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峰頂的英文怎麼說是top of swiss junfr

2021-05-16 14:51:48 字數 5341 閱讀 6282

1樓:匿名使用者

少女峰在哪啊 跟swiss有什麼關係

你可以說

the peak/summit/pinnacle/crest/acme/apex/zenith/apogee/spire/heights/brow/tip/cap/vertex of mont shaonv/shaonue

當然top是最簡單的表達

有了明星,明星有什麼用?

2樓:檸檬草的清香

明星是一種精神力和號召力

傳遞正能量

3樓:陸北辰

給你帶來歡樂,給你養眼,讓你動心。

怎麼給明星投票

4樓:西欺騙西

關注明星的超話可以每天為他打榜,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給演員李現投票怎麼投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微博上,你想投誰?告訴我一下吧

7樓:泡妞最給力

可以在微博上投明星實力榜,還有亞洲首帥,那就要看看你要怎麼投票了,如果打榜的話就去音悅臺把你的明星的nv不快進,不小化看一遍就可以打榜

8樓:安然

你想投誰的票?李敏鎬?你告訴我,我在給你地址哦。很樂意滴。

這樣可以麼?

藝人被雪藏是什麼意思

9樓:

在娛樂圈裡,雪藏是指藝人因某些事情或不當的言行,被所屬的娛樂公司限制其發展。雪藏是經紀公司管理藝人、維護自身利益的一種手段。

經紀公司不為該藝人出唱片,拍戲,或參加活動,但不跟他立即解除合約,名義上他仍屬與該公司的藝人。這樣的話,藝人就不能轉去另一家公司謀求發展。

雪藏的具體釋義:字面意思是用雪把東西埋藏起來,引申為隱藏。多指故意的隱藏,不被別人注意,麻痺對方。

在球賽中使用多指為了以後更為重要的比賽而在這場儲存實力,不讓重要的球員上場。特殊情況下則有其他含義。

擴充套件資料

意思相近的成語

1、銷聲匿跡

拼音:xiāo shēng nì jì。

釋義:不再公開講話,不再出頭露面,形容隱藏起來不出聲不露面。

出自:宋代孫光憲《北夢瑣言》卷十一:「家生避地,亦到錦江,然畏穎川知之,遂旅遊資中郡,銷聲匿跡,惟恐人知。」

譯文:家生躲避他人,也到了錦江,但是仍然害怕穎川知道,於是到了資中郡,隱藏起來不出聲不露面,就害怕別人知道。

2、無影無蹤

拼音:wú yǐng wú zōng。

釋義:沒有一點蹤影。形容完全消失,不知去向。

出自:元代吳昌齡《東坡夢》第三折:「你那裡挨挨桚桚,閃閃藏藏,無影無蹤。」

10樓:小草的心闖天涯

雪藏指事業正蒸蒸日上的某藝人,卻突然銷聲匿跡;待幾個月甚至幾年後,又見其重現江湖。這種情況通常就是藝人被經紀公司「雪藏」捧出一個大紅大紫的藝人,是觀眾、藝人、經紀公司多方收益的事兒,雪藏也是經紀公司管理藝人、維護自身利益的一種手段。

藝人被「雪藏」,有其自身的原因,還有就是觸犯了一些鮮為人知的「潛規則」。要雪藏的藝人所屬的那家公司將不為他出唱片,拍戲,或參加活動,但卻不跟他立即解除合約,名義上他仍屬與該公司的藝人。這樣的話,藝人就不能轉去另一家公司謀求發展。

擴充套件資料

雪藏是一個漢語詞彙,拼音是xuě cáng。字面的意思就是用雪把東西埋藏起來,引申為隱藏。如,比賽中,一方故意隱藏自己的主力隊員就叫雪藏。

多指故意的隱藏,不被別人注意,麻痺對方。 不過有時候雪藏加上雙引號 ,就有別的意思,比如被主教練禁賽了。

雪藏這個詞在字典中是查不到,隨著文字的不斷髮展,這個詞逐漸發展成了大眾都懂的語言,如今用做書面語,而不是網路語言。

11樓:沃野塵埃

從字面意思理解來看,雪藏,就是用雪把東西隱藏起來,讓被人看不到;而在娛樂新聞裡,雪藏就是指藝人因某些事情或不當的言行,被所屬的娛樂公司限制其發展,簡單來說就是,出演電影、電視劇的機會不給你,出唱片的機會不給你,甚至廣告都不讓你接。

