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作家奧斯卡王爾德說 「這個世界上只有兩種悲劇,一種是得不

2021-04-27 18:58:22 字數 753 閱讀 6769

1樓:匿名使用者

話是這樣

但是自己的心態調整好,得不到的,你也不會覺的是悲劇了看你怎麼去看這件事內

有的得不到容覺的不甘心,有的得不到覺的得與不得世界並不會少了什麼,日子照常過

人生短暫,凡事看開就好

人活著就算是最不錯的了,學會知足

作文素材,英國作家王爾德的兩種悲劇

2樓:匿名使用者

英格蘭作家copy

王爾德說:「人生只有兩種

悲劇:一種是得不到我想要的;另一種呢?是得到了我所要的。

」令人不解的是,為什麼「得到我所要的」也算是悲劇呢?這不是「心想事成」嗎?非也。

因為許多人達成自己奮鬥的目標之後,才發現搞錯了,原來這並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或者,自己為這個目標所付出的代價太高,根本得不償失。

求王爾德一句話的出處

3樓:蘭波和

《道連·格雷的畫像》和《認真的重要》(不可兒戲)似乎是沒有出現過這句話的,我猜出處可能在《溫夫人的扇子》和《理想丈夫》這兩部戲劇中。

關於王爾德語錄2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應該是道連格雷的畫像裡的句子吧。第三句,我看到的中文版句子是:準時是盜竊時間的賊。

不知道是不是這句。第二句,爭論是極其粗俗的,因為在道德社會中每個人都持完全相同的意見。第四句沒見到過,不誤導別人了。

作文素材,英國作家王爾德的兩種悲劇

英格蘭作家copy 王爾德說 人生只有兩種 悲劇 一種是得不到我想要的 另一種呢?是得到了我所要的。令人不解的是,為什麼 得到我所要的 也算是悲劇呢?這不是 心想事成 嗎?非也。因為許多人達成自己奮鬥的目標之後,才發現搞錯了,原來這並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或者,自己為這個目標所付出的代價太高,根本得不...

《巨人的花園》1本文是英國作家王爾德寫的什麼體裁作

巨人的花園 是英國作家王爾德寫的一篇童話故事 這是英國作家王爾德寫的一篇童話故事 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巨人的花園 是一篇童話故事,作者是英國的王爾德.學完本課,我知道 告訴我們學會寬容分享才得到。溫暖和快樂。王爾德的 巨人的花園 全文 身材特異的巨人在吃人鬼家逗留了足足七年,方才回...

為什麼說這個世界是虛幻的,佛教為什麼說世界虛幻不實,真是難以理解!

其實你自己也可以感覺到這個世上有什麼是持久的一成不變的嗎,沒有。虛與實如水與汽的關係,不能說虛也不能說實,可以用 緣生性空 的道理來解釋.請參看聖嚴法師的 正信的佛教 很難說的清,我 告訴我們,把真的修成假的,把假的修沒了,就修成了.我也不是很明白,希望能給你一點啟發.一切皆為虛幻,那麼世界為什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