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好沉重,總覺得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心裡總覺得很壓抑,是不是我想多了,還是自己壓力大

2021-05-12 19:10:52 字數 1714 閱讀 9628

1樓:迷途幽靈

心裡好沉重,總覺得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心裡總覺得很壓抑,我和你一樣,最近壓力很大,出來散散步吧,心裡會好過點,有時候只能自己調節。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種時候,做什麼事要小心,考慮好了再做,再說,心態放平,忍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太累了吧?放鬆心情

4樓:輕舞飛揚

萬千千萬要瘦脾氣。 聽話 寶寶乖哦

總感覺心裡沉重,沒精神,好壓抑怎麼辦

5樓:斤你弟

躺在床上,聽聽歌,睡一覺。

吃點自己喜歡的甜點。

最直接的,找人幹一仗。

心情很不好,總感覺心裡有什麼事壓抑著自己,笑不出來

6樓:幽冥辰雨

這種事我經常遇到過,遇到這種事要認真想清楚是什麼事束縛了你,儘量的讓自己快樂點。當然,能抱著想不出來就想不出來的心理也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耳機聽歌能減青壓力

最近總是心裡反應大總想身邊人有不好的事發生是什麼原因

8樓:wmwm康

只有是相當具有理性的人,才有這種的感覺,應該說是一種經驗吧,這種經驗加以總結就是一種智慧。

9樓:used甜言蜜語

ghggggggggg

我很壓抑 感覺心裡壓力很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精神壓力太大,適當給自己減減壓。比如去健身,練瑜伽,戶外活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跟人好好溝通,把自己的祕密都說出來,這樣會舒服點。

12樓:消逝歲月

可能是被規規條條的約束習慣了唄 所以總覺得累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家了可以回來看看,看來你心有心事吧,導致你心神不寧的

總是擔心發生什麼事情感覺心裡特別特別的累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吸引力法則 和墨菲定律 你越怕發生的事 往往一定會發生 所以也算是一種提醒的第六感

你要試著改命 調整新的路線 改變現狀很簡單 只要做出新規劃行動就可以了

最美好的人生是付出 最甜蜜的回憶是善行……

15樓:我就呵呵你怎

你現在可能是失去了目標,才會有這的感覺的,我建議你到外面運動一下煅練煅練出出汗,這樣會緩解你煩悶的心情,同時買本厲志的書看看,這樣使你感覺輕鬆踏實。

最近心情很糟糕,每天心情都好沉重,不知道怎麼了,是不是有心理疾病,要怎麼去改善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歌,出去散散心,公園的花都開了,可以去看看,多吃一點零食,看看電視劇,逛逛街。

17樓:獨孤瘋

看樣子是挺憂鬱!遇到什麼問題了嗎?說說看!

不糾結了、心裡舒服多了,也沒有那麼大的壓力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放下心裡負擔,和包袱,所有的壓力,壓抑都隨之灰飛煙滅。

總覺得有什麼不好的事要發生,心裡慌慌總覺得有什麼不好事情要發生人真的有預感嗎?

總覺得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這種東西,你確實是亂想啦,好多人都是閒的,就會想亂七八糟的事,我建議你多看書,或者是看看電影 心裡慌慌 總覺得有什麼不好事情要發生 人真的有預感嗎?心悸是什麼?心悸是指病人自覺心中悸動 驚惕不安 甚則不能自主的一種病證。簡單來說,是由心跳過快 過慢 心律不齊引起的不適感。...

為什麼總覺得別人過的好,而我卻不好

如果現在都不開心,更沒有必要結婚,結婚後事情會更多的,如果是自己的問題,就得改變自己先。有的人就是這樣 喝涼水都塞牙 但是 有人比你還慘 想一下沒有胳膊 腿的 想一下失明的,他們都堅持活下來了 我們有什麼理由去抱怨呢 因為你覺得自己做的已經很好了 但是別人不一定那麼認為 因為你們的要求和標準是不一樣...

我好自卑,什麼都做不好。總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自卑表現 這是上個世界心理學上的重大發現 自我意向。自己認為自己不夠漂亮的人,你不可能漂亮。自己認為自己不夠勇敢人,你不可能勇敢。自己認為自己很愚鈍人,你不可能變得聰明。聰明和自信人的精神是開放的,反過來自卑人的精神是相對封閉的。其實很少有聰明與不聰明的真正區分。一個正常人只要經驗是開放的,那麼他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