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電腦上拆下來的硬碟能做行動硬碟用嗎

2023-03-09 19:05:04 字數 3250 閱讀 6365

1樓:煙槍

可以改的,只需要去市場配一個轉換介面就行了。

另外。如果用桌上型電腦硬碟改,太大了點吧。帶起來不方便。如果是筆記本硬碟用來改的話,配一個硬碟盒。大小正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得買個外接硬碟盒的,你硬碟要是大了,還值得買,小的話,就沒什麼意思了。8gu盤才幾個錢啊,你想想!

3樓:蟬意

買一個飈王的寸硬碟盒 **從70-200 不等 一般的70-120 之間的價位 到中關村**檢視一下飈王的** 別的牌子的我沒有使用過 不推薦 但是那種ibm的 假的最好不要買 便宜上次我30塊錢 買了一個 結果用了兩個多月就掛了。

4樓:希望電腦教學

舊硬碟不要扔了可改成行動硬碟來使用。

5樓:影像玩家

舊膝上型電腦硬碟拆下來別浪費,做成個行動硬碟,簡單又好用!

6樓:匐流衫芷葸蔚

市場上有很多,買個硬碟盒也可以,買個硬碟底座也是可以用的,,godo的過來看下,有各種款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個行動硬碟合。你帶上硬碟去買,讓賣家幫助裝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可以了,不過你覺得方便嗎?

家裡舊電腦拆下來的硬碟,可以做行動硬碟繼續使用嗎?

9樓:吱吱吱吱心

是不可以做行動硬碟繼續使用的,雖然這個硬碟在電腦中可以使用,但是拆下來的話就作廢了。

10樓:將軍子馬拉拉

當然可以繼續使用了,只要沒有壞就可以做成非常好用的行動硬碟,而且在生活中可以給自己省去很多的錢。

11樓:巨集盛

如果沒有壞的話,那麼就可以弄成相關的行動硬碟,只要找一個合適的硬碟盒就可以了,這樣的話還可以繼續使用。

膝上型電腦拆下來的硬碟怎麼當行動硬碟用

電腦硬碟改裝成行動硬碟了

12樓:小慕專業解答

可以購買一個行動硬碟盒來解決把硬碟改裝成行動硬碟的問題。可以到附近的電腦城或者在網上買一個與硬碟相匹配的行動硬碟盒就可以了。現在的行動硬碟盒安裝簡單,成本便宜,是硬碟變身行動硬碟的最好選擇。

原來電腦裡的一些檔案資料不會在硬碟裡。

合併原來硬碟上的5個碟符是可以實現的,只需要把硬碟重新分割槽,分成一個區就好了。但要注意的是重新分割槽會抹去硬碟上原來的所有資料,所以在重新分割槽前一定要先把需要的資料做好備份工作。

行動硬碟與u盤的區別:

一、體積大小不同。

u盤的體積很小,重量也很輕,非常適合隨身攜帶;行動硬碟的體積稍大,重要也在500克以上,不好隨身攜帶。

二、儲存大小不同。

u盤的儲存空間較小,一般不超過1g,多是幾十上百m;行動硬碟的儲存空間較大,一般都是上百g的。

三、**不同。

u盤的售價一般在100元左右;行動硬碟的售價在300元以上。

四、儲存的原理不同。

u盤是以半導體材料(晶片)作為儲存單元,又叫固體儲存器,沒有機械部分。 行動硬碟則是以磁性介質作為儲存器,有機械部分。

13樓:清風

1、首先確定自己硬碟介面是串列埠,還是並口,下圖為並口,並不支援

2、硬碟為串列埠才能支援穿件行動硬碟,下圖為串列埠3、需要購買行動硬碟盒,可到**購買,如下圖所示裝置4、將硬碟盒上蓋往下推移。

5、放入桌上型電腦拆下的硬碟,對準介面。

6、放入之後上推蓋子復原,連線電腦即可。

臺式電腦的硬碟可不可以拆下來當做可行動硬碟用?

