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和男人在情感上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2021-03-22 20:18:01 字數 5228 閱讀 279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不同我覺得就是看待事情的重要性不同,男人考慮的比較多,但是女人則不同,對於女人來說,有一個愛自己願意照顧自己一輩子的男人,這輩子她就願意死心塌地的跟著這個男人,陪在他身邊。但是對於男人來說,除了愛情,他還有很重要的事業,一個事業上沒有成就的男人是失敗的。而且事業是支撐兩個生活,養活一個家庭的基礎。

他們處理事情的方式不一樣,因為男人天生就比較聰明,女生就是不一樣了。女人喜歡一個人是從最初的感覺開始,她對一個男人有好感,才願意跟他持續發展下去,沒有感覺很難走在一起。而男人更在乎的是關係,為了追到自己喜歡的女人,男人會把女人放在第一位,事事為她著想,因為他要改變他們之間的關係,由陌生人或者朋友,成為戀人關係。

還有就是在問題面前。解決方式也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在面對問題的時候,女人更喜歡獨自去猜想也不願意去詢問事情的原因,而男人有了疑問更喜歡去找對方說。兩個人之間有矛盾的時候,女人一般都會選擇拒絕跟你交談,讓對方去想究竟誰錯了,讓對方主動認錯。

而男人喜歡針對問題解決問題,彼此進行心與心的交流,快速把問題解決掉。

生活很重要,它能反應出很多的事情,女生還是比較衝動的,日常生活中,女人處理事情的時候容易帶入個人感情,而且會以自身的感覺為準去看待這件事,而男人更偏向於深入問題的本身,去發現問題的本質,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所以兩個人鬧矛盾的時候,女人總是情緒起伏較大的,而男人總想去分析一下矛盾產生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裡,男人看重的並不是女人有多麼的聰慧,也不是她多麼的貌美如仙,更不是她有多麼的年輕,真正能夠獲的男人寵愛的女人,大多都是相貌普通,心地質樸的女人。

很多人不知道,能夠讓男人上癮的女人,有這些表現,尤其是人到中年。

知書達理,善解人意

千金難求一知音,在這個諾大的世界,遇到一個懂自己的人,談何容易。

其實,男人有時候比女人還需要脆弱,不管在外面遇到了天大的事情,他們都只能選擇隱忍。但是,如果有一個知書達禮又善解人意的賢內助的話,他們的生活就會變得輕鬆很多。

所以儘管女人相貌平平,只要她是能夠和自己達到靈魂默契的唯一那個人的話,男人一定會拿命去珍惜,因為這樣的女人實在是太難得了。

3樓:愛上中醫的人

男人尋求外界女性的**和美貌。自古美女都是男人們心中的夢想,在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女性朋友們都是年輕漂亮,男人們自然喜歡愛惜得很。結完婚,女性生完寶寶之後,就沒有更多的時間去打扮自己,時間都是用在孩子的身上。

並且在穿衣搭配上也非常的隨意,俗話說「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如果你天天非常老土的話,男人們回到家裡看到這一幕心情都會非常不好。如果出現了美麗年輕的小三,這些男人們自然也會選擇背叛妻子了。相反,如果女性每天把自己打扮著漂漂亮亮的,男性們就會有危機感,天天圍在你的身邊。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和男人在情感上最大的區別就是女人特別重感情,而男人卻很快的就能夠忘卻一段感情,很快就能把自己這段感情拋棄掉。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和男人在情感上最大的區別就是,女人一旦認準了這個人,就會死心踏地的走下去,而男的就不一樣,容易受外界因素左右。

6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女人和男人在情感上最大的區別就是女人比男人更容易衝動行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和男人在情感上最大的區別是看待事情不一樣,女人覺得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一個愛她的老公,這就是她一生的快樂,而男人就比女人看待要全面,男人覺得有一個好妻子,更重要的是要有一個和藹的大家庭,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情感相對比較細膩,而男人一般要粗獷一些,另外,對情感的專一性方面,女人一般要好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和男人在情感上最大的區別就是女人對於感情特別在意,而男人卻沒有那麼在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情感上懂得付出,女人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人,總是不投回報的付出。而男人不一樣,他們總是希望得到愛,希望身邊的人能象他媽媽一樣無條件的愛他,這就是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區別,男人只知道得到愛,而女人懂得付出愛。

11樓:喬喬潮鞋餞翻苴

女人和男人在情感上最大的區別是不主動提性生話

12樓:敏

女人在感情方面往往容易優柔寡斷,男人就比較理智一點,這就是男人和女人在感情上最大的區別。

13樓:找不著就算了

我覺得女人易優柔寡斷,善變,而男人比較穩重。

14樓:溫柔的綠眼狼

女人和男人在情感上最大的區別就是大多數女人只要有了孩子之後,就會全身心的投入,一切為了孩子,一般情況下不會變心,顧家。特別能忍讓。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上,女人比較感性,男人比較理性。對於某一件事情,可能女人會優柔寡斷,而男人會更理智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旦有了孩子就會死心踏地的和你過一輩子,而男人隨著經濟實力的強大有時會見異思遷。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時間越久感情付出的越多,男人則相反,時間久了可能就厭倦了。

18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我覺得最大的區別是男人更加理性,女人更加感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男人**上最大的一面。最難的女別人男人快女人慢。歡迎曼兒。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和男人在情感上最大的區別是什麼?因為女人愛感情專一男人。不一樣,男人見一個愛一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和男人在感情最大的區別就是嗯嗯,互相那個感情問題看上沒看上,如果是相中了,和咋的就說有效,唉,有這個互相溝通的結果,所以說,還沒打到感情上那有

