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80後,90後與00後的最大代溝是什麼嗎

2021-05-16 08:17:46 字數 3339 閱讀 4729

1樓:回憶

最大的代溝可能就是在一些思想方面,可能00後的思想相比較80後90後更加成熟,更加叛逆,不受拘束。

2樓:舒思萍

在現代社會中科技發展的太快了,而且世界觀改變的也是比較快的,80後,90後,00後他們觀念相差最大的就是關對生活的態度。

3樓:小月有愛

80,90,00最大的代溝就是思想,幾個年代的發展不一樣,文化也不一樣。

4樓:鬱樂珍

時代的差距帶出來的想法和思維的不同吧,80後普遍是生活在夾縫裡面的一代,比較保守,而90後普遍喜歡創新。

5樓:小世界景觀

主要是因為一些交流的代溝吧,很多事情他們不知道。

6樓:百度使用者

80年代的人一直都覺得自己身上只要有錢就應該把錢存起來,90年代的人卻覺得有錢的話最好就是花出去是要花了才會有掙更多的錢,00年代的人卻覺得錢又不是很難賺的,花出去了以後才會有賺錢的動力。

7樓:猴46258狡墓

80後毫無疑問是目前社會的中流砥柱,他們沒有70後的思維固化,當然也沒有90後任性灑脫。他們目前正經歷4-2-1或4-2-2模式(4個老人,一個或者2個孩子)。他們是曾經的王者,但是生活的重壓,也讓他們喘不過氣。

他們既想成為公司或者行業的標杆,同時也要成為好兒子,好爸爸。他們沒有時間,也不敢浪費時間去了解90後的生活。

8樓:消化

我覺得最大的代溝就是他們對時尚的理解不同,他們穿衣風格就是不一樣的,一個保守一個開放。

9樓:匿名使用者

在80後的眼裡,90後是需要保護的小弟弟小妹妹,00後則是小孩子,他們最大的代溝可能是價值觀。

10樓:小月愛你

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

11樓:y夏如歌

最大的代溝就是,00後稱呼我們為叔叔阿姨。

12樓:八卦星人小林

80後不喜歡提前消費,但90後更喜歡。且80後的表情包用得少,90後能發表情包,就不用打字。

13樓:斯有何惜

我覺得和00後最大的代溝就是00後生活在一個網路世界裡面,他們對各種東西都有勇敢的去追求和表達的權利,而我們90後00後很多時候都受到父母的約束。

14樓:張敦揚小男神

80後的人特別在乎別人的眼光,有種爭強好勝的感覺,而90後和00後活的比較瀟灑,給人一種沒心沒肺的感覺。

15樓:娛樂沒有圈

80後過於在乎他人的看法,我覺得他們不夠自我,而90後以及00後更注重自身的想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觀念的不同,尤其是與80後,之間的**真的是太大了。

17樓:北山一師

80後接受的教育和90後00後完全不一樣,每一個年代都有不同的思想和生活方式,但是相對於90後和00後代溝會少一點,他們的環境基本差不多。

90後和00後最大的代溝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就是90後覺得自己永遠還不老,有時候他們甚至還會往嫩了扮,而00後覺得自己是特別成熟的。還有最大的區別就是,90後們還有許多的人依舊單身著,而00後們都已經開始談了戀愛。其實90後和00後之間最大的代溝是什麼?

估計這和我們之前說的八零和90後是一樣的,他們之間也是有代溝的!

可能代溝就是在一些時尚生活之中,出現的不同意見吧。如果現在說80後和90後的區別,那我覺得他們都是一樣怕自己會老,但是和00後之間的代溝就是一個想要成熟,一個是不想成熟。其實這些也不能算是一個最標準的答案,可能在他們之中也是沒有標準答案的。

畢竟在所有人的想法中,都是會害怕自己變老的,現在馬上20後就要出生了,無論是90後還是00後,其實還是覺得自己會隨著20後的出生,變得不想成熟也得成熟了!其實人與人之間都是有代溝的,最大的代溝估計就是每個人之間的共同話題吧!

19樓:非模式

方方面面都有**的吧

20樓:淺淺一笑

年齡讓我成了老阿姨,你卻還是小姐姐

21樓:她的夏天c微涼

看的電視劇不一樣,喜歡的明星不一樣

22樓:你的益達

90假裝年輕,00假裝成熟

你覺得80後,90後,00後的代溝是什麼? (他們優缺點又有什麼,另外10後也快要成長起來威脅我 5

23樓:南山南

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代溝,就8.9.0的差別。

25樓:匿名使用者

追星 ** 時髦用語

你認為90後和00後之間,最大的代溝有哪些?

26樓:_____噓丶低調

不知道,和00後接觸比較少

27樓:憶五and無聊

沒什麼大代溝,不好。

為什麼90後和00後之間的代溝那麼大?

28樓:鵡梟鸋浪呀浪

當年的90後也是被如此評價

只是當時的網路的不發達

資訊不如現在網路資訊發達

80後當時也是如此被70後評價的

年輕人都是如此

29樓:匿名使用者

90後那會還沒完全發展起來,小時候的生活比80後好一點,但礙於條件沒有特別好。00後不一樣,基本家裡條件都不錯,家長有錢了就怕虧了小孩,所以00後不缺錢不缺寵,全家就他最大。

30樓:汝宮九

0࿆0࿆後࿆不࿆全࿆是࿆這࿆樣࿆子࿆的࿆啊࿆,比࿆如࿆我࿆。我࿆0࿆2࿆的࿆,這࿆個࿆得࿆看࿆素࿆質࿆吧࿆。

為什麼有些00後和90後80後之間代溝那麼大

31樓:周芯同

我是80後,00後再我眼裡就是孩子,想法跟本就不一樣,所以代溝大,00後還太天真

32樓:虛擬機器

還好吧,也就十萬八千里而已

80後90後00後的性格特點,80後90後00後的性格特點是什麼?有什麼不同?

80後的性格特點1 叛逆 許多 80後 隨著家庭給的影響而對其幼小的心靈留下陰影。或是因為家庭的陰影,總是對父母帶有逆反心理。有些時候逃學,打架,夜不歸宿不是因為真的喜歡墮落 80後的性格特點2 彷徨 80後正是處於競爭激烈,能者生存的社會環境。甚少有人相信李白的 天生我材必有用 現在學的專業也沒想...

60後,70後,80後,90後。00後,10後,哪個後人最多,哪個後人壓力最大

人多我就說不上了 10後的人一定少 每個人在不同的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壓力 60 70自然面臨的是養家餬口的壓力 而80後則是工作的壓力 因為年輕 90後 00後壓力 於學習 10後也有壓力 只是少一些 我雖然是90後 但我還是覺得90後的壓力遠遠比不上父母那一代人 也就是60 70後 畢竟校園還是有異...

80與90後女生的區別,80後女生與90後女生的區別

過一段時間,90後會變成80後 其實都是環境再促動一切。看環境你自然可以知道有什麼區別!80後的都是才子才女!90後的都是非主流!噁心一類的!o o.哈哈!回答者 瑞金的小賴 同進士出身 七級 6 7太對了,90後絕對的非主流 80後的都是靠自己努力的一帶人 現在正在打拼自己的事業 90後的都是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