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單位的女同事,她曾跟我單位的人說過她有物件,我同事她們有見過她物件的。我也就當做她有物件

2021-05-30 03:17:43 字數 7930 閱讀 4414

1樓:懶洋洋

你是男的,肯定吃你吃飯不太好,她有男朋友,她跟她姐妹吃飯,男朋友如果反對就是不給她自由空間,你對她的好,被她男朋友知道了,肯定反對了你們接觸了,你若真喜歡她就放手算了,

2樓:綿羊之心歲月

找她說清楚,你要追求她,如果她同意,就有希望,如果拒絕還跟她做朋也好,有時候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3樓:百度使用者

你這事做的不太強,知道人家有物件你就不該想入非非,結果你要動真的人家撤梯了吧。

4樓:專業的打醬油

只能說你最多算個備胎

5樓:匿名使用者

像她大膽示愛,但是要委婉點,一定要對她好,讓她覺得你有安全感,讓他依賴你,不知不覺她就會注意到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分析啊:你魅力不足

7樓:煮學烹茶

她對你沒感覺,愛不愛一個眼神就知道

8樓:些許爽

找個機會說出來,,,會成功的,,強勢點

9樓:深圳魯昂西點

找機會刁難她,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人家現在有男朋友了,

11樓:happy忘年交

諒一諒,換角度看,也許不適合你,試試看

12樓:咖啡0加糖

直接拉樓頂壁咚,看她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這麼多我都暈了,不明白你要幹什麼?

喜歡上單位的一個女同事,她曾跟我單位的人說過她有物件,我同事她們有見過她物件的。我也就當做她有物件 80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肯定知道了一些事情 一個人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對一個人好 所以她為了男盆友跟你保持關係算是識相的

15樓:

如果確定她沒有物件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去追她啊,暗戀是沒有用的,如果別人已經有物件了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去打攪別人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堅持到她和她物件分了也許你就有機會也許她也不接受你,另一種可能她和她物件不分一直到結婚,你還是沒機會

17樓:嗨盜

不要放棄,她可能只是對你有好感,你可以進一步發展的,最終她會接受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放棄 這種人不值得 爛人一個 她根本就沒看上你 還沒看出來嗎

19樓:少艾二世

追女朋友最厲害最好的方法就是:死纏爛打

20樓:芒果的愛@徐心菲

喜歡就追啊,永不放棄!加油

21樓:百度使用者

看自己嘛,跟著自己心走

22樓:情之殤易水寒

知道有物件還去惹?真不知道你怎麼想的

半年前她曾跟單位的說過她有物件,我同事她們見過她物件的,所以我一直偷偷對她好:她胃疼肚子疼,在她來 80

23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向她表白。與其自己折磨自己,還不如由她來宣判。

24樓:叫我羞澀琳

暗戀是最痛苦的一件事 你應該說出來 接不接受是她的事 你憋在心裡為她做的她又不知道 所以你做的都是瞎做 又希望她能明白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知道你喜歡她了所以想避開你,既然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就祝福他們吧我相信你會找到一個兩情相悅的!

26樓:法海也懂愛

你沒見女人嗎?男人就得有點男樣,即使心裡在想!在別人面前也要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27樓:一抹茶色

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是勇敢的表白 能清楚明白的知道她到底是什麼心思 省得自己 在哪受折磨

28樓:擁軍女孩

要懂得,女人就是喜歡有人喜歡著,卻又不跟他在一起。我只能說,拿的起放的下

29樓:畫啦咯

你既然知道她有物件還幹嘛對她好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表白,要不然就沒了,加油

我喜歡我單位的一個女同事,一開始她有物件,我一直默默對她好。她難受我去給她買藥,買吃的。後來她倆分 80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也好,不用猜測她心思了,這次表白後單獨請她吃頓飯,先表示自己酒後失態的歉意,然後開誠佈公的表白,問問她的意思,如果她猶豫的話那你就說「現在不答應也沒關係,可以從好朋友做起,相互多瞭解一下也是好的」,如果她拒絕了,那以後就像普通同事一樣正常來往就行了

