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器產品上拆下來的特殊螺絲正確的名稱是什麼?這個螺絲的專

2021-05-11 06:52:57 字數 1136 閱讀 7520

1樓:何志平先生

為預防不是專業人士擅自拆卸電器本身,有的產品用了非通用型的螺帽,這個在****上有售,是專門擰這些螺絲的套裝起子。

2樓:灣流

t型,內三角螺絲,異型螺絲?**上搜尋多用螺絲刀即可

3樓:李春峰

好奇葩的鏍絲,表示沒有見過幾個

拆這顆螺絲的專用工具叫什麼名字

4樓:小妞妞魚

拆螺絲的專用工具是螺絲刀。

螺絲刀有十字螺絲刀和一字螺絲刀,

看你這顆螺絲是什麼形狀的,就選擇什麼螺絲刀。

請問這種是什麼螺絲,應該用什麼工具拆下來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十字螺絲刀,或大小和適的一字螺絲刀拆。

中間那個特殊的螺絲要用什麼工具拆開來?

6樓:百度使用者

買一把一字螺絲刀中間用打磨機磨掉一點點就行了

7樓:菠蘿yu小熊

有一字螺絲刀,用小一點的就可以了

傢俱安裝使用的**螺絲專用拆卸工具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專用工具拆,類似於裝電鑽鑽頭的扳手,沒有就使電鑽鑽掉得了。

一般**螺絲外面都有一個按扣,只要把按扣用改錐輕輕起掉就會露出螺絲來,然後在用相應大小的改錐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合一吧。我這裡是三合一和搶釘打得。

用什麼工具把這個螺絲卸下來,哪有的買

10樓:安子

內梅花螺絲刀,一般買不到,問經銷商或廠家,如允許客戶自行拆卸一般都會搭配一套工具過來

11樓:聖神宇軒

螺絲手把,類似與下滑板的東西這個你把這個東西拿到五金店給店家看下螺絲大小給你個適合這個的下這玩意的手把。記得采納,謝謝。

12樓:雁過留聲

用「梅花起子」即可拆卸。買一把或買一套也不貴,很多電器都用這種螺絲,以後用得著。

風扇清灰,把風扇拆下來的螺絲刀要多大尺寸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這個螺絲基本都是一樣大小的,可以拆,但是風扇要拆下來需要把後殼整個拿掉的。工程比較大一點。不像記憶體開啟就能插上去。還有就是散熱模組查下來之後拿電吹風或者風槍把灰吹掉就可以了。不建議把葉片都拆下來。容易造成異響 可以的。不過拆後蓋往往需要扣開卡扣,容易弄斷,建議經驗不足的時候找...

怎麼把以前拆下來的舊硬碟的傳到電腦上

就和別的硬碟一樣的接到主機板的介面上,開機就可以看到多了碟符,那就是你的舊硬碟,裡面的檔案應該可以直接複製或剪下到新硬碟上 經常連線的話,可以買一個硬碟託或易驅之類的連線到電腦usb就可以直接讀取了 還可以買一個硬碟盒裝進硬碟連線電腦usb像使用行動硬碟一樣的進行讀寫操作。若硬碟為電腦內建硬碟,則操...

老房子拆下的青磚多少錢,老房子上拆下來一批老的大青磚。有些帶有隼孔的,請教一下,值錢嗎

要看識貨不識貨,識貨是文化磚,不識貨就是破磚頭,清理垃圾還要倒找錢 老房子上拆下來一批老的大青磚。有些帶有隼孔的,請教一下,值錢嗎 值錢,3元一塊不能再多了。值不值錢就看是什麼朝代的了,有沒有研究價值了。農村的老房子拆下來的青磚可以再用來建新房嗎?不建議用,因為時間的關係磚的質量不能保證,我這就剛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