在選車時,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選車最大的區別是男注重外觀大氣馬力大,內裝舒服。女注重外觀漂亮,小巧玲瓏內裝豪華對選車的細心不次於照顧孩子。

23樓:藍罌粟

男人喜歡動力足,高大,視野開闊的深色車。女人喜歡小巧,靈活,配置高的豔麗車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選車來說,男性更關注汽車的操控性,女性應該更關注外表跟牌子吧。所以再選車時女性更像外貌協會,男性則更注重內涵。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寬大霸氣的車型,轎車喜歡商務型,但更多的希望越野車,畢竟每一個男人從骨子裡都有一個越野夢。女人偏向於品牌,畢竟她們對機械內部構造方面沒有男人這麼喜歡研究,所以選車喜歡看牌子和廣告的介紹。

26樓:汪小梅

男人比較看中車的效能、配置,其次會結合自己的預算看車型油耗,女人通常都是顏值控,外形好看顏色自己喜歡就好了,其次會看好不好操作,不太考慮那些實用性的價值!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選車的時候注重車的外觀,顏色,操作簡單方便,男人看中的是品牌,使用效能,還有根據自己經濟條件挑選自己喜歡的車。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女人溫柔當然喜歡顏色亮麗、駕駛舒適、小巧玲瓏一點,少數狂野型女士除外,大多數男人粗獷豪放喜歡外型硬朗、動力感十足的車型,少數家庭主婦型的除外!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選車時主要是看品牌和配置,效能各方面,男人好面子,女人主要是看價錢,顏色,還要車裡面的設配等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注重品牌,外觀,其次就是內飾和舒服性…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選毫車,沒有錢的人代步工具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選的車大方霸氣。而女人選的車則顏色靚麗,小巧。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車女的不如男男生天生愛開車男生先車看質量看公能女生先車看外表先車另比女強勢,

34樓:凱迪亞辦公傢俱

女人一般就看車的外觀,漂亮就好。男人更關注於車的動力和效能,外觀是其次的。

35樓:玩家們

女人憑感覺憑車的顏值 男人憑車的實力和品牌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選車大多數看在外表,而男人選車看的是車的效能功能以及車的發動機之類的

37樓:熱心網友

男人看效能,排量

女人看外觀

男人看大氣

女人看適合自己大小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重要的應該是外表吧

39樓:鄧鈺梅

男人可能會更注重效能,而女人可能更注重美觀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美麗的女而男人不一樣要一個***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看車一般是選擇外觀,不管是車的外形還是裡面的結構都是看好看不好看。男人主要是看他的效能,結構,耐用程度等

男人和女人感冒的區別是什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女人感冒是沒有區別的,感冒的不同主要看嚴

重程度。

1、感冒是指病毒引起的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由流感病毒引起的為流行**冒,由其他病毒(多達一百多種,以鼻病毒、冠狀病毒最常見)引起的為普通感冒。臨床表現以鼻塞、咳嗽、頭痛、惡寒發熱、全身不適為其特徵。全年均可發病,尤以春季多見。

2、由於感邪之不同、體質強弱不一,證候可表現西醫學的上呼吸道感染屬中醫的感冒範疇。各種導致全身或呼吸道區域性防禦功能降低的原因,如受涼、淋雨、氣候突變、過度疲勞等可使原已存在於上呼吸道的或從外界侵入的病毒或細菌迅速繁殖,從而誘發本病。根據**和病變範圍的不同,臨床表現可有不同的型別。

3、普通感冒,中國醫學稱「傷風」,是由多種病毒引起的一種呼吸道常見病,其中30%-50%是由某種血清型的鼻病毒引起,普通感冒雖多發於初冬,但任何季節,如春天,夏天也可發生,不同季節的感冒的致病病毒並非完全一樣。

4、流行**冒,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病。病毒存在於病人的呼吸道中,在病人咳嗽,打噴嚏時經飛沫傳染給別人。流感的傳染性很強,由於這種病毒容易變異,即使是患過流感的人,當下次再遇上流感流行,他仍然會感染,所以流感容易引起暴發性流行。

一般在冬春季流行的機會較多,每次可能有 20~40%的人會傳染上流感。

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區別是什麼,男人跟女人最大的區別是什麼呢?

生理正經地說 男人因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不正經地說 女人有兩個優點但卻有一 個漏洞,男人沒有優點卻有一個長處,最主要的就是男人總是喜歡拿著女人的優點,用自己的長處彌補女人的漏洞!明白嗎?生活1 男人是上帝根據世界的需要而創造的 女人是上帝根據男人的需要而創造的。2 男人愛上女人後,他會做詩 女人愛...

男人和女人的最大區別是什麼,男人和女人的最大區別到底是什麼?

男人和女人有區別嗎?我覺得沒有,男人能做的女人就不能做了?因人而宜。我覺得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是,男人做事不願意負責,女人做事願意找男人負責。一個是愛,一個是被愛,永遠是矛盾的。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 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錢那是天經地義。男人花女人的錢那叫天理...

男人和女人對待感情的區別是什麼,男人和女人區別是什麼?

大部分的男人面對感情都比較 平淡,然而給人感覺就是不在乎感情。女人對於感情這樣問題都是比較容易表現話,有多帶,就會表現得有多麼的深。其實男人對於感情這樣的問題與女人是有一定區別的,女人對於感情是比較容易受傷的,在感情上是容易付出所有一切的。一 男人容易付出感情,也容易移情別戀男人對於感情,是不太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