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人」真的存在嗎,地球上真的有 海底人 存在嗎?

2021-05-21 05:01:55 字數 5674 閱讀 4491

1樓:心理學冷知識

目前人類的認知水平有限,人類對於地球的瞭解還遠遠不夠。雖然現在還沒有足夠的證據證明海地人的存在,但是,世界各地關於海底的報告源源不斷。

地球上真的有"海底人"存在嗎?

2樓:卡若琳奇諾

怎麼說呢,你看咱們生活的陸地在地球上才有多大的地方呀,其他的全是海洋,有時候不是不知道不了解,而是瞭解不了呢,這個世界充滿著機會機遇,也充滿無限的可能,你說呢,我覺得應該有,只是沒發現罷了,畢竟世界這麼大,人類也不能說的算的不是

3樓:半城生活

我個人認為海底人是存在的。整個地球陸地佔29%,還佔70%多。現在陸地上已經有很多不解之謎了,何況在海上呢?

或許或許有人覺得不存在,那是因為現在我們沒有這個技術到達海底最深的海底。大海太遼闊了,什麼東西都存在的。只有你想不到沒有海底沒有的。

我個人認為海底人是存在的。整個地球陸地佔29%,還佔70%多。現在陸地上已經有很多不解之謎了,何況在海上呢?

或許或許有人覺得不存在,那是因為現在我們沒有這個技術到達海底最深的海底。大海太遼闊了,什麼東西都存在的。只有你想不到沒有海底沒有的。

我個人認為海底人是存在的。整個地球陸地佔29%,還佔70%多。現在陸地上已經有很多不解之謎了,何況在海上呢?

或許或許有人覺得不存在,那是因為現在我們沒有這個技術到達海底最深的海底。大海太遼闊了,什麼東西都存在的。只有你想不到沒有海底沒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

封建迷信

不足為憑

相信科學 不能異想天開

人類是需要呼吸

需要氧分的

就算是不需要陽光

沒有空氣

不呼吸能活著嗎

另外他們的存在

有意義嗎

能給人類帶來什麼

應該群體需要繁衍生息

才能繼續下去

不然會滅亡的

就像恐龍一樣

肯定得滅亡

物競天擇

適者生存

不能繁衍生息

必將滅亡

都是傳說

迷茫的大海

深不見底

怎麼活著

怎麼可能

都是以訛傳訛

不足為憑

好好工作吧

孝順父母

照顧家人

最重要整天想這些沒有用的

沒有意義

天天飯都吃不飽

還考慮有沒有外星人

真搞笑乾點正事

養家餬口

認真工作

不好嗎有意義嗎

祝你好運

天天開心

踏踏實實

腳踏實地

頂天立地

風雨無阻

好好的生活最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到目前來說,大部分地球人都不知道有沒有海底人,現在就算有,也是各個國家高度極密,像我們這種普通人是無法知曉的。

6樓:純情女孩

目前為止這隻存在於科學幻想中。因為以目前人類所掌握的技術水平和能力還沒有證明地球存在海底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現在還沒有研究表明是這樣,誰也不能很肯定的說有或者沒有,因為不科學,大家都只是一種猜測而已。你自己覺得有就有吧,沒有就沒有,純屬個人娛樂,整個外太空這麼大,誰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上那有什麼海壓底人,那是**裡面寫的,還是電視劇情片吧,現實當然是不可能的,人生存,要有空氣吧!海底完是拉圾還差不多。

9樓:123我們自己去

這個只是個傳說,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現。

10樓:童心6666活寶

不存在,這些都是科幻**裡的東西而已

海底人多次出現蹤跡,但是他們是真實存在的嗎?

11樓:

所謂出現蹤跡只是通過某些細小的細節而推測出來的,還不能有效證明事件的真實性,尚且不是親眼所見,更加不能確定是否真實存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關於海底人的存在問題,目前為止整個科學家的意見都不是很統一,有的科學家說有而且也能拿出相應的證據,都是那些說沒有的科學家也同樣可以拿出相應的證據去說明。所以說就目前來講關於海底人的發現還是模糊的。

據說海底人真真切切的存在,而且生活在遙遠的大西洋深海底部區域。然後在一年中只有極少部分時間才會出露到地面上呼吸空氣,並且他們可以像電視劇裡的人魚一樣在深海中遨遊,都是對於這個問題只是假設而已,沒有具體的證據給予充分的支援。

關於海底人的事蹟,聽說以前中國蛟龍號下水實驗的過程中就發現了有海底人的存在,後來這個事蹟就銷聲匿跡了,再後來網上就流出許多關於海底人的**,如果根據這些**的話,海底人應該是真的,無獨有偶,早在2023年的時候美國一位穆尼的水下攝影師就聲稱在水下看到了海底人,據說海底人還裝備有還有先進的推進裝置。

科學家們認為這些奇特的水下智慧生物的科技水平可能已經遠遠超過了我們目前的科技水平,也可能是外星人在地球上生活於水中的分支,不過也有一些科學家說海底人其身體特徵符合地球環境的生存條件,所以他們應該是地球的產物,極有可能是人類在史前世紀的分流,不可能來自於外星。

其實科學家這樣說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地球生命本身就起源於海洋。但是目前也有許多的科學家們堅持外星人說法,認為他們是高智慧生物,但是由於他們的這種觀點過於離譜,所以並沒有得到廣大科學家的認同。