而對於藝人來說,要想真正火起來,就必須要藉助公司的力量與資源,通過出演一系列的影視劇或者出唱片來維持熱度,一旦公司斷絕這些資源,藝人將舉步維艱。

有很多鮮活的例子,明白的告訴我們藝人被雪藏有多慘。

如甦醒,當年也是火爆一時,獲得無數少女芳心,結果因為在臺北小巨蛋演唱會上毆打快男

湯唯,女神級人物之一,因為拍色戒,被**(最嚴重級別雪藏,國家級行為),至今,再未見其出演過任何國內有名的影視,只能在廣告上見到她了。演藝生命只那一次。

周筆暢當年也是被雪藏過。超女出身的周筆暢,簽約天娛公司,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周筆暢卻因為重視學業而不像參加商演,結果被公司打壓,在李宇春等人陸續出**時,周筆暢反而沒有任何聲響。

張韶涵,隱性的翅膀一首歌風靡天下,但是在很久的時間裡,我們都沒聽過張韶涵了。因為她被雪藏了,而雪藏的原因也是令人啼笑皆非,是因為自己的目前抹黑自己,這也是無敵了!但是,好歹張韶涵最近又出現在觀眾視野裡了,但是,也沒有當年火了。

明星被雪藏的理由有千千萬萬,但是無論是對於哪位明星而言,雪藏絕對是藝術生涯裡最危險的事情。當然,也不排除部分明星雪藏後照樣可以火起來。但是,對於大多數明星來說,雪藏,即意味著演藝事業的絕地。

所以,明星們平時還是要謹言慎行,不要給自己招黑啊。

12樓:雲邊有個賣部

被雪藏的明星基本上就沒有再演戲,也沒有參加各種活動在公共露臉的機會了,基本上在娛樂圈就是個透明人了,任何活動公司都不會再替你幫你安排了。

比如說前些日子被爆出家暴的明星蔣勁夫,在剛和胡歌拍完《軒轅劍》的時候,可以說是紅極一時,很受歡迎,但是因為單方面的原因想要單飛,不顧唐人的挽留,所以後來公司把他給雪藏了,這也是為什麼這麼長時間都沒有再見蔣勁夫拍戲的原因。

還有之前很火的張韶涵,一首《**的翅膀》可以說是紅遍了大江南北,後來因為家庭原因導致影響很不好,帶來了很多的負面新聞,公司迫於無奈就把張韶涵雪藏了。

而被雪藏的明星基本沒有可能在出來演戲參加活動出現在公眾視野了,基本就不算是娛樂圈的人了,從此只能停留在傳說中,也是挺嚴重的。

13樓:述娛

雪藏從字面上可以看出,就是用雪把東西給埋藏起來,並不僅僅指人。而藝人被雪藏說的是,公司將不會在為其提供任何的活動,不論是電視上還是娛樂新聞,都不會有他的身影,但是其名義上依舊屬於原公司,因為兩方並沒有解除合同。

雪藏是經紀公司為了管理藝人以及維護自身利益的一種手段,不僅僅包括藝人的自身原因,還有各種的外界因素。經紀公司對於藝人的雪藏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懲罰型,主要針對於那些新人,經紀公司想要藝人們按照自己劃定的路線走,自然就會對那些不聽話的人實施懲罰;另一種是避風頭型懲罰,主要是為了藝人的良性發展,一可能是想要給他一個緩衝期,不會在公眾場合失態,二是為了躲避現如今身上不好的緋聞,等著風頭過後以便於更好的出現在觀眾面前。

當然這兩種的產生原因,都與經紀公司本身的利益是相關的,經紀公司可不是慈善者,會白白的養一個無用之人。

雪藏對藝人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畢竟現在資訊化時代,觀眾的忘性很快的,只有頻繁的出現在人們眼前,才會保留住自己的熱度。有很多的藝人都被雪藏過,有的現如今依舊是名聲大噪、熱度不減,但是也有的已經漸漸地退出了人們的視線。

劉德華曾經因拒籤無線五年的合約,而被其雪藏四百天,但是劉德華現如今的地位是沒有人能夠撼動的。再如張韶涵,真的是突然間從娛樂圈蒸發掉了,但是並沒有引起觀眾得注意,現如今即便是再一次的出現了,但是熱度還有名氣真的是大不如前。但是雪藏也是公司的一種為藝人宣傳造勢的手段,而並不是意味著真正的雪藏,畢竟整個訊息傳遞的過程,也都是能夠吸引不少的粉絲關注,所以說是也能夠吸引不少的流量。

其實,還有很多的藝人是因為得罪了人,才導致了自己被雪藏。最主要的原因恐怕都是涉及到了潛規則,有的是因為拒絕了潛規則被雪藏,也有的是因為爆料了潛規則被雪藏,這都是觸及到了不少人的利益,自然是被毫不留情的雪藏掉了。

但是被雪藏的原因還是不盡相同的,更甚者是有的是因為無法控制住體重,而被經紀公司雪藏起來,如當時的苟芸慧。當然藝人自身的外界形象也很是重要的,不會是有人願意看到負面的偶像,當一個人的形象觸犯到了經紀公司的利益,自然就會被經紀公司放棄雪藏起來,經紀公司並不會再在其身上浪費經紀公司的資源。

不論藝人是因為何種原因被雪藏,對於他們來說在事業上都是很沉重的打擊,並不說所有的人都不能夠東山再起,但是對於很多人來說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雪藏的藝人很有可能已經被觀眾給遺忘了。

14樓:開g55的大佬

這個雪藏分好幾個程度,有電視臺的雪藏,還有自己所在藝人公司的雪藏還有廣電總局的雪藏等等,但是性質是完全不同的!

