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眼裡永遠更好更有魅力的女人什麼樣

2021-03-22 20:16:56 字數 7390 閱讀 1354

1樓:愛街角櫻花綻放

那種性格好,有知識有文化,懂得體貼人,懂得關心人,有禮貌,知道互尊互敬,渾身散發著人格魅力的女人。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潛意識裡都會高估自己的能力、顏值。為此,習慣在高估狀態下,找尋與自己相配的終生伴侶。導致的結果:

你看上的,看不上你;看上你的,你又看不上。很多女人喜歡潛力股,因為這樣的男人,有非常明朗的未來和前途。與這種男人生活在一起,未來會充滿美好希望,也會因為男人的努力而讓生活越變越好。

俗話說,人往高處走,水往地處流。一個努力拼搏的男人,會讓女人感到欣慰。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眼裡永遠更好更有魅力的女人是心地善良,賢惠。懂得孝敬雙方父母,這樣的女人是永遠有魅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眼裡永遠更好更有魅力的女人什麼樣?我想首先是一個顏值很高的漂亮女人。再就是一個有內涵的高情商之人。會來事通情達理,十分有女人味的溫柔善良的女人。

5樓:約定一生

每個人男人欣賞的女人不同,所以答案也不同,我眼中有魅力的女人就是要漂亮,要有氣質、大大方方的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美麗大方,有內涵有氣質的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在男眼裡剛有沒更?有美女。有事。比較。肉情滴。看上去如花似玉比較信任的那種。

在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

8樓:婚姻保溫站

在男人心裡,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

9樓:

1)我們先看魅力的概念w:就是指代個性和才貌的美和**、吸引力。

2)就僅僅說我個人觀點吧!這個觀點是最低點起,當然一直向上增加更好。

a:一張稍微有姿色或者以上的顏值臉,**不一定白皙,瘢痕最要太多太明顯。

b:體型不一定要魔鬼身材,胸不一定要大,要不能太粗。符合**比例最佳。

c:這點主要,就是氣質,她的言行塗上賦予自己個人獨特色彩。由內向外釋放出的。就是個性,所作所為,談吐這些的一種給人的很好的感覺。

3)地方來說就如南方的嬌俏可愛、北方的潑辣直接。

4)一個有個人追求、有姿色、身材勻稱、待人接物、個性鮮明、讀過書或有過故事、個人思維、言行一致的包括條件以上的女性,都有魅力。至於光是美,美翻天,腦袋一團漿糊,那就毫無魅力可言。

說白,一個有魅力的女人,男人出軌的機率會明顯降低!

一切祝好這位提問的朋友

10樓:花好情感

在男人眼中這樣的女人最有魅力,明白這件事讓你心愛的男人永遠離不開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男人眼裡,心地善良的女最有魔力。看她的內心是不是單純善良的。內心善良的女人在混亂不堪的社會裡獨善其身,有時候可能會因為自己單純的想法,把自己放在尷尬的境界,但是男人喜歡的就是她的這種單純和善良,也是最有魅力的地方。

比起那些費盡心機和手段去設計別人,已經毫無原則的獲取男人的心的女人要好上千萬倍。所以只要女人心裡善良,踏踏實實,實實在在的生活,工作,不投機取巧的女人是最有魔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美麗大方,溫柔可愛,身材苗條,顏值高的女生,都是人見人愛的,人品好那更是錦上添花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充滿青春朝氣,陽光活力四射的姑娘,溫柔大方,善解人意,有上進心,有能力,又優雅氣質,工作中嚴肅,生活中活潑開朗,有擔當的人最有魅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精明,能幹,又有好身材的女人最有魅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溫婉賢淑的女人最可愛,什麼事情,不要斤斤計較,要大度能夠換位思考,理解人,這樣的人才咋來喜歡你的人怎麼自私自利?什麼事兒,唯我獨尊這樣的人,時間長不了交大活力唾棄的

16樓:墨香婕兒

男人們自然,是把顏值放在第一位。但決定顏值的,絕不只是一張臉,因為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才是萬里挑一。所以才有那麼一句話,自古紅顏多薄命。

如果你只有一張好看的臉蛋,自然也不會缺喜歡你的男人。你缺的是一個,能真正愛你一生的男人

17樓:雪山鴻鷹

是白富美的最有魅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女人最有魅力。

什麼樣的男人在女人眼中最有魅力?

