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望角用英文怎麼說,是哪裡的?好望角在哪個國家

2023-04-15 04:20:06 字數 1768 閱讀 2057

1樓:名字沒創意

cape of good hope

好望角」的意思是「美好希望的海角」,但最初卻稱「風暴角」。它是位於非洲西南端的非常著名的岬角。

好望角是世界航線上著名的風浪區,經常有船隻在此遇上風暴沉沒。

2023年葡萄牙著名探險家巴陀羅姆·迪亞士奉葡萄牙王若奧二世之命,率探險隊沿非洲西岸南航,尋找通往東方的航路,首次到達非洲南端,在那裡遇到特大風暴。他乘坐的三桅帆船在驚濤駭浪中幾乎沉沒,最後漂到無名岬島靠岸,並被迫返航。迪亞士就將其稱做「風暴角」。

回國後,迪亞士向國王彙報了到達 「風暴角」的情況,國王認為這樣的命名會挫傷航海家探險的積極性,不利於進一步探險通往印度的航路,所以他於2023年將「風暴角」改為「好望角」 (capeofgoodhope)。現在,好望角的名字以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歷史典故流傳世界。

2樓:施小段

cape of good hope;

cape colony;

cape province

地理位置:南非 .好望角位於半島南部的有7750公頃,規模很大的自然保護區,好望角和開普角都在保護區內。

3樓:匿名使用者

cape of good hope,好望角在開普敦半島最南端。

?fid_articlecontent=5922

4樓:匿名使用者

簡明扼要。cape of good hope

南非。完畢。

好望角在哪個國家

5樓:瑞春楓

好望角在南非共和國。

好望角(葡萄牙文:cabo da boa esperança,英文cape of good hope)意思是「美好希望的海角」,是非洲西南端非常著名的岬角,位於34°21′25″s,18°29′51″e處。北距南非共和國的開普敦市52千米。

因多暴風雨,海浪洶湧,故最初稱為「風暴角」。

名稱由來。「好望角」一名的由來有著多種說法。最常見的說法有兩種:一說為葡萄牙王國的探險家迪亞士2023年12月回到里斯本後,向若昂二世陳述了「風暴角」的見聞。

若昂二世認為繞過這個海角,就有希望到達夢寐以求的印度,因此將「風暴角」改名為「好望角」;另一種說法是達·伽馬自印度滿載而歸後,當時的葡王才將「風暴角」易名為「好望角」,以示繞過此海角就帶來了好運。

6樓:劉凱迪大好人

好望角屬於南非共和國。

拓展資料:「好望角」一名的由來有著多種說法。

最常見的說法有兩種:一說為葡萄牙王國的探險家迪亞士2023年12月回到里斯本後,向若昂二世陳述了「風暴角」的見聞,若昂二世認為繞過這個海角,就有希望到達夢寐以求的印度,因此將「風暴角」改名為「好望角」;另一種說法是達·伽馬自印度滿載而歸後,當時的葡王才將「風暴角」易名為「好望角」,以示繞過此海角就帶來了好運。

7樓:a灬度巴巴

是位於非洲西南端非常著名的岬角。北距開普敦52km。

但從此通往富庶的東方航道有望,故改稱好望角。

蘇伊士運河通航前,來往於亞歐之間的船舶都經過好望角。現特大油輪無法進入蘇伊士運河,仍需取此道航行。

好望角多暴風雨,海浪洶湧,位於來自印度洋的溫暖的莫三比克厄加勒斯洋流和來自南極洲水域的寒冷的本格拉洋流的匯合處。2023年這裡成為自然保護區。

8樓:

在南非···我為了答你的題專門看了地圖 就把分給我麼···謝謝啦···

姓氏「秦」用英文怎麼說?是Chun還是Ching

chin bichy和 y很近啊,後者是指惡毒的壞脾氣的。jirry 和jerry很近啊,不過叫這個名字的人也很多,幫你查了一下,英國口語中的意思是室內坐便器 ching 關於威妥瑪和威妥瑪 翟理斯式拼音的一些摘要 威妥瑪 1818 1895 英國人。從1841年起在英國駐華使館任職,1871年升為...

少女峰頂的英文怎麼說是top of swiss junfr

少女峰在哪啊 跟swiss有什麼關係 你可以說 the peak summit pinnacle crest acme apex zenith apogee spire heights brow tip cap vertex of mont shaonv shaonue 當然top是最簡單的表達 有...

商標侵權的英文怎麼說,大叔用英文怎麼說?

中文名 商標侵權 外文名 trademark infringement 全 稱 商標侵權行為 商標侵權的英文 trade mark infringement trademark infringement 大叔用英文怎麼說?大叔的英文是uncle,詳細資訊如下 uncle 英 kl 美 k l n.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