32樓:滿載著夢的籃子

喜歡就追,明目張膽的追,沒追到就算,大男人怕這怕那的幹啥呀,你介意的人家未必介意,你喜歡她她未必喜歡你,很多事就得說明白了才行,不要怕失去什麼,也許你都不曾得到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以靜制動吧,而且像我們這種窮屌絲適合找居家過日子賢惠的,這種愛吃愛玩愛花錢的我們駕馭不了

34樓:老醋加咖

沒什麼的!你就當什麼事情也沒發生,和以前一樣上下班一樣對待你的「目標」!以不變觀察「目標」的變化!

我喜歡上我們單位的一個女同事,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最近她和我關係很好的一個同事聊的特別好,也給他開玩

35樓:豆蔻

這個時候你就要問問自己的心,是不是真的那麼喜歡,或者你只是對她一時有一點好感而已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所說之事是否你和你所喜歡女同事還未明確男女朋友,只是女同事也知道你喜歡她還不夠,最好是你把你的態度明確向她表白之後看她的態度如何反應,你的女同事在知道你喜歡她的情況下做出的種種,也有可能是因為你沒有明確表示而故意做給你看的,或者是她真喜歡你的哥門,無論如何你都要主動表明態度才能解決她見到你愛搭不理的局面。

37樓:我從來不信命運

要麼她不喜歡你讓你知難而退,要麼她喜歡你同事,要麼她對你欲擒故縱。

38樓:愛龍的學神

不是三角戀吧,哥們,你要加油,快找機會表白,過了這個村可沒這個店了。表白了,成不成最少你曾經努力過了,別留遺憾。

39樓:眼淚為你邇流

老樣子應該是不喜歡你

單位有個女同事,她自己有物件,還和單位一男的關係特別好,這男的以前追她,她沒同意,但是兩個人一直關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好呀,可以有表現自己的機會了. 女同胞都喜歡有禮貌,做事敢於擔當、性格爽朗的男同事。平時注意不要斤斤計較,做好自己職責範圍的事情,女人事情多,當她們遇到困難求助你的時候,一定要盡力幫助(在不違反紀...

41樓:白衣卿相

看一個男人不要看長相和錢財,最重要的看人品,你要去了解他和那個她玩曖昧是什麼心理,知道了這些你才能確認要不要繼續。

42樓:後來的後來

你先不要管他們倆,重要的你和這個男生相處的怎麼樣也很開心麼,可以使這單獨出去,或者側面問問他是不是還喜歡哪個女生。

43樓:hello菜菜

爭取啊,那個女的真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都有男朋友了還跟男同事曖昧。

44樓:張若不實

放棄,這人以後定出軌

45樓:為生活奔波

個人覺得放棄,如果你不介意他和你交往的時候還和別的女人有曖昧關係的話你可以嘗試爭取,別人有物件了他還和人家保持曖昧關係,這是不是另類的小三呢?13月都坊的衣服不錯,你們可以去看下

46樓:**ile醉清風

親,要爭取,畢竟那個男的也是你喜歡的,所以要給自己信心,相信自己能夠獲得勝利!!

47樓:清揚

不要參與,那個男的也不怎麼樣,你參加進來也阻擋不了他們的曖昧,別白搭了自己,還讓單位的人說三道四。

48樓:紅塵荊棘鳥

放棄,首先男的就不怎麼好,有夫之婦還勾搭,其次天涯何處無芳牛,肯定會有人愛上你這顆草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放棄,這種男不值你去爭取,就算你得到了又有什麼用,他一樣跟別的女孩暖昧,結婚後你覺的有安全感嗎