19樓:迪總

1幽默,一個懂得幽默的人,取悅了別人,快樂了自己,如果你是一根幽默的男孩,那麼你身邊一定會有美女想用,當然不要太過火。

2懂得謙讓女性,這會讓美眉們覺得你是個有風度的男人哦。

3還有就是掏錢包的男人最帥了,所以在和女孩子出去約會時,買單的人可不是女性哦,所以拿出你的紳士來。

4懂得關心照顧人,這樣在你身邊感覺你很貼心,這樣也會覺得很安心。

5自信的男人,自信的男人在你和其他異性的朋友的交際的時候,他不會小心眼,而是理解你的人。

6愛事業的男人,這會讓美眉們覺得你很有魅力,而不只是在夜店裡遊蕩的小混混。

20樓:廠家直銷服裝包郵

莫裝逼,要有素質有愛心要整潔要乾淨要溫柔要霸道要暖暖重點還要有長相!

男人眼中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審美觀,所以很難說!不過古人云:士為知己者死。

想讓一個人喜歡你,必須走到他心裡!漂亮並不一定有魅力 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有女人味,但有女人味的女人卻一定很美。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的審美觀不一樣,女人也有多種美,應該是自己喜歡的才是最美的,情人眼裡出西施,還是很有道理的。真誠善良的女人,她在家孝敬父母愛孩子愛老公,在外愛自己愛事業愛家庭,表裡如一。應該是沒有最完美的女人, 只要愛對方, 她 就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最完美的女人。

23樓:吉長青藍壬

在最有感覺的時候,她沒有停下腳步,那麼,也不必在一起走完那段路之後,回頭去尋找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感覺,路已經走完。

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後期的冷淡,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

......................

24樓:完顏雪市子

自信的女人最美麗、美麗的女人不一定有魅力,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

25樓:人兼過客

每一個男人的眼光都是不一樣的

26樓:不愛被愛小童鞋

外在內在都美的女神。

27樓:花好情感

在男人眼中這樣的女人最有魅力,明白這件事讓你心愛的男人永遠離不開你。

28樓:蔡樂性嘉玉

能真心對待自己的女人,能和自己共度一生的女人是最有魅力的

29樓:公虹板志新

情人眼裡出西施我覺的不管是什麼樣的女人都會找到真心愛她的人

個人觀點

30樓:蒙闌老富

他愛上的女人是全世界最有魅力的。

每個女人都有欣賞她的男人出現,

31樓:ok命命命命命命

一千個男人有一千種不同的看法,我喜歡文藝範的女人,有時候靜靜地注視這它就好,保持很單純很單純的欣賞,挺好,有時候打破了界線反而會失去它,保持著神祕,挺好。

有時候欣賞一個女人,未必需要得到她,單純的喜歡她的氣質喜歡她的那種範,這種感覺很難用語言來表達,或許我說的並不是愛情吧。很多朋友說我玩的是調調,至於別人口中的調調是什麼,很難有一個準確的答案吧。

32樓:萌萌噠

有感覺,對上眼神才是你最有魅力的女神。 張愛玲說過,通往女人靈魂的通道是陰~道,方您們感情到了就會**, lepi安全延時噴劑就是持久**神~器,輕鬆**半個個小時。男人有性才有愛,性*就是愛的表達方式。

拴住的女人的心,需要不斷的滿足她,而且女人意識裡的愛往往就是被愛,男人通過陰~道表達對女人的愛,而被愛恰是女人意識裡的愛。@~

這樣站到一個女人的角度看,因為被愛所以愛,所以不知不覺她的靈魂就交給了男人。

在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

33樓:婚姻保溫站

在男人心裡,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

34樓:墨香婕兒

男人們自然,是把顏值放在第一位。但決定顏值的,絕不只是一張臉,因為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才是萬里挑一。所以才有那麼一句話,自古紅顏多薄命。

