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的成色怎麼樣,是不是翡翠,大概值多少錢?(上面那個)

2021-05-12 06:03:36 字數 2407 閱讀 1053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 是翡翠沒有問題

上面那個 細豆到糯種 飄花

種水較為一般

無紋裂的話 1000以內

其商場成交價在2-3000左右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要看的是右邊窄的那隻嗎?

從圖來看是翡翠的,成色一般,而且有沒有水沫共生還要看實物飄花,水豆地,若完美無裂市場批發價一千以內希望回答對您有用,還望設為滿意回答,謝謝

3樓:中國玉庫

你好,從**上來看,應該是天然翡翠a貨手鐲,糯種,飄花,種水一般,在無紋無裂情況下**在800-1000左右,商場成交價會更高一些,希望您沒有買貴。

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好嗎,成色怎樣?大概值多少錢?非常感謝!

4樓:十佳翡翠

翡翠a貨貔貅掛件

真貨無疑

豆糯種,黃翡色很漂亮,水頭一般

表面沒有明顯的紋裂髒

估價在千元左右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大魔媽媽

你好,你這個是翡翠的無疑,貔貅,糯種,有黃翡,晶體顆粒明顯,雕工不錯,質地略粗糙,沒有紋裂的話,**在小几百吧,最好不超過800元。

6樓:李一龍

成色一般,還有點俏色,一千以裡的價位

哪位行家幫我看看這幾隻鐲子哪隻成色好些,市場**是多少呢?

7樓:獵豹四驅車

第一隻糥種飄花,無紋裂實價2.3千附近。第二隻像有淡紫色表現,如有春帶彩的料子,無紋裂實價3.4千區間。後幾隻油青的無紋裂實價2500內。

8樓:星漢的賬戶

看樣子都是翡翠a貨,沒什麼差別,看你喜歡那種顏色了。你最好挑水頭足、無雜質、無裂痕的,看你怎麼喜歡。

9樓:龜玆

白的吧,綠色不對,可能是你的畫素不好

10樓:紫玉蝶戀花

第五個或第四個成色不錯水頭還好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的成色,請行家細說.謝謝。

11樓:紅花無常

和田青玉帶糖手bai鐲。青玉是和田玉du裡產量zhi最大的一種,所以dao**也不貴。扁條回造型的手鐲,大多是因為答原料一般才採用的,因為做成圓柱形會對原料要求更高。

這樣的一個手鐲,我去買的話,**大致是500吧,具體還是要拿在手上細看才好說。我的**是指懂玉的人在玉市場上買的**,不是指那些大商場胡亂標的**。

12樓:離歌洋洋

這種成色在和田玉中來說是介於碧玉和青玉之間的過渡色,目前在市面上的價值內不高,下面來容

介紹一下這類成色手鐲的特徵,你可以參照一下。這種款式是目前比較受歡迎的款式,很貼合**。好的手鐲因該是沒有雜質,沒有黑斑黑點,沒有裂紋的,從色澤上來說無論深淺,只要顏色乾淨,整體均勻就好。

當然顏色越綠的價值越高,色澤發烏,發灰,發青,發黑的價值都不高。最好的碧玉的綠色是菠菜綠,綠的程度不同價值也相差很多,要綜合的去看。青玉是和田玉中產量非常大的玉種,目前升值空間狹小,除此之外,密度和比重也很重要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a貨成色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有證書我在中檢質技上下的圖!!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玉器從幾方面看,這個a鐲子是福鐲,器形不錯。希望能夠帶給你福氣。

另外就是提問者說的成色啦,這個手鐲裡面還有黑色的雜質,水頭有點,這樣的手鐲要多帶,時間越久就越透。目前的這個成色在我們雲南也就300以內。給你參考。

玉手鐲是會給你帶來福氣的,不要太去講究**啦,有價值就好。

希望你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判斷,當屬翡翠a貨手鐲一枚

細豆種有水,質地一般尚潤澤,顏色斑駁偏深但區域性顯得別具特色這款鐲子一般市場成交價在六百到一千五之間

實際價值三四百元

希望你沒有買貴

祝你好運!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a貨嗎?

15樓:觀古

這個翡翠手鐲的水頭很不錯,品相質地都很好,

我的這個翡翠手鐲是看人留給我的,請行家幫我看看它的價值

16樓:嚴選翡翠

這是個白底青種翡翠,這樣款式的翡翠叫福鐲,手鐲外圈有雕工,一般來說手鐲上有雕工是因為有裂紋石紋瑕疵需要雕刻成圖案隱藏這些不完美的瑕疵,再說玉質白底青種翡翠普遍種水差顏色鮮豔,種水是翡翠的靈魂,沒有種水的翡翠**就大打折扣了,這樣成色的在市場上在一萬左右

麻煩您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成色如何,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什麼成色?

您好天然翡翠a貨春帶彩 無裂瑕疵情況下這個價位入手並不貴的 目測細潤度不足,水頭一般,不顧畢竟紫羅蘭料 較高這個價位還算合理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什麼成色?只有這麼一張燈光照,不好準確估價。大概看是豆種帶色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棉較多,色不多也不怎麼樣,沒紋裂大概中千價以內。這個是...

請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成色如何?高人們提點意見

種粗,瓷底,就以 而言春帶彩的色,就是紫色和綠色,不夠都非常淡。現在市場價在500左右都算正常,800以上就高了,1000以上就直接閃吧。看是a貨手鐲,紫羅蘭的,不過透明度不夠,底質不夠乾淨有點小白花,參考價大概在五百左右。豆青種,200 500吧。應該不是,看的就不怎麼樣,是也不是什麼好料 請懂的...

請各位行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謝謝了

看種水一般,小四價位差不多了。1000 3000元之間 請行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謝謝了!您好,拍的光澤有點弱 不過,從目前圖上來看那 物件是翡翠a貨 目測是沒什麼問題的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謝 翡翠這東西單靠 不行的 需要當場看,因為 都會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