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附近的醫院有哪些?婦幼保健院西紅門附近有

2021-03-22 20:32:17 字數 2894 閱讀 2374

1樓:匿名使用者

離西紅門最近的婦幼保健有

1、大興婦幼保健站(興豐大街分院)

2、大興婦幼保健站(成壽寺路分院)

其他醫院還有西紅門醫院、紅星醫院、同仁醫院(亦莊分院)、亦莊醫院、大興區醫院、仁和醫院、中醫醫院等~~

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共有多少個村

2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門地區 轄6個社群、

26個村委會(星光社群、九龍社群、福盛社群、福星花園社群、同興園社群、金華園社群、西紅門一村、西紅門二村、西紅門三村、西紅門四村、西紅門六村、西紅門七村、西紅門八村、西紅門十村、西紅門十一村、西紅門十二村、新三餘莊村、老三餘莊村、壽寶莊村、 大白樓村、大生莊村、金星莊村、志遠莊村、建新莊村、團河北村、團河南村、振亞莊村、新建莊一村、新建莊二村、新建莊三村、新建莊四村、小白樓村);新建工業區。

真不容易啊!

大興區西紅門鎮有公辦小學麼?

3樓:西紅門社群網

有啊 最有名的就是西紅門小學了,就在興海公園旁邊。西紅門幼兒園、西紅門小學、西紅門中學,一條龍的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再窮的鎮也有公

辦小學,再苦的地方也有公辦小學。

北京市大興區龍海學校

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地區團河北村村委會 小學北京市大興區振華學校

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星光明居委會 小學北京市大興區誠信學校

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四村居委會 小學北京市大興區京豫陳學校

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壽寶莊工業開發區內 小學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金海學校新建小學

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新建村 小學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志遠小學

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志遠莊村 小學北京第二實驗小學大興實驗學校

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欣旺北大街64號 小學

北京大興區西紅門鎮是幾環?

5樓:特特拉姆咯哦

為四環至五環之間。

大興區西紅門鎮地處京南,北與豐臺接壤,南臨大興黃村衛星城,是北京的南大門。鎮域面積31.2平方公里,有漢、回、滿三個主要民族,人口5.

5萬(其中戶籍人口2.5萬人),下轄27個行政村和2個居委會。

6樓:哎喲

為四環至五環之間。

大興區西紅門鎮地處京南,大興的最北部,北與豐臺接壤,南臨大興黃村衛星城,北京的南大門,大興的北大門。南北走向的京開、京良兩條國家幹道與鎮內四縱四橫自建道路構成了四通八達的交通網,優越的地理位置使大興區西紅門鎮成為京南地區重要交通樞紐。

2023年,大興區撤縣設區,合鄉並鎮,西紅門鎮與金星鄉合併,整合現有資源,充分發揮區位優勢。經過幾年發展,西紅門鎮確立了

三、二、一的產業發展格局。全鎮共有企業1700餘家,涉及影視器材、包裝印刷、建築材料、家居裝修、汽車維修等幾十個行業門類。

7樓:親愛著缺德

西紅門鎮是屬於大興區,西紅門鎮地處京南,北與豐臺接壤,南臨黃村衛星城,是北京的南大門。南北走向的京開、京良兩條國家幹道與鎮內四縱四橫自建道路構成了四通八達的交通網,優越的地理位置使西紅門鎮成為京南地區重要交通樞紐。 (2017-11-03 長蟲蟲的橘子)

西三旗是海淀的,您看京北醫院旁邊就是西三旗辦事處。但是據我所知,對於西三旗也得具體分,可能有些地就屬於昌平了,北面的話是昌平,南面的話是海淀屬於大興區,北京市大興區四環與五環之間靠近五環西紅門地區轄6個社群、26個村委會(星光社群、九龍社群、福盛社群、福星花園社群、同興園社群等等,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人員,辦事不作為,請問?找單位裡那個主管部門領導反影問題好使?

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附近有哪些釣魚的地方?

9樓:魏

釣魚的時候一定記得叫上小妹喲,有個小妹陪著釣魚感覺很不一樣的,看我帳號聯絡,西紅門附近,五環與六環之間可送貨上門。你知道的。

太原到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有多少公里?過路費和油錢的多少?

10樓:楊廣元

太原到北京市西紅門鎮中等排量小型轎車自駕單程費用:

一、高速費

全程約497公里 用時約5小時30分鐘

高速公路收費220元(五臺山石咀收費站80元+河北主線收費站120元+大興工業區收費站20元)

二、油費

油耗按7.8升/百公里 (樓主要是知道油耗按已知的)油價按太原今日93號汽油 6.29元/升

4.97×7.8×6.29≈244元

三、合計

220+244=464元

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廣平大街附近的租房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廣大街的住房**可以尋找周邊的中介市場可以直接得到。

12樓:相信自己

親,建議你去房屋租賃公司看看,他們會為你選適合你和方便你的房屋。

13樓:飄羽

上安居客、58同城網搜尋

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附近有沒有室內乒乓球場地? 5

14樓:愛乒乓

以下建議,供參考

你首先登入**,然後查詢群。輸入你所在地區,如大興乒乓球,就能找到大興的乒乓球群。然後,你申**群。

然後,你就能1、諮詢群友,獲得資訊,比如,西紅門鎮附近的,培訓班的位置價位,球館位置,高手情況,專賣店位置,俱樂部情況,球拍配置等等。

2、結識更多的群友,可以約他們打球。

我就是這樣找到附近的球友

北京站到大興區西紅門鎮巨集都東路7號怎麼走

請參考以下線路 從北京站怎麼到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 到了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 再諮詢當地居民1 地鐵2號線 676路 北京站 5站乘坐 地鐵2號線,在 長椿街站 下車 240米步行至 長椿街路口西站 15站乘坐 676路,在 西紅門站 下車 200米步行至 大興區西紅門鎮 2 957快1 北京站 6...

北京大興區有哪些旅遊景點,北京市大興區的特色美食,和旅遊景點有什麼

大興有采育採摘,龐各莊西瓜節,最有名的應該屬野生動物園了 旅遊 著名景點 中國影視大樂園,團河行宮遺址公園,北京南海子郊野公園,中華文化園,北京野生動物園。北京景點 天安門及廣場 東城區 故宮 東城區 天壇 崇文區 頤和園 海淀區 圓明園 海淀區 北海 西城區 景山 西城區 十三陵 昌平區 蘆溝橋 ...

懷柔離北京市大興區有多遠,北京懷柔區到大興區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83.1公里 起點 懷柔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府前街行駛40米,調頭進入府前街 2.沿府前街行駛510米,右轉進入迎賓中路 3.沿迎賓中路行駛780米,直行進入迎賓中路 4.沿迎賓中路行駛160米,在第2個出口,朝北京方向,直行進入迎賓南路 5.沿迎賓南路行駛1.2公里,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