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月18號提的東南DX7車子,第二天開始車子鎖一直壞,一直到4月30號才給修好,中間時間段一直查

2021-03-23 01:15:02 字數 5781 閱讀 2800

1樓:現代科技商務

你被4兒子店的人騙了,找工商,找消協,找廠家投訴這個四兒子店

汽車英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英文為automobile。

1、讀音:英 [ˈɔːtəməbiːl]、美 [ˈɔːtəməbiːl]

2、詳細意思:汽車;駕駛汽車

3、相關短語:

automobile accident 汽車事故guangzhou automobile 廣州汽車 ; 廣汽集團 ; 廣州****集團

tourist automobile 旅遊汽車 ; 觀光車4、例句:some of the brightest inventors converge at these automobile conventions.

這些汽車會議雲集了一些最優秀的發明家。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vehicle 通用,指所有的交通工具,包括汽車auto moblie 汽車

car 轎車(泛指小型汽車,包括suv,mpv)truck 卡車

jeep 越野車

van 麵包車,廂式貨車

4樓:邶丹析培

automobile或者motor

car是統稱。有時也叫automotive。其分類為car

classification。注意分類標準及命名在美國、歐洲及其它地方可能不同。以下介紹基本分類及有關詞彙。

僅供參考。 microcar為微型車,介於摩托車(motorbike)和汽車之間。排量一升以下。

別名bubble

car。偶見三輪的。city

car為小型城市用車。日本稱kei

car。長度小於3.4米。速度高於微型車。supermini(歐洲)或者super***pact(北美)。三門、四門或者五門。supermini

hatchback大約3.9米,而saloon

car和estate

car大約4.2米長。**all

family

car/***pact

car指4.25米的hatchback或者4.5米的saloon

car和estate

car。

可坐五人。排量1.6到2.2升。澳大利亞叫**all-mediium

sized

car。large

family

car/mid-size

car可坐五人並有後備箱(trunk或者boot)。長度為4.7到4.8米。澳大利亞叫medium

sized

car。full

size

car/large

car為北美和澳大利亞的最大saloon

car,長度可超過5米。***pact

executive

car/entry-level

luxury

car是large

family

car和***pact

car的豪華型。六或八缸發動機。如bmw

3系。executive

car/mid-luxury

car大於***pact

executive

car/entry-level

luxury

car。更寬敞、豪華和馬力強勁。如audi

a6。full

size

car通常為四門saloon

car。八或者十二缸發動機。如bmw

7系列、lexus

ls及mercedes-benz

s系列。hot

hatch/sport

***pact為高效能小型車,通常為hatchback。sports

saloon/sports

sedan為高效能saloon

car。如bmw

m5。sports

car。如porsche

911。grand

tourer比sports

car更大,更重,更貴。坐四人。某些為手工製造。如aston

martin

db9。supercar為超高效能、超豪華、超級貴及超級快的車。如ferrari

enzo。muscle

car為相對便宜的高效能後輪驅動車。中等尺寸。八缸。如pontiac

gto。pony

car為相對便宜、緊湊、高效能的類似跑車的車。convertible為車棚可摺疊的車,也叫cabriolet或者roadster。off-road

vehicle或者off-roader為越野車,也叫four-wheel

drive、four-by-four或者4x4。sport

utility

vehicle

(suv)屬於off-roader。如jeep

grand

cherokee。屬於大型越野車。crossover

suv具有較小的越野能力(off-road

capability)和底盤高度ground

clearance。如audi

a6allroad。

屬於小型越野車。multi-purpose

vehicle/minivan也叫people

carrier。大的mpv可坐八人。再大些的就屬於van或者minibus(歐洲)了。van、camper、rv

(recreational

vehicle)及minibus。pickup為皮卡。coupe為雙門雙座或者四座車。如果後排座不常用,也叫2+2,

或者two

plus

two。通常每側只有一扇窗戶。estate

car為英國英語,指美國英語中的station

wagon。fastback指車頂棚向後部傾斜式,有後窗但沒有後門。hardtop指不可摺疊但可以拆除頂棚的車。hatchback是指帶窗的後門(tailgate或rear

door)可以向上開啟。hearse為運屍體的豪華車。leisure

activity

vehicle指小型箱式車。liftback是coupe和hatchback的結合。limousine是有專門司機(chauffeur)的加長豪華車,前後排座位通常用玻璃分開。

notchback是sedan和fastback的結合。pillarless指沒有支撐的coupe、hardtop或者fastback。ragtop是俚語,指convertible,但為布車棚。

沒有可搖上或者搖下的側窗。saloon是英國英語,指美國英語的sedan。sedan指四門或者兩門、坐四人或者更多、固定頂棚、前後窗高度一樣的車,是最普遍的小汽車。

spyder或者spider為較簡易的convertible。shooting

brake是豪華型雙門車,可裝載獵槍等裝置。station

wagon為車身一直到後面都同樣高度的車,乘坐者從後門出入。簡稱wagon。jeep不屬於英文詞,是德語、葡萄牙語、希伯來語和希臘語對suv的稱呼。

5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汽車[詞典] car; automobile; auto; motor vehicle; autocar;

[例句]他正在學開汽車。

he is learning to drive.