14樓:棉花加楓糖

一般情況下來說,臺式電腦的硬碟是不可以用來當作為行動硬碟使用的,這樣不科學也不符合安全的有效使用形式,平時一定要注意。

專業的電腦使用方式,可以跟專業的人士多學習和別人學習交流,要注重妥的溝通方式。

1.學會傾聽,不要隨意打斷別人的講話。

理想的人際關係是建立在相互交流思想的基礎之上的。在直抒胸臆之前,先聽聽對方的話是很重要的。

急著表達自己的觀點,希望別人迅速接受自己的觀點。多少有些急躁思想。常常說一些讓別人誤解的話語。常常表達得輕浮不夠沉穩。

2.溝通一定要真誠和平等。

不真誠難以拉近人與人的距離,而不平等則不能讓人充分表達觀點和接受彼此的觀點。

溝通還要掌握好彼此的距離,不能刻意去改變彼此的距離。刻意拉近距離顯得自己輕浮容易被別人心理上排斥,可以將距離拉的太遠容易產生誤會。

3.溝通要態度謙虛有禮。

「我說的才是對的」,這種態度只會導致溝通不順利,讓溝通無法進行下去。在進行溝通的時候,要儘可能放低姿態。

也就是說,應當在充分尊重對方意見的同時,適當不過激地表達自己的意見和 主張才是最好的。即使認為自己的說法沒有錯或者對方的意見存在問題,也應當首先聽對方把話說完。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表達的能力、理解的能力也有不一樣,或許有對方表達失誤或者自己理解 有偏差的地方,應當放低姿態耐心傾聽。

4.不要感情用事。

溝通的時候保持平常心,不要感情用事是很重要的。感情用事有可能讓溝通卡在半途無法溝通下去,甚至導致溝通的放棄和失敗。

如果在溝通的過程中因為感情用事而感到格外煩躁、不安導致注意力無 法集中,那麼就不得不停止溝通,過一段時間等待心情平復後才能繼續溝通,而這實際上會讓溝通的各方都愉快。

¾éµçäô²ðïâà´µäó²å죬¿éòô×öò涯ó²åìâð£¿

舊電腦硬碟如何變成行動硬碟

15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舊電腦硬碟如何變成行動硬碟:將老電腦中的硬碟拆下來;使用sata介面的行動硬碟盒,將硬碟盒開啟;接下來把舊的硬碟插入硬碟盒當中,同時要注意和硬碟盒的介面完全對好,否則會出現接觸不良的反應;最後把硬碟盒接誦電源,並把資料線插入電腦介面中即可。

該答案適用於戴爾,華碩,聯想等大部分品牌的電腦機型。

怎麼把以前拆下來的舊硬碟的傳到電腦上

就和別的硬碟一樣的接到主機板的介面上,開機就可以看到多了碟符,那就是你的舊硬碟,裡面的檔案應該可以直接複製或剪下到新硬碟上 經常連線的話,可以買一個硬碟託或易驅之類的連線到電腦usb就可以直接讀取了 還可以買一個硬碟盒裝進硬碟連線電腦usb像使用行動硬碟一樣的進行讀寫操作。若硬碟為電腦內建硬碟,則操...

如果把電腦的硬碟拆下來放在另電腦上資料會消失嗎

1 介面向下相容,所以,舊硬碟可以使用,但是,資料傳輸速度會下降為sata2 介面具體引數可以網上查詢 2 電腦主機板上一般都有多個硬碟介面,最多大概能同時連線4到5個裝置 硬碟或光碟機或其它 3 系統預設的碟符分配方法是 第一塊硬碟的第一個分割槽為c 第二塊硬碟的第一個分割槽預設為d 兩塊硬碟的其...

電腦系統壞了怎樣把硬碟拆下來放到有光碟機的電腦上裝系統v

1 關電源。2 把主機箱開啟。3 把硬碟資料線拔了。4 把硬碟螺絲去掉。5 硬碟拿下來裝回到有光碟機的電腦上就能裝了,最好是把有光碟機的電腦硬碟拔下線把壞系統的硬碟裝上去在裝系統。拆開電腦把硬碟拔下來換到有光碟機的電腦 安裝的時候不安裝驅動,或者等ghost讀完條重啟的時候,關機放回自己電腦繼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