如果你只有一張好看的臉蛋,自然也不會缺喜歡你的男人。你缺的是一個,能真正愛你一生的男人

35樓:花好情感

在男人眼中這樣的女人最有魅力,明白這件事讓你心愛的男人永遠離不開你。

36樓:箕夕米庚

做個有點笨的聰明女人

女人要會察言觀色知道男人想什麼,知道他想什麼也不要直接說出來做個有點傻的小女人

又會給自己男人出主意的又不能做的太明顯讓男人自卑的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漂亮。

其次,要有內涵,有知識,多才多藝,有氣質,平易近人,尊老愛幼,有同情心。

第三,有禮儀。

如有幫助,望採納

38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 身材長相v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以為男人只愛美人兒,即使對,但卻不夠全面,顏值高自然吸引人暫時的眼球,但卻未必能真的留著他的真心。那麼男人內心深處真正欣賞愛慕哪型別女人呢!

40樓:鄺飛圭建德

有魅力的女人不一定就很漂亮,魅力不僅僅是外表,還有內涵。內涵是女人最重要的東西,會令男人們如痴如醉。女人的魅力在於得體和矜持。

矜持是指女孩子特有的一種品質,通常被認為是有修養,能夠把握自己的情感,羞澀而不失大方,溫婉而又禮節,給人一種知書達理,大家閨秀的感覺。

41樓:康之僑洽

不是所有男人都花心,男人當然有壞的也有好的,至於你能不能找到好男人,那要看你的命了。

怎樣才能做一個男人眼裡最愛的那個女人?有一首歌唱的很好:「……男人的肩膀靠不住女人的浪漫……」如果你理解了這句歌詞,就有可能做到了。

什麼樣的女人是有魅力的女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魅力來自於一個人的人格,實際上是一種感染力,就是發自於內心有善良、寬容,尊重別人、尊重自己。一種不知不覺的獨特的力量,吸引著你,感染著你,使你羨慕,讓你模仿, 魅力可以具體到任何一個方面。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先分別說下吧~。

~女人的魅力~~是女人不一定有女人的魅力,正如是男人不一定有男人的味道一樣。女人的魅力是從內至外的態,或曰氣質。女人的漂亮是姿,是外在的,看了覺得令人舒服就行,這只是擺在那裡的一種東西,是沒經人琢磨和消化就留下的印象,是流暢的站在你眼前的一道風景。

但漂亮不等於魅力,不等於氣質。女人的魅力是一種神祕的出現,是悄然的介入,是想回避卻越陷越深的陶醉,是男人深入骨髓的莫名傷感,是其它女人可以欣賞卻難以模仿的惆悵,是可以讓任何人用思想仔細品味的香茗。

女人的魅力是那樣地扣人心絃,那樣地不可捉摸。沒有定勢,沒有形狀,就是那樣地緩緩鋪開,緩緩潛入,緩緩撩起的情感,緩緩地供人回味和嚮往。

漂亮和魅力都是女人的財富,是女人的驕傲。但漂亮是低階的,魅力是高階的;漂亮是簡單的,魅力是複雜的;漂亮是暫時的,魅力是持久的。

有魅力的女人裡裡外外是最有機的組合,是最出色的體現。女人的魅力,有眼不一定能觀,有心不一定能察。有魅力的女人,她走到**,這種魅力,像空氣一樣,充滿在別人的感受裡。

女人的魅力,男人們誰也不可能拒絕。一個有魅力的女人,她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會令男人們由心底煥發真摯的愛戀。

~ ~~~男人的魅力 :男人要爽,男人要真,男人要帥,男人要有才。這是廣告裡的一句話。

講的是一個意思:男人要有魅力。

這是一個很俗的話題,一個臭了街的話題,但我還是要為之矯情一番。

人活著應該要有些魅力的,特別是男人。男人沒有魅力就象一杯白開水,只在女人們渴得難以忍受且除了尿找不到別的解渴時才會去喝,即使喝了仍會索然寡味地說:要是有點別的什麼就好了。

所以很明顯,男人都想有魅力。

當然,男人都想知道在女人眼裡什麼樣的男人有魅力。

問了很多女性,說法五花八門,可以分成以下幾類:

1.長得帥的,酷一點的(就是整天陰沉著臉,千金難買一笑)。而且最好還要有性格,特別會拽一點的;

2.會玩的,很時尚的。 唱歌、蹦迪、逛街、會逗女孩開心(也就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那種)。

