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水,玻璃杯子底整個掉了,而且兩次都是這樣,這是不是運氣很不好的預兆

2021-05-10 12:49:25 字數 3138 閱讀 2932

1樓:

底厚,壁薄,遇熱直接炸了,因為壁薄所以底掉的整齊

2樓:馬華均

不是啊因為杯子受熱不均勻導致的,倒水前應該倒入少量熱水搖晃一下讓杯子受熱均勻就好了。

拿杯子杯底一下掉了是什麼預兆

3樓:丶輕狂

杯子代表一輩子,誰送的你和誰也就完了,一種說法,建議以後別送杯子或送金屬的,至少安全係數高些。還有種說法,歲歲平安,你的杯子幫你頂替了次災禍,你可以發展的更好,建議多買些杯子,遇到不順心的就打碎,保全一生平安。你相信嘛?

我看也許是你工作忙了,人變遲鈍,失手而已,何必想那麼多,累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好,我15年冬天去客廳喝水,當時用的是罐頭瓶子,往起一拿瓶子底竟然留在桌上了,水流了一地,斷開的口非常圓非常整齊,我當時有點慌了,就立馬聯絡老家一個會看事的老奶,她說我這個有說法,給我破個關就沒事了,那年冬天我17歲,過年18,雖然她沒直說,但是我隱隱覺得可能是童子命的關口,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

5樓:不會取名字

預示著杯子質量太差╮( ̄▽ ̄)╭

請問裝有冷水的玻璃杯子在手裡連杯底突然碎了預示什麼意思呢?是什麼預兆嗎?

6樓:pp_太假

沒有什麼預兆

請放心求採納

7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杯子本身比較冷的話接觸熱的水之後就會出現這種情況,當然也和杯子的質量有關係,建議倒水之前先暖一下杯子(*^__^*)

8樓:冷計劃

迷信思想!應該是杯子受熱不均的原因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杯子質量低劣

不代表任何預兆

要是所有的玻璃杯,全掉底

2012來了。

茶杯低沒到水無緣無故掉了,是什麼預兆?

10樓:麥兜響噹噹

玉碎就是替主人當災呢!你的杯子也是,他把一切不好都替你擋了,碎碎(歲歲)平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你心裡作用,沒有預兆的。因為分子間有空隙。一般質量的玻璃杯子時間久了,杯底會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改換杯子了,沒有什麼徵兆的,別太迷信了!

玻璃杯底整齊的掉了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杯底過厚,在倒入開水後,熱脹冷縮,由於杯底過厚,收膨脹較少,杯壁薄,膨脹大,就產生剪下應力,就從杯底那一圈,整齊的裂開了。

玻璃杯裝開水,切記要先少倒點進去,讓杯子熱一下再倒

14樓:寶貝越過越好

是呀!今晚我用玻璃杯裝了溫水,我拿來喝時突然底部就掉了,嚇我一跳

周易說杯子突然破裂什麼預兆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溫過高,杯子質量不好;

某件事物打破了平衡,杯子是屬於誰的?它代為受過的。

不用疑神疑鬼,看看,天還下雨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周易沒說過這種情況,原因很簡單,周易是古代人編的,那個時候還沒有玻璃杯子,也就談不上破裂。

17樓:熱情的強強

杯子打碎了竟是好事?打碎碗是什麼預兆,這些需要注意

18樓:無奈的過去恆

無稽之談。周易從不會斷定任何一件事。只不過有些時候占卜可以給人多一些參考。

周易更多講的是為人處事。杯子破裂。自然是杯子壞了就破了。

如果一有點什麼就依賴周易。就會很容易迷信。相信周易就要用理智去利用周易。

而不是依賴周易來引導自己。希望可以幫助你

19樓:天氣可真好呢

這是不好的預兆,接下去可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打翻水杯什麼預兆

20樓:秦成凱

預兆可以有新的,沒碎嗎?預兆有新的用,還預兆著得多幹活,以掙到買杯子的錢。其他的,則是不可信的迷信了。

21樓:菅水景欣德

只是一種現象,並沒有什麼預兆。

22樓:華女公羊原

自己做事情可能要細心點,不要想太多,做人坦蕩不會有什麼邪氣的

23樓:表珹寧涵陽

一般打翻水杯是不小心或者緊張造成的,沒有什麼預兆,這是迷信的說法。有時孩子把水杯打翻了或者把碗打翻了,老人一般會講碎碎(歲歲)平安!這是吉利話。

不用擔心哦!!!祝你好運!

24樓:水天一

水倒財到。要抓機遇。

杯碎悲去。需祈平安。

前者宜道恭喜發財,共同發財。稍作擦拭整理,客人離開後再清潔。俗謂貴人帶財神,棒喝驚醒黴運人。座中或有帶攜發展者。

後者該說碎碎平安,大吉大利。應馬上清掃去,並將殘杯倒離室外。世稱祖上有英靈,暗中護佑擋住劫。近期當保重謹慎行事。

杯子無意被打碎了,是不是不好的預兆,最近運氣不好,是不是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來

25樓:《零食鋪

1,打碎杯子是日常生活中很正常的事情,沒有什麼寓意2,真要說打破杯子預示著什麼的話,那就取個吉利的詞,叫碎碎(歲歲)平安,希望你能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落地開花,富貴榮華,預兆好日子快來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打破陳規,運氣馬上會好轉的

28樓:sha執子

你以前有過類似的事情沒,有發生過什麼嘛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沒那麼誇張。

昨天吃水的玻璃杯被我不小心掉地上,碎了,有什麼預兆?

30樓:匿名使用者

碎碎平安,在心理上,使你能夠儘快放鬆一些!姑妄聽之,不足信也! 徵兆,要從心理、生理兩方面分析。首先可以肯定地說,你不能集中精力做事情,有分散注意力的事情或原因,要儘快解決

為什麼往冰冷的玻璃杯中倒入開水,玻璃杯會炸裂

因為玻璃硬且脆,強度不高,導熱效能比較差。區域性受熱後,冷的部分和熱的部分之間產生應力,應力大到超過他本身的強度時就會裂開,冷熱差別越大應力越大。而同質的玻璃越厚導熱越差,當然應力越大。薄一點的杯子熱傳的要快一點,相對厚的玻璃杯破裂的機會少一些。建議在往玻璃杯裡倒開時,先倒一點水把杯子搖晃一下,使玻...

玻璃做的杯子有什麼優點,玻璃杯子的優點和缺點

別以為玻璃杯只是通透好看,在所有材質的杯子裡,玻璃杯可是最健康的。玻璃杯不含有機的化學物質,當人們用玻璃杯喝水或其它飲品的時候,不必擔心化學物質會被喝進肚子裡,而且玻璃表面光滑,容易清洗,所以人們用玻璃杯喝水是最健康 最安全的。玻璃杯子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 1 美觀。透明度高,杯中美妙盡收眼底,表面光...

坐飛機可以帶玻璃杯上飛機嗎,坐飛機玻璃杯子能帶嗎?

可以帶玻璃杯上飛機的,至於斜挎包可以放在頭頂的儲物櫃中呢 可以帶水杯上飛機的,小型包可以放在頭頂上面的行李倉內。可以的,如果玻璃杯是空的可以帶上去的 應該是不受影響的吧,誰沒錢,這是11個不同的水費。然後飛機也不算是危險的,所以說也改成面試。坐飛機可以帶玻璃杯上飛機嗎?不可以的不安全。坐飛機玻璃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