50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估計他們已經好了

51樓:你有送去

放棄吧。沒必要,也不值得

52樓:劃痕詪

對於喜歡的當然要爭取啊

和單位一女同事處物件,她喜歡我,我也喜歡她,但是單位規定不能處物件,我有顧慮,一直也沒正式說同意

53樓:楓林聽雨

生氣才是喜歡你的證明,

不喜歡你生哪門子氣,

所以你喜歡她就不要對其他女孩子感情上有任何表示,不要與她們親近,

每個女孩子都會對喜歡的人這樣要求,

愛是自私的,不可能大度而且天天看得見,

肯定嫉妒在意你行為,

不是小心眼正常的反應,

在乎她就好好去愛她追求她,

不要讓喜歡你的人傷心失望。

5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公司都拒絕辦公室戀情

都是明文規定的

拋開公司的這個因素來說

處物件,主要是你倆的事

倆個人在一起就是看彼此是否合適

就是看彼此是能包容對方的缺點

生活,就是磨合

就是抹掉彼此的稜角

一帆風順的生活不會有的

如果她的缺點你能包容

那就繼續相處下去

如果覺得很累,那就很難在一起了

因為,結婚後,這種矛盾可能會加劇

5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的這種情況來看,你

對這個女同事的喜歡並沒有多少,只是剛有點那種感覺,但是不足以讓你冒險,所以你才會猶豫不決。一段戀情的發生,必定是相互喜歡的奮不顧身,這才是愛情,還有就是你們單位規定不讓同事之間談戀愛,那後果是不是會開除,如果你真的想和她在一起,那麼就要考慮是你留在原單位,還是她留在原單位,或者你們一起離職,別在衝動之下做決定,最後雞飛蛋打得不償失。

56樓:多啦a夢家的鑫

公司沒有權利這樣的吧,喜歡就在一起,好好工作才行,

57樓:匿名使用者

像她這種情況,你要與她徹底的交流一下,把話說清楚,讓她改變,不然以後更麻煩。

58樓:wyq吳應瓊

可以考慮雙雙跳槽了。人的正常需求都不被允許。還幹個什麼勁。

5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堅持唄,愛情哪有那麼簡單談,沒點小打小鬧還是愛情嘛

60樓:有苦難言

你是近水樓臺,捷足先登,但是你要小心,她可是帶刺的玫瑰!

6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喜歡你,你喜歡他,那是好事,不知你們是什麼單位。還不準談戀愛,象是中小學樣,我看難得找到兩情相悅的人,如果單位不準,就辭工也值。

6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時間不準處物件吧?工作之後可以處物件啊!

63樓:匿名使用者

清者自清bai,無需爭辯;

人品端正du,無zhi需多言。

說,dao是一種

表達,內

不說,是一種表態,

真正容的智者從來不會咄咄逼人,

而是習慣了沉默。

在大事面前,淡定從容;

在瑣事面前,置之一笑。

行得正,就不怕流言蜚語,

站得穩,就不怕有人議論。

總有一天,

你會懂得,

說,未必有用,

不說,反而清淨。早安!

我和物件處一年了,感情還好啦。但是,現在卻喜歡上我的一個女同事,她也是有物件的人,也是我們公司的,

6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還是原來的好,喜歡女同事,一個處理不好,到最後只會讓你丟了工作沒了家庭的,所以還是得慎重一點,你們現在的喜歡,只是因為還沒有在一起相處過,等相處了以後,你才會知道其實現在的女同事可能比你現在的物件差很多的,人要懂得知足的。

65樓:匿名使用者

偷腥的,

_/((

_.---. .' `\

.' ` ^ t=

/ \ .--'

| / )'-.

; , <__..-( '-.)

\ \-.__) ``--._)

'.'-.__.-.

'-...-'

終究還是要回家的!

66樓:夢玉龍軒

那你同事是否也喜歡你??不喜歡你的話,你也不要想那麼多了!看來現在的女朋友也非你所愛啊!