先說電視臺雪藏,舉個例子,比如韓庚!當年他在參加《天天向上》的時候突然間罷演……那麼多現場觀眾看著,這明顯就是打芒果臺的臉,從那以後在芒果臺就再也沒有見過韓庚的身影了!這就是電視臺的雪藏!

還有就是藝人公司的雪藏,打個比方,當一個藝人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突然間藝人公司覺得可能這個藝人在紅了以後會跳槽,從此就不給這個藝人新通告還有一些新資源,這就是藝人公司的雪藏!

最後一個廣電總局的雪藏!這個性質就比較嚴重了,換個說法,這個就涉及到了國家層面,換個名字,這個叫**,這也就意味著這個藝人不能上任何的節目!一般來說被廣電總局**的就是真的涼了……不過一般廣電總局不會輕易的**藝人。

15樓:陽陽陽陽陽董

本多指故意的隱藏,不被別人注意,麻痺對方。那麼放在藝人身上,雪藏藝人就是指故意的把藝人隱藏起來,不給他們展現自己的機會,使他們不能被大眾看到,不能被大眾注意。

在娛樂新聞當中常用這個含義,意指故意抑制藝人的發展:要雪藏的藝人所屬的那家公司將不為他出唱片,拍戲,或參加活動等等等,但卻不跟他立即解除合約,名義上他仍屬與該公司的藝人。這樣的話,藝人就不能轉去另一家公司謀求發展,就像被藏起來了一樣,雖然已經出道,但既無出場機會,也有沒有其他出路。

比如說某歌星因為直言屢屢得罪公司經紀人,從此被公司雪藏,復出的時間懸而未決,娛樂圈因為各種原因曾經被雪藏過的藝人有甦醒,周筆暢,董潔,張柏芝,金晨等。

16樓:夢醒時分緣何為

就是被各種原因**了,美其名曰為雪藏,雪藏的厲害很大,一夜成名也可能被雪藏,很快會悄無聲息,查無此人的結果,金馬影后林嘉欣曾被雪藏五年之久,生活困難只能以餅乾為食多天,雪藏期間無人問津,娛樂八卦影響力很大,但是都不八卦了,網路的**煙消雲散,久而久之也會被人遺忘。

劉德華也曾被雪藏四百多天,雖然時間不是很長,但這期間的生活也並不好過,後經邵逸夫的調解後,才簽了新合約開始了天王生涯,如果沒人出面解決,影響力可見一斑,再有吳孟達也因賭博欠下高利貸,被無線雪藏,藝人雪藏的日子不好過,至少作為藝人的身份不好過,如果是普通人其實也沒什麼的,被開了再尋下家就好,但藝人的身份很特殊,唯一的主業被斷,好比鳥被折了翅膀,而且各方面的生活,心理落差,不是我們這些普通人能想像的。

姓氏「秦」用英文怎麼說?是Chun還是Ching

chin bichy和 y很近啊,後者是指惡毒的壞脾氣的。jirry 和jerry很近啊,不過叫這個名字的人也很多,幫你查了一下,英國口語中的意思是室內坐便器 ching 關於威妥瑪和威妥瑪 翟理斯式拼音的一些摘要 威妥瑪 1818 1895 英國人。從1841年起在英國駐華使館任職,1871年升為...

好望角用英文怎麼說,是哪裡的?好望角在哪個國家

cape of good hope 好望角 的意思是 美好希望的海角 但最初卻稱 風暴角 它是位於非洲西南端的非常著名的岬角。好望角是世界航線上著名的風浪區,經常有船隻在此遇上風暴沉沒。1486年葡萄牙著名探險家巴陀羅姆 迪亞士奉葡萄牙王若奧二世之命,率探險隊沿非洲西岸南航,尋找通往東方的航路,首次...

楊英文怎麼說,的英文怎麼說

如果是植物的 楊 英文就是 poplar 如果是姓名之類的就是 yang 的英文怎麼說 的讀音 t at,讀音就是at的讀音。at英 t 美 t,t prep.表示位置 在 在 某時間或時刻 以,達 向,朝。n.阿特 寮國輔幣單位,100 阿特 1 基普 念 at 音標 t 中文諧音是 艾特你看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