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到大興區西紅門鎮巨集都東路7號怎麼走

2023-01-05 07:15:19 字數 3969 閱讀 1045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考以下線路---從北京站怎麼到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 到了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 再諮詢當地居民1、地鐵2號線 → 676路 北京站 5站乘坐 地鐵2號線, 在 長椿街站 下車 240米步行至 長椿街路口西站 15站乘坐 676路, 在 西紅門站 下車 200米步行至 大興區西紅門鎮** 2、957快1 北京站 610米步行至 北京站東站 24站乘坐 957快1, 在 西紅門站 下車 340米步行至 大興區西紅門鎮** 3、729路 → 366路 約1小時20分鐘 / 公里 北京站 10米步行至 北京站東站 20站乘坐 729路, 在 三營門站 下車 5站乘坐 366路(或 610), 在 西紅門站 下車 340米步行至 大興區西紅門鎮** 駕車:全程 約22.

3公里/44分鐘北京站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北京站東街行駛670米,過右側的上海中心約10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 2. 沿二環行駛12.

1公里,朝麗澤橋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菜戶營橋 3. 沿菜戶營橋行駛230米,直行進入二環 4. 沿二環行駛140米,朝玉泉營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菜戶營橋 5.

沿菜戶營橋行駛2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菜戶營南路 6. 沿菜戶營南路行駛公里,朝京開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開高速公路 7.

沿京開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西紅門出/入口,稍向右轉 8. 行駛70米,直行進入京開路 9.

沿京開路行駛公里,左轉 10. 行駛50米,直行進入巨集福東路 11.

沿巨集福東路行駛1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大興區西紅門鎮**。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內環—676路。

路程1小時13分鐘/20公里/ 北京站 乘坐 地鐵2號線內環。

坐 5站長椿街站 下車 步行約90米長椿街路口西站 乘坐 676路。

坐 15站西紅門站 下車 向北步行約500米 西紅門鎮巨集都東路7號。

3樓:匿名使用者

乘:運通102(祥龍公交公司-趙公口長途站)上:北京西站 ( 經過3站)

下:廣安門北。

換:937支1(南禮士路-星明湖度假村)

上:廣安門北 ( 經過8站)

下:九龍山莊。

步行:至巨集都東路7號,約550米。

北京站到大興區西紅門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宣武門站。

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8站, 到達西紅門站。

北京站到大興區西紅門鎮有多遠

5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1: 從建國門出發,乘坐434路(原366支)(北京站-福苑小區),在西紅門北站換乘676路(長椿街路口西-團河北村),抵達西紅門。 約公里。

線路2: 從建國門出發,乘坐39路(北京站-銅廠),在東側路換乘610路(崇文門-黃村火車站),抵達西紅門。 約公里。

線路3: 從建國門出發,乘坐25路(原39支)(北京站-城外誠建材城),在東側路換乘610路(崇文門-黃村火車站),抵達西紅門。 約公里。

線路4: 從建國門出發,乘坐43路(團結湖-五間樓),在法華寺換乘610路(崇文門-黃村火車站),抵達西紅門。 約公里。

線路5: 從建國門出發,乘坐44路內環(北官廳-北官廳),在東便門換乘610路(崇文門-黃村火車站),抵達西紅門。 約公里。

線路6: 從北京站東出發,乘坐957路快1(北京站東-大興西莊),抵達西紅門。 約公里。

線路7: 從北京站東出發,乘坐729路(東壩建材城-成和園小區),在三營門換乘366路(黃村火車站-木樨園),抵達西紅門。 約公里。

線路8: 從建國門出發,乘坐地鐵一號線(蘋果園-四惠東),在南禮士路換乘937路(金星)(中國公安大學(大興)-南禮士路),抵達西紅門。 約公里。

線路9: 從建國門出發,乘坐122路(北京站-西客站),在椿樹館街換乘676路(長椿街路口西-團河北村),抵達西紅門。 約公里。

線路10: 從建國門出發,乘坐地鐵二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復興門換乘地鐵一號線(蘋果園-四惠東),在南禮士路換乘937路(金星)(中國公安大學(大興)-南禮士路),抵達西紅門。 約26.