6樓:匿名使用者

auto moblie 汽車

car 轎車

7樓:匿名使用者

car,汽車

auto moblie 汽車

private car 私家車

suv :sport utility vehicle 運動型多功能車輛

crv:***fortable runabout vehicle 舒適的休閒車

8樓:北方汽修楊凱

auto moblie

中國有多少車?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截至2023年6月,全國機動車保有量達3.4億輛,其中汽車2.5億輛;機動車駕駛人4.2億人,其中汽車駕駛人3.8億人。

2023年上半年全國汽車保有量達2.5億輛,私家車達1.98億輛。

截至6月,汽車保有量達2.5億輛,佔機動車總量的74.58%,其中私家車(以個人名義登記的小型載客汽車和微型載客汽車)保有量達1.

98億輛。2023年上半年汽車新註冊登記1242萬輛,與去年同期相比,減少139萬輛。

全國66個城市汽車保有量超過100萬輛,北京、成都等11個城市超過300萬輛。從城市分佈情況看,截至6月,全國汽車保有量超過100萬輛的城市共有66個,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8個。其中,汽車保有量超過200萬輛城市29個,超過300萬輛城市11個,依次是北京、成都、重慶、蘇州、上海、鄭州、深圳、西安、武漢、東莞、天津,北京、成都汽車保有量超過500萬輛。

載貨汽車保有量達2694萬輛,上半年新註冊登記量創歷史新高。截至6月,載貨汽車保有量達2694萬輛,佔汽車總量的10.71%。

2023年上半年,新註冊登記載貨汽車達175萬輛,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萬輛,再創歷史新高。

新能源汽車保有量達344萬輛,上半年新增83萬輛。截至6月,全國新能源汽車保有量達344萬輛,佔汽車總量的1.37%,與去年年底相比,增加83萬輛,增長31.

87%;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45萬輛,增長72.85%。其中,純電動汽車保有量281萬輛,佔新能源汽車總量的81.

74%。

汽車轉移登記業務量持續增長,二手車交易市場活躍。2023年上半年,全國共辦理汽車轉移登記1166萬筆,佔機動車轉移登記業務總數的97.4%,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44萬筆,增長14.

14%,呈持續增長趨勢。2023年上半年二手車和新車登記比例達0.94:

1,較去年同期0.74:1的比例明顯提高,反映出二手車交易市場日益活躍。

機動車駕駛人數量達4.22億人,上半年新領證駕駛人1408萬人。隨著機動車保有量持續增長,機動車駕駛人數量也呈現同步增長趨勢,2023年上半年全國新領證駕駛人數量達1408萬人。

截至6月,全國機動車駕駛人數量達4.22億人,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576萬人。從駕駛人的年齡分佈看,主要集中在26至50歲年齡段之間,其中26至35歲年齡段的有1.

44億人,佔駕駛人總量的34.12%;36至50歲年齡段的有1.64億人,佔38.

88%;超過60歲的有1221萬人,佔2.9%。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車不知道,就知道有火車有高鐵,有地鐵還有班車。

2019汽車銷量排名出爐,第一名居然是它!

卡車為什麼叫卡車?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卡車(truck)的正式名稱為載重汽車,是運載貨物和商品用的一種汽車形式,包括自卸卡車、 牽引卡車、非公路和無路地區的越野卡車和各種專為特殊需要製造的卡車(如機場擺渡車、 消防車和救護車、油罐車、集裝箱牽引卡車等)。

12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希望對您有幫助:

卡車卡車( truck)的正式名稱為載貨汽車(貨車,go

ods vehicle),是運載貨物和商品用的一種汽車形式,包括自卸卡車、牽引卡車、非公路和無路地區的越野卡車和各種專為特殊需要製造的車輛(如機場擺渡車、消防車和救護車、油罐車、集裝箱牽引卡車等)。參見英漢卡車字典和卡車圖鑑。事實上,中國社會對卡車的分類很混亂,有按總質量分類的,有用發動機的排氣量分類的,新的國家標準《汽車和掛車型別術語及定義》將貨車歸入商用車大類,並將貨車細分為:

普通貨車、多用途貨車、全掛牽引車、越野貨車、專用作業車專用貨車。車輛通常由發動機底盤,車身,電器裝置四個部分組成。

東南汽車DX7的質量如何,東南汽車DX7的質量怎麼樣

大的方面和部件質量都是很好,只是裝配工藝水平和小毛病還有改進的空間!總體方面是很好的,比較超的一款國產suv。汽車介紹 東南汽車首款suv車型 dx7博朗 外觀方面,東南dx7延續了之前東南r7概念車的設計,其上揚式的前大燈與進氣格柵連為一體,並融入了led光源,同時新車採用了前保險槓進氣口,整體設...

東南DX3和DX7的區別是什麼,東南dx3和DX7的不同?

我看值。價性比高,外觀內飾漂亮,而且義大利賓法原創設計不山寨,空間大,全景天窗 電動尾門 電子手剎 中控是軟材質等都是亮點 汽車最主要的三大件 三菱發動機和韓國原裝進口的現代變速箱說難聽點有點老舊,說好聽點成熟穩定 很多覺得東南汽車就是國產自主的福建汽車,實際上東南汽車 50 福汽 25 臺灣裕隆中...

東南DX7有沒有自動擋2 0T的

dx7的話沒有自動擋的,2.0t發動機。這個2 0t發動機採用的全部都是手動擋模式。您好,東南dx7的話,2.0t的話,全系都是手動擋的,沒有自動擋的車型,並且動力表現也很一般了,不算很強。你好,這款東南dx7有2.0t的車型,不過都是手動擋的,沒有自動擋的車型。東南dx7的2.0t發動機沒有自動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