢 2 妖魔鬼怪 3 餘音繞樑 4 盲人摸象 5 雞飛蛋打 6 心照不宣 7 人走茶涼 8 刀光劍影 9 七嘴八舌 10 悲喜交加 11 雷聲震耳 12 捨己救人 13 眉目傳情 14 豬朋狗友 15 一針見血 16 愁眉苦臉 17 指腹為婚 18 一拍即合 19 花好月圓 20 騎虎難下...

男票生日送他星星紙疊的星星每個都有一段浪漫的話如果你(20多歲)女朋友送你你會高興

男生肯定會開心的!望採納 我以前就收到過,女朋友折了好久,我很感動也很開心,但是沒看過幾個,因為拆開看還得一個一個折回去,男孩子都會覺得麻煩和浪費時間 如果你愛她 收到這份禮物肯定會很開心 但如果你對她沒感覺 那就。很無奈很煩 好幼稚 初中生還是高中生 男朋友過生日送紙疊的星星520個,每個上面都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