85公里。

6樓:網友

從北京站坐434能直接到西紅門北站和南站,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鎮**,鎮**在北站和南站中間,在西紅門橋的東邊。

7樓:劫末之火

從北京站東坐957快,一個多小時到。

8樓:女巫宅急便

可以坐10路到南菜園,換乘410或937支4到西紅門。

從北京站去大興區西紅門鎮金星村公交線路

9樓:小妞妞魚

地鐵2號線》地鐵4號線大興線》快速直達專線46路約1小時10分鐘/公里。

340米步行至北京站。

4站乘坐地鐵2號線(內環(積水潭-積水潭))在北京站上車,在宣武門下車。

7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安河橋北-天宮院)在宣武門上車,在新宮下車290米步行至地鐵新宮站。

3站乘坐快速直達專線46路(地鐵新宮站-團河北村)在地鐵新宮站上車,在金星鄉下車。

142米步行至終點。

求,路線,北京站到,大興區,怎麼走,快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興4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宣武門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3站, 到達黃村西大街站3、步行約380米,到達大興區醫院站。

4、乘坐興46路,經過3站, 到達大興賓館站(也可乘坐興22路、興55路、興35路、興13路南線、興17路)

5、步行約330米,到達大興區。

11樓:飢餓宿主

步行 400米至 北京站東站。

乘坐 957路11站, 在 木樨園橋西站 下車。

然後換乘 679路7站, 在 西紅門北站 下車。

步行250米至 北京義力達通用機械公公司(大興區西紅門鎮巨集都東路7號)

從北京站到大興區西紅門鎮大白樓村怎麼坐車 20

12樓:fei虎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廣場走290米,離開廣場,直走。過天橋,直走進入北京站東街沿北京站東街走190米,到達北京站東站---乘坐 957路, 在 大白樓站 下車。

從北京站到大興區西紅門鎮中鼎路15號有多遠?坐地鐵怎麼走?

13樓:earth知道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興47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站步行約420米,到達北京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宣武門站。

3、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1站, 到達棗園站。

4、步行約270米,到達地鐵棗園站。

5、乘坐興47路,經過15站, 到達新建開發區東口站。

6、步行約670米,到達北京運通興晟上海大。

求助,從北京站到大興區西紅門鎮星光巷坐幾

14樓:漁樵耕讀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676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步行約340米,到達北京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長椿街站3、步行約270米,到達長椿街路口西站。

4、乘坐676路,經過14站, 到達西紅門北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北京同安骨科醫院。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377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宣武門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9站, 到達高米店北站3、步行約610米,到達鬱花園二里站。

4、乘坐377路,經過2站, 到達西紅門南站5、步行約280米,到達北京同安骨科醫院。

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附近的醫院有哪些?婦幼保健院西紅門附近有

離西紅門最近的婦幼保健有 1 大興婦幼保健站 興豐大街分院 2 大興婦幼保健站 成壽寺路分院 其他醫院還有西紅門醫院 紅星醫院 同仁醫院 亦莊分院 亦莊醫院 大興區醫院 仁和醫院 中醫醫院等 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共有多少個村 西紅門地區 轄6個社群 26個村委會 星光社群 九龍社群 福盛社群 福星花...

從北京站到大興區坐什麼,多久能到!

729路 943路。約1小時40分鐘 公里。北京站 10米步行至 北京站東站。13站乘坐 729路,在 木樨園橋北 百榮世貿 站 下車。10站乘坐 943路 或 943區 在 黃村一中站 下車。470米步行至 大興區 大興區。地鐵2號線 937支4 約1小時40分鐘 公里。北京站 6站乘坐 地鐵2號...

從房山到大興區西紅門金星莊工業區怎麼走

google地圖搜一下啊 簡單來說就是走京良路到京開 然後直接往南就行了 出發地 房山 目的地 大興區西紅門鎮金星莊村村委會 線路1 從倉房小區出發,乘坐房山38路上行 房山汽車站 大興安定鎮 到黃村七街北口下車,在林校路換乘369路上行 黃村火車站 三營門 抵達金海學校 大興區西紅門鎮金星莊村 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