岫玉中的黃白老玉和河磨玉現在都是什麼價位,想買個飾品佩戴

2021-03-23 11:43:00 字數 1077 閱讀 8683

1樓:becauseof狼人

現在黃白老玉的**炒到很高。一個成色好的手鐲**得1w左右,普通的鐲子也就幾千吧,也得看成色,甚至差一點的1000左右就能拿下。掛墜什麼的話就看雕工和成色好不好,**也不相同幾百到幾千都有。

其實主要是炒起來的,砍一半的價錢人家都能賣給你的。河磨玉的話就更離譜了,**基本是高的嚇人,眼光好的話你就使勁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問題,都 差不多。

我想買個遼寧 岫玉黃白老玉觀音掛件怎麼樣?

3樓:卡薩布蘭卡

我現在就呆著個老玉的掛件 黃白的 挺好的 老玉是岫巖玉的精品 呵呵 喜歡就戴著 挺好的 呵呵

請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岫玉?怎麼辨別真假?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不像,沒花紋沒透度,顏色也偏白,阿富汗玉的面兒大,也可能是料器。其實岫玉本身沒多少錢,幾百塊強能買個挺好的了,就看你喜歡什麼樣的。要是就想要這樣白色沒有花紋的,建議就不要選岫玉了,因為岫玉里綠色偏透明的多,很少有這種白色的。

來來來!請教請教各位!我的確不願相信這是天然河磨玉岫玉,重272.7g,請各位高手指教指教!

5樓:懶散的時光

非常明顯,這就是岫玉!絕非「河磨玉」,一眼就可看出,連檢測都不用。

品相一般,裡面「斷層」較多,形狀也不太好。

估價120——150元。

岫巖黃白河磨玉原石的外皮啥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河磨玉,也叫「石包玉」,產於細玉溝外白沙河中及其流域的泥沙中。其實,岫巖河磨玉原料的**一路走高,尤其是黃色河磨玉更是**倍漲,因為其

7樓:翰趣堂

皮色以紅褐色為主,也有其它的顏色。如圖,

岫玉有沒有熱處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到沒聽說過。不過有酸腐蝕的,可以把新玉蝕成老玉一樣的紅皮。

析木河磨玉和岫玉的區別

岫玉是包含河磨玉的 河磨玉是透閃石為主,經過河床衝磨形成的類似籽料可以開具和田玉證書 析木指的是產地 析木河磨玉是岫玉當中數一數二的好料 如何檢視百科我收藏的詞條?條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需要編輯的瀏覽器,點選開啟右上角使用者名稱中的 個人中心 2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 百科 3 然後...

岫巖玉有保健功能嗎?岫玉黃白老玉的玉的保健

國石岫巖玉做為中國四大名玉,其除了因為美麗而被人們所喜愛外,養生功效更是強大。人養玉,玉養人 這句話想必各位玉友都聽過,但是岫巖玉到底是如何養人的,有些玉友可能就說不上來了。今天就給大家講講岫巖玉的養生與藥用功能。岫巖玉又稱為岫玉。產於遼寧岫巖滿族自治縣而得名。是中國歷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岫巖玉的質...

岫玉和赭石那種對身體好,岫巖玉的好處

各有特點,各有各的好。赭石的作用,平肝潛陽 重鎮降逆 涼血止血,藥用價值更高。玉石理療床墊冬暖夏涼,具有調節人體中樞神經的功能,提高睡眠質量,增強人體免疫力和抗衰老能力,降低膽固醇和降低高血壓有著積極的作用,對於頸椎 腰椎 骨質增生及風溼性關節炎等疾病引起的頭痛 周身痠痛 關節痠痛 麻木等症狀有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