3.穩重的。 一般大於30歲,看上去就很成熟,不太說話。但一開口勢必一鳴驚人,不嚇死幾個不罷休。此種男人往往對很多事如數家珍,且在某一方面頗有研究,屬於上海人說的老克臘。

4.有安全感的。 對人體貼入微,做事負責,對女同志寬容,處處為女同志著想,處處讓著女同志。

5.有才(財)、浪漫的。 寫得一手好文章,文質彬彬,有氣質,懂浪漫。

但這類人最好有點錢,不管是祖業還是自己掙的。否則除了和女人一起數星星數電線杆外怎麼也浪漫不起來。現在的女孩都是很現實的,可能因一見鍾情而衝動一時,但不可能一世。

6.綜合以上5種的。 說前面兩種的往往是小女孩(小於20歲的),就是為了偶像可以在寒風中苦苦等待數小時,而偶像一出現便當場暈倒的。

說中間兩種的往往已經結婚或急著嫁人的(大於25歲),畢竟是要過日子的,實惠一點好。說倒數第2種的往往自己學歷高,熱愛文學,有些虛榮心,都市白領女性。說最後一種的則太過理想化:

又要長得帥,玩起來夠瘋,該穩重時穩重,又很有安全感,還要才財兼備,好象除了我沒見過第二個男人能這樣,呵呵。

可見,在不同年齡的女性心目中男人的魅力是不同的。又可見,年齡和男人的魅力還是有很大關係的。也就是回到了一個老掉牙的問題上:男人成熟與否和魅力的關係。

應該說,成熟與不成熟原本就是相對的,所以各有千秋,都有吸引女人之處,都有魅力。畢竟謙謙君子,淑女好逑。

成熟的男人穩重,有安全感,這是他們的優點。可是若想要有魅力就不能太死氣沉沉,老氣橫秋,最好有的想法會讓年輕人也感到瘋狂,說:我靠,太棒了。

不成熟的男人(不是幼稚)的魅力在於有性格,有點古惑,做事有衝勁。帥一點的往往處處留情,風流倜儻,把女孩子弄得朝思暮想,神魂顛倒,鬼迷心竅。最後又完全不顧女孩子的傷心欲絕,要死要活,瀟灑地揮劍斬情絲。

直至多年以後自己受傷才愧疚難當,悔不當初。

我的一個大姐說的:男人就是這樣長大的。行文至此,思路滯澀,混亂不堪,更要命的是對自己前面的話也懷疑起來:

你丫亂七八糟些啥呀。況且對於這個話題各人有各人的想法,不過我只希望拋磚引玉。

讓我們慢慢思考去吧;讓上帝發笑去吧;讓魅力跟隨我們一輩子吧。

參考資料:魅力學》

在男人眼裡,30歲的女人反而有魅力嗎?

我覺得不是吧,還是要看長相的。如果說你30歲的時候依然比較年輕,而且身材也比較好的話,那當然是比較有魅力的。但是如果你30歲的時候一堆魚尾紋,我覺得應該沒有魅力吧。你感覺什麼樣的男人,最容易讓30歲的女人動心?有氣質,紳士,家庭經濟狀況很好,對人很溫暖,做事成熟,考慮大局,對自己很好的男人,最容易讓...

男人怎麼才更有魅力,男人如何提高自己的魅力

男人的個人魅力包括人格魅力 性格魅力 形象魅力等,有魅力的男人,經常受到女士們的青睞,到哪都會受到人的追捧。於是,有許多男性朋友發出這樣的疑問 怎麼樣才能提高個人魅力呢?男人提高個人魅力,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男人如何提高個人魅力?你必須具備這7個條件。1 自信。首先,男人要有自信。即使男人不是特...

什麼樣的男人更有魅力,什麼樣的男人最有魅力?

首先就是成熟,有責任心。還是個成功人士。知道心疼人,知道照顧人。有錢有魅力,長得又帥氣。感情上如果要變得成熟,首先你要有你的人生目標,如果你僅僅把你的感情你的一切都投注到這上面的話,如果以後遇到什麼事情,受傷最多的還是投入最多的那個人 我的意思也不是叫你和別人保持距離,人家說,君子之交淡如水,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