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世界上只有兩種人好人和壞人,你們會選哪一種,為什麼

2021-05-22 16:47:10 字數 2031 閱讀 9424

1樓:超級

我只是想問,好人的定義是什麼,壞人的定義是什麼,如果我想說做好人,那我吃有些珍惜動物算就算好人,那我說想做壞人,那我可以把溫暖帶到別人面前,這樣的算不算壞人,我真想不通我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感覺很渺茫。

2樓:time木偶心

當然是好人,不要說好人會吃虧什麼的,好人不等於傻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壞人,因為做好人太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既不想做好人,也不想做壞人。

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好人,而另一種是壞人。如果好人短命,而壞人長命,你會選擇做什麼樣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壞人,壞人自由,沒人敢侵犯你。名垂千史太難了,我寧願做個壞人,遺臭萬年。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命題就是偽命題。選什麼都無意義。

你知道嗎 世界上有兩種人 一種好人 一種壞人 你覺得你是那種腦筋急轉彎

7樓:心情薄荷藍

好像我看過一個土味情話(∩▽∩)

你知道嗎?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好人,一種壞人,你覺得你是哪種?

我是你的心上人/我是你的人。

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壞人,一種好人。你是哪種人?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8樓:手機使用者

壞人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時間上有好人嗎?沒有人可以為別人活著!因為他們都不陪! 你沒有理由左右別人的人生

你知道嗎?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好人一種壞人你覺得你是那種人

9樓:岡崎nagisa醬

世界上沒有完全的好人也沒有完全的壞人。

因為一件事德加角度不同,立場不同,結果也就不同。

10樓:3657科技化

第75回 開夜宴異兆發悲音 賞中秋新詞得佳讖 第76回 凸碧堂品笛感悽清 凹晶館聯詩悲寂寞

世界上只有兩種人,好人壞人。

11樓:山口牛

感觸很深。不過世上還有灰色地帶也有不好不壞的人。

腦筋急轉彎: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好人,一種壞人,你屬於那種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不要想得太複雜,做個好人很難嗎?祝天下好人一生平安,好運連連。

13樓:李銀庫

好人壞人是人這一事務中的矛盾雙方的不同表現形態,且只一線之隔,應屬好人表現形態的一面。

世界上有三種人,好人壞人和不是人,你是哪種人

14樓:我要找個男友

有時是好人 有時是壞人 有時不是人

隨心而變 常在三種狀態之間徘徊!

有時我也不知究竟那個是真正的我。

我想變好。可我經歷過做了好事可別人卻把你當成傻子一樣看待。體會到了人性最深處的黑暗

我想變壞。沒當我想起那張天真無邪得笑容時。心中僅存的火苗又把我從地獄拉進了天堂

15樓:想媛媛了

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 是人

世界上只有兩種人,只有沒用的好人和有用的壞人對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上沒有絕對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所謂好人會做壞事,同樣的壞人也會做好事,一個人的好壞,不是大家能夠共同認可就一定是的一個曾經幫助過你的人,可能他在你眼裡就是好人,不管他曾經是否做過壞事,在你心目裡依然是好人相反一個大家認為是很好的人,但他曾經傷害過你,而且可能傷害你很深,那麼他在你眼裡就是個壞人總之,好與壞的定位是不一樣的,這要看你的人生觀是什麼,你受到什麼樣環境的影響將決定你判斷好壞的標準.所以大家也不必刻意要求自己該怎麼去做一切開心,問心無愧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世界觀的不同,人也不同。

有心人和無心人有什麼卻別,「世界上有兩種人 有心人 無心人。有心人相互珍惜 無心人相互傷害。」這句話什麼意思?

皇 黃 天不負有心人 出自這個典故 鑑真18歲出家為僧,刻苦學習佛法。742年日本派榮壑 普照來華邀請鑑真高僧去日本擔任佛教傳戒師,鑑真先後三次東渡失敗,船被漂到海南島。753年,日本第十次派使者來華,鑑真終於隨日本使團東渡到了日本九州。有心的人會哭 沒心的人不會 世界上有兩種人 有心人 無心人。有...

為什麼地球上只有兩種人,為什麼說世界上成功的只有兩種人傻子和瘋子?兩者誰厲害?

應該是有三種的呀 黑種,黃種,白種,應該是男女分的吧 為什麼說世界上成功的只有兩種人傻子和瘋子?兩者誰厲害?10 都很歷害吧 因為他們不會被現實世界壓迫,而可以很自由的生活在一個虛擬世界,因此不要小瞧他們,這需要多強大的大腦啊 而且這些人只是與我們的思維不同,生活方式不同,所以不能說他們是瘋子或是傻...

請問「我討厭兩種人,討厭黑人和種族歧視的人」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怎麼聽著很矛盾啊

這是一個笑話,全文是 我討厭兩種人,一,黑人 二 種族歧視的人 三 不會數數的人 種族歧視只限於同一國家種族之間的歧視,對於外國人的厭惡與歧視不能算作種族歧視,例如喊日本鬼子就不算種族歧視 我討厭我自己 討既然討厭黑人,那麼本身就有一定種族歧視在裡面,所以分析是討厭自己 我覺得這是諷刺那些道貌偉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