67樓:冰雪龍戰鬥王

看人家喜不喜歡你了,如果兩情相悅,還有可能,如果只是單相思,就沒有必要了,人還是要現實一些,要專一一些,美好的事物太多了,如果總是這樣被亂花迷醉,那你的人生也太戲劇化了,也不會那麼順利的。看你的追求目標是什麼了,有人喜歡平淡祥和,有人喜歡驚濤駭浪,看你自己選擇了,祝你好運

68樓:人再路上

喜歡歸喜歡,真得在一起不一樣的。一個人在上班時和在家裡的樣子天壤之別。把美女娶回家都會變成不講道理的怪獸,沒有誰比誰差很多,只有誰比誰更能裝而已。

69樓:王紫藍

切斷你的感情吧 跟你的物件好好相處,別辜負了她

既然女同事有物件,那就只好放手啊,否則一輩子難受

最後,祝你情感道路一切順利

7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都是腦子發熱而已,等和你同事多處幾年就知道還是自己的物件好。

7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同事會為了你和男朋友分手嗎?如果可以,那你就和你女朋友坦白,畢竟這樣也是對你現在的女朋友負責。

72樓:絮痕風隨

不要試著上演戲劇性的戀愛情節,這要涉及四個人跟四個家庭,感情既然還好,相互之間也沒有嫌隙,這不是給自己找事嗎,握在手裡的才是自己的

7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嗎?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在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 想想為什麼當初堅持走到了這裡

74樓:崩潰號

辦公室戀情最好還是不要開展的,一個不小心處理不好就容易遭排擠啥的~

7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在仔細考考一下,你是一時喜歡女同事還是其他。一般來說女同事那邊你沒什麼希望啊。

76樓:o格蘭蒂亞

你現在要是跟你那個女同事好了,過一年你又會找到新的春天,忘了一見鍾情吧,感情是長久培養出來的。

77樓:懷唸吥畩瀨

既然他喜歡上了別人,為什麼不放他一馬,給他自由?

你強求不是更得不到他的愛麼

正所謂:強扭的瓜不甜

78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碗裡的的看著鍋裡的,還想著去再做一鍋,無欲則剛。

79樓:蠟筆小新

你得弄清楚他喜歡你那個 女同事原因是什麼,對症下藥,可能他只是被什麼矇蔽了眼睛,等著你去給他指引方向,讓他回到你的身邊。

單位女同事坐自己的車回家,喜歡和你交談

無論是不是故意的以後還是少讓她坐你的車吧 這樣對你們雙方都有好處 俗話是人言可畏呀 單位女同事是不是對我有好感?前面說她和其他人玩的都很好,和你玩也沒什麼。定位很重要,不管人家對你有沒有好感主要看你對人家有好感嗎?像這樣的從同事到戀人的例子有很多,哪怕一開始別人只是覺得你是新人也好,覺得怎麼樣都好,...

男友跟我們單位裡的女同事走的太近,我每次說他,他都不聽,說我想太多,我不是心胸狹窄,如果一兩次還行

幸虧是男友,而不是老 公。你們是情侶關係,你們鬧情緒他不會忍讓你的。更別說以後你們結婚了。生活小事大事他更加不會讓你的。還有你說他有時候忽視你,你想啊,哪天你懷孕躺月子,他會忽視你嗎?然後你產後抑鬱症。如果不信,等你們結婚就知道了。其實你現在沒結婚。有優勢的。你難道不想找個比他更溫柔體貼你的男孩嗎?...

男朋友跟他們單位的女同事關係特別好,女同事總找他,我一發脾氣男朋友就說他倆沒什麼,她已婚婦

這個真的很難說得清楚,他們工作上淡得很來,證明他們很多話題,已婚女人更是極品,日久生情,突破了防線,世事什麼都有可能 和你男朋友說唄,說你看他和那同事在一起心裡不舒服,好好說,就像談心那樣,不要吵,如果你男朋友還是沒有收斂的話,分手吧,姑娘 越是這個時候你倆就越不能吵架,你男朋友可能那她當朋友,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