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非常喜歡狗狗的女孩但是家裡的條件並不富裕所以我想問下我想養只寵物狗狗不貴易養活

2021-05-31 22:45:00 字數 1997 閱讀 168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喜歡狗狗的話可以收養只流浪狗,你可以得到快樂,狗狗也可以找到溫暖的家,多好啊。

我家哈氣也是在馬路上抱回來的,當時很小,現在已經變成大姑娘了。

給狗狗喂人吃的東西的話不要喂鹹的,辣的,海鮮也不要喂,會**不好,甚至得**病。如果養小型狗的話也可以考慮喂**,小型狗吃的少,一般的**也不貴,**方便還營養多。

沐浴露一定要用狗狗專用的,不能用人的,沐浴露不貴,一小瓶就可以用很長時間。

2樓:箬溪空雪

去街上隨便捉一隻。不是我說你啊大姐,現在養一隻狗很難的,等自己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在養吧。

您好,我是一個不會養狗狗的女孩,只是我非常喜歡狗狗,今天在街上在狗販子收上就買了一隻,我不知道它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小狗洗澡是不適合的,但已經洗過了,就需要防止受涼,現在暫時還不可以打疫苗,最好在家喂一個星期,過後再帶狗去寵物醫院檢查,由醫生決定是否合適打疫苗,餵養方面最好喂**,原則上是少量多次,另外還需要定期驅蟲。

4樓:嘎嘎哈哈嘿嗚嗚

妹妹沒事啊 小狗狗 都是這樣啊 剛在媽媽的懷裡出來都是這樣 愛睡覺 但是因為 小狗狗還小 你要注意 儘量少洗澡 保持在一個星期一次。另外 在狗販子那買的狗狗 不知道 有沒有狗瘟之類的 如果一旦發現流鼻涕 沒精神 不吃東西 馬上帶它去做檢查 為了狗狗的健康 你要耐心有愛心啊 。

5樓:滿天星辰下

你真是個善良的女孩a…

6樓:秋秋

我很喜歡你,因為你也愛狗狗。這種情況我還是建議你行給它打一針血清,然後觀察上10天后如沒出現不良反映,那就按程度給注射器疫苗。一共要注射器3針。

7樓:汐陽西下

要看下才知道吧 下次細心點就好了哈

我是一個十五歲的女孩,性格很內向,沒有多少朋友,因此我非常想養一隻狗狗,真的,從初一開始就一隻想養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沒有多少朋友,,那就去找朋友.有了朋友,就不再孤單,那心裡的問題就會淡化。

養寵物你一沒時間二沒精力,養狗也只是害了狗。

解決問題要從根子上去解決,,

狗雖然號稱通人性但絕對代替不了人。

9樓:mr荷槍

每個人的成長都是壓力,每個人都是這麼長大的,自己將興趣愛好轉移一下吧,試試跑步或者或者鍛鍊身體!

10樓:

大多數的女孩都想養一個寵物,但多數出於種種原因而不能如願以償,你可以和父母商量,像他們保證,每天帶它去散步,順便上廁所。教它上廁所,保證你的學習成績。估計你的父母就會同意的。

最後求採納

11樓:藍音天

如果沒有時間還是別養了,如果你不能花足夠的時間去陪可愛的狗狗,養了也沒什麼用。建議你等你有自己的家的時候,就可以隨便養了。

12樓:佔問筠

狗很煩的!到處啦粑粑!愛叫,你養了會後悔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父母談談心,或者你要學會接納別人。多去接觸新鮮事物,多交朋友,自然一點,學會放開自己

14樓:傻傻的死法

用抱枕代替。或者電腦軟體手機軟體也有寵物的那種

15樓:泉秋梵璧

我有小小的寵物狗,送你要不,很好養,一天喂兩次就ok

16樓:

家裡人,肯定會這樣說,只要把書讀好到時候想要什麼都會有。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17樓:澤華

寵物狗也不讓嗎? 就說你每天自己照顧

18樓:糖醋沒有肉

養唄,好好找你父母談談。

19樓:死喪逼

實在不行就買只毛絨小狗?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女孩,她也知道,但是我想知道她有沒有一點喜歡我

從行動上測驗,當一個人死心塌地愛著你,必會與你同生共死,在她面前身陷險境,看她是否會不顧後果的就你。若不會,就想方設法的表現自己,在學習,生活等方面。若實在不行,直截了當的表白。看準時間與場合 若這都不行,就放棄吧!不過,記住,只要有一絲希望,就不要放棄!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可能的事,但也沒有絕對...

我是非常非常內向的女孩,我討厭死了這樣的性格,要怎麼樣才

你可以試著培養在遊戲方面或運動反面選擇男生喜歡的,慢慢培養興趣 你可以先從你的朋友開始先,要跟朋友們多說說話,多經常參加他們的集體活動或專者學校裡的活動。屬這樣可以提高你的膽量,然後就多瞭解一些交友技巧,說話時也要有技巧,要儘量考慮到別人的感受。然後可以看多一點幽默的電視劇或者電影,笑話等等之類的。...

我非常喜歡女孩,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但是並不喜歡我。我們認識

你自己就是個備胎你不知道?都有男朋友了還跟你搞曖昧,不是把你當備胎是什麼,小夥子看清點吧,這樣的女生值得你喜歡?等你跟她真交往上了,她會不會也找別人做備胎 算了吧哥們,別人不喜歡你不要強求 只要是真愛,一切都不是問題 我一直非常喜歡一個女孩,她知道我喜歡她但並不喜歡我,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很好的異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