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車搖號我4月8號以前點的申請延期!怎麼現在稽核中,稽核

2021-05-29 03:09:45 字數 1486 閱讀 7200

1樓:匿名使用者

4月份重新稽核一下,像你一樣,1年多沒有中的有將近40萬難兄難弟.兄弟保重啊

北京汽車搖號,當時申請完申請狀態是:稽核結果將於2023年04月25日公佈,我是3月在網上登記搖號的 5

2樓:匿名使用者

4月25日以後才能查中籤結果,如果通過了直接參加4月26日的搖號。如果沒通過,修改資料後5月25日再查結果。

在主頁上用**號碼和密碼登入就能看到自己的申請**,號碼、稽核結果裡面都有。

2023年4月份我提交的搖號申請 今天顯示稽核通過了。- -但是我不小心點了後面的確認延期。

3樓:匿名使用者

點了確認延期沒事 今年新改的政策 三個月一延期 如果不點延期的話 下3個月的搖號你就不能參加 點了延期的話就延期三個月 就是說 5 6 7你都能參與搖號 等8月8日前 在點確認延期 8 9 10月也跟著搖 以此類推 千萬別忘了 我去年3月參加的搖號 今年一月搖到的 5月提的車 搖號是一項很艱難的任務 祝你早日成功

北京小汽車搖號網是不是有問題了,申請確認延期怎麼就一直顯示稽核中呀?已經過了4次搖號機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算什麼,兄弟 還有比你更稀奇古怪的問題呢 有的是系統bug 有的是人為的 ! ***!

搖號申請狀態稽核如何查詢

5樓:賦予你我的眼

搖號申請狀態查詢的方法步驟如下:

天津為例。

2、彈出這個市的搖號結果後,進入該官網。下圖以天津為例。

3、在首頁面左邊這個地方輸入手機號,密碼再登入,登入之後我們就可以來查詢了。

4、或者直接在這個網頁這裡,可以看到上面寫著,輸入姓名和申請搖號編碼。

5、登入進去後,我們可以檢視到搖號的資訊。

6、也可以撥打客服諮詢**查詢搖號結果。

6樓:軒轅錘貳

申請狀態有4種:

第一種copy:新申請,每個月bai

的25號會du公佈當月8日前提出的申請zhi的申請稽核結果(如果dao是當月8日之後提出的申請會在下個月25日公佈稽核結果),如果稽核通過則可以參加26日的搖號。

第二種:稽核通過,說明有資格參加26號的搖號了。

第三種:稽核中,其實和新申請是一個意思,只不過在之前已經申請過了,就不算新申請了,同樣需要等25號會公佈申請稽核結果,如果稽核通過則繼續參加26日的搖號。

第四種:是大家最期待的申請狀態了:中籤,這意味著你已經搖號中籤了,可以買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洪國祥1908053470321

8樓:匿名使用者

13716009226

您好!搖號點確認延期可是期滿前我點了,點不了啊!這是怎麼回事啊?

北京小汽車搖號申請延期的問題,北京小客車搖號怎樣辦理延期手續

不耽誤,你之前的申請是7月8號到期,25號公佈的是你下一期的搖號資格 腦之中,一遍遍地響起,並彷彿如 北京小客車搖號怎樣辦理延期手續 估計連結進不去,如果已經參加搖號,申請成功,用註冊時的手機號和密碼,從首頁左下方進入,然後在上方右邊,可以直接看到申請延期的按鈕 請問北京小客車搖號指標到期後可以延期...

杭州小客車搖號申請日期有效期到5月8號,我點過申請延期,怎麼時間還沒變

哈嘍響和嬸兒一樣好而申請日期5月8號應該不會改變 浙江省杭州市公安交通訊息網 你要查2013年浙江省杭州市交通工程資訊價可以去造價通平臺上找找,我之前也在那裡有查過2013年浙江省杭州市交通工程資訊價,你也可以去那裡。有辦理工行暢通卡的。可以在杭州交通網上網上處罰入口辦理處罰。但是僅限於能查到的違章...

2023年陽曆4月4號8點到9點五行,還有缺什麼

公曆出生時間 2015年 4月 4日 辰 08 00 08 59農曆出生時間 乙未年 二月 十六日 辰時 八字 乙未 己卯 庚戌 庚辰 五行 木土 土木 金土 金土 納音 沙中金 城牆土 釵釧金 白臘金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 土旺 缺水 缺火 日主天干為 金 生於 春 一個人的八字就是一共八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