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問一下蔡子華的1500和500題怎麼樣?拜託各位了

2021-06-01 17:01:10 字數 1672 閱讀 9195

1樓:夢殤

呵呵 基礎的那種 其實打好基礎的書高數就買本課後習題詳解的那種 老老實實的做線代的可以看大帝的講義 要是嫌不好 不知是黃掀開還是曹顯兵的**的那哥線代也不錯 上面有基礎部分(已經列好)不錯 就是題目有點多 概論的買2023年版的王氏安的概率(這是我所見的最好的概率書)另外 如果嫌660不基礎的話 你可以參考下**的600題 檢視原帖》

你好,想問一下,蔡子華的1500題和武忠祥的歷年真題分類解析怎麼樣,2017考研的,準備寒假用

2樓:軒轅慕塵

在知乎上我看到有人推薦武忠祥的歷年真題分類解析,有個2023年考上北大ccer的學長也推薦這本書,首先是這本書真題全,如果是數三的,會包含數一數二的相應考點內的所有題目,從1987-現在;據說是解析比張宇的真題大全要好。我也打算用這本真題。

3樓:青兒愛張科

你說的這兩個不出名,很少有人用的,17考研數學,想做題和真題的,你可以看湯家鳳2017《考研數學接力題典1800》和毛綱源的2017《考研數學歷年真題分題型詳解》

養成做題仔細的好習慣,製作好錯題集。從每一年的考研數學考試成績分析來看,好多同學平時眼高手低、考試時由於粗心大意而失掉了不該失掉的分,後悔莫及,所以同學們平時就要養成做題仔細的好習慣,同時建議同學們製作一個錯題集,這樣我們在以後的複習中,可以反覆著重複習這些錯題,不但節省了複習時間,而且還提高了複習質量和效率。

是李永樂660題好還是蔡子華的客觀題1500+主觀題500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周圍有報輔導班的用,建議還是李永樂吧,畢竟每一屆都是用李的多,我打算明天換全書了,太基礎的題做多了費時

5樓:匿名使用者

660適合強化提升 蔡的嘛有時間看看做做吧,基礎題太多了,費時間!

考研數學蔡子華1500題怎麼樣?

6樓:回憶

蔡子華1500題一般吧,用的人不多。題目編的牽強,很考研的真題出題方式根本不一樣。更推薦李永樂的系列,李的書口碑相當好。尤其是複習全書和真題,大部分考研的人都在用。

2012考研政治紅寶書:

世界的統一性和多樣性

世界物質統一性原理是馬克思主義哲學關於世界本質問題的一個基本原理。這一原理的內容包括:(1)世界是統一的,即世界的本原是一個;(2)世界的統一性在於它的物質性,即世界統一的基礎是物質,而不是某種「始基」的物體;(3)物質世界的統一性是多樣性的統一,而不是單一的無差別的統一,世界的物質統一性以具體物質形態的差異性、多樣性為前提,而物質形態的差異性、多樣性又以它們的客觀實在性為基礎。

世界物質統一性原理說明,世界上的一切事物和現象,包括意識現象,歸根到底都是物質的表現形態或物質的屬性和存在形式;世界上的一切發展、變化和過程都是物質運動的具體表現,其原因在物質世界自身。正如列寧所說:「除了運動的物質以外,世界上什麼也沒有。」

考研數學蔡子華必做客觀1500題和主觀500題這2本書咋樣啊? 新華書店能買到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做題這種事,個人向來不齒。

做題是必要的,但沒必要為做題而做題,還是平心靜氣地把基本概念弄清楚,否則做題只會越做越迷茫。

個人建議,合肥工業大學數學系編的習題集很不錯,可以找人弄一本,受益菲淺。

弱弱的問一下怎麼刪掉,手機管家,弱弱的問一下,做mod手機需要root麼

如果是手機中系統自帶軟體,則需要先獲取root許可權解除安裝。如果是開啟了防解除安裝保護,可以開啟手機管家 右上角個人中心 手機保障 右上角設定 防解除安裝保護關閉即可解除安裝。弱弱的問一下,做mod手機需要root麼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專...

想弱弱的問下,談戀愛是為了什麼,弱弱的問一下,活著有什麼用,為了什麼?

有多少女人會和我一樣想這些?懸賞分 20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3 小時我和老公剛結完婚,才一年.我很年輕也很漂亮,23歲.老公30歲 也很能幹精明 可以肯定目前我在老公眼裡是漂亮,溫容,可愛,賢慧.聰明,有思想,能潛力的.不可否認.老公很他現在愛我,很寵我疼我,不過我目前的優點應該就是老公愛...

弱弱的問下這是什麼蟲子啊,弱弱問一下各位大俠,請問這種蟲子叫什麼名字?謝謝賜教!

合體蒼蠅,你的品味 不錯嘛。求採納,就需一個,謝啦 v 蒼蠅在生物學上,蒼蠅屬於典型的 完全 昆蟲 70 年代末統計,全世界有雙翅目的昆蟲 132 個科 12 萬餘種,其中蠅類就有 64 科 3 萬 4 千餘種。主要蠅種是家蠅 市蠅等。這是大蒼蠅啊 它們正在交合!弱弱問一下各位大俠,請問這種蟲子叫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