13樓:tomo的女朋友

目前還沒有確切的資料證據能夠證明海底人真的存在,但同時也不能證明不存在,畢竟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蹤跡你能確定就是真的,假如說有可能是海底生物出現東西,不能直接說是海底人,這樣會出現許多誤導。

15樓:

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科學技術發展了會帶我們去了解,只是現在也沒有一個確切的解釋報道。

16樓:你家羨羨那些事

可能只是一些自然現象引起了人們的猜測,至於是否真正存在,還有待證實。在一切還沒確定之前,海底人到底存不存在還不能輕易下定了。

17樓:給你宇宙

海底人到底是否存在,現在我們還無法得到結論,但可以肯定的是,未來某天,這一謎底最終將被解開。

18樓:zhy天一閣

在沒有科學的依據作為支撐之前,我們不能否定或者肯定某些事情就一定是真實存在的。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也許若干年後我們會找到準確的答案。

19樓:松鼠小站

如果人要生存下來,那麼肯定是必須要有淡水和氧氣的。可是海底並沒有淡水也沒有氧氣。也許海底的蹤跡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海底還是陸地的時候,先人們留下的蹤跡。

20樓:可愛的

目前科學家還沒證明海底人真實存在,現在的這一切都只能說是大家的猜測,具體還要等科學界發表

21樓:阿阿阿阿阿火丶

我覺得不存在,至少那些東西不是人,從科學的角度上分析,人是無法生活在海底的好嗎,人靠什麼呼吸,靠什麼進食,漏洞實在是太多,只是把海底的生物體錯以為是海地人罷了。

海底人是不是真實存在呢?

22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人們在探索有無太空人的同時,又開始了對「海底人」的探索。那麼海底有「人」嗎?當代有些科學家認為,在海洋深處的某些地方可能生活著一些智力高度發達的「海底人」。

近幾十年來,地球各大洋水域都曾出現過不明潛水物,它們為「海底人」的假想提供了探尋的線索。

不明潛水物最早發現是在2023年。一艘英國貨船在非洲西岸的幾內亞海域發現了一個巨大的浮動怪物,外形很像一艘現在的宇宙飛船,直徑10米,長70米。當船員們準備靠近它時,這一怪物竟迅速地沉入水下銷聲匿跡了。

2023年,在波多黎各島東南部的海水下發現了一個不明潛水物,美國海軍先後派了一艘驅逐艦和一艘潛水艇追趕此物,他們在百慕大三角區追趕了500海里,美國其他13個海軍機構也看到了這個怪物。人們發現,這個怪物只有一具螺旋槳。他們前後一共追趕了4天,仍未追到。

有時候,它能鑽到水下80000米深處,看來它不像是地球人制造的一種新式**。

2023年,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在大西洋上舉行聯合軍事演習時,有艘主力艦發現一不明潛水物。當時,這個半浮海面的巨大物體,被艦隊指揮官當成是不明國籍的間諜潛艇,於是一聲令下,炮彈、魚雷紛紛向它飛去。但不明潛水物沒受到絲毫的損傷,當它悄悄地下潛海底時,整個艦隊的所有無線電通訊裝置都無法使用。

直到10分鐘後那個不明潛水物完全消失時,艦隊的無線電通訊聯絡才恢復正常。

2023年4月,一個名叫彤·德爾莫尼奧的船長,在百慕大三角區附近一個名為斯特里姆灣的明灣海水裡,看到了一個形如兩頭粗圓的大雪茄煙似的怪物,它長約40~60米,行駛速度60~70海里。它兩次都是在下午4點左右出現在比未尼島北部和邁密之間,並且都是在風平浪靜的時刻。這位船長非常害怕船與它相撞,每次都設法躲開,可是往往是它先主動地消失在船體的龍骨下。

2023年2月,在波蘭的格了尼亞港發生了一件怪事。在這裡執行任務的一些人,忽然發現海邊有一個人。他顯得非常疲憊,在沙灘上艱難地行走著。

人們立即把他送進格了尼亞大學的醫院內。他穿著一件「**」般的東西,臉部和頭髮好像被火燎過。醫生把他單獨安排在一個病房內,進行檢查。

但醫生無法解開此病人的衣服,因為它不是用一般的材料縫製的,而是用金屬做的。衣服上沒有開口處,非得用特殊工具,使大勁才能切開。體檢的結果,使醫生大吃一驚:

此人的手指和腳趾數都與眾不同。此外,他的血液迴圈系統和器官也極不平常。正當人們要做進一步研究時,他忽然神祕地失蹤了。

這是一個什麼人?他來自何方?人們一無所知。

有的科學家認為,是外來文明匿身於海底,因為那種超級潛水物體所顯示的異乎尋常的能力,實在是地球人所望塵莫及的。海洋是地球的命脈,因此存在於地球本土之外的某些文明力量關注於我們人類的海洋是必然的。超級潛水物也許已經擁有它們的海底基地;至於它們的活動當然不是為了和地球人搞「捉迷藏」的遊戲。

海洋便於隱藏或者說潛伏,這已是事實;但更主要的,海洋能夠提供生態情報,這已經足夠了。假如說未來的某個時候發現了並不屬於地球人的海底活動場所,那麼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因為人們對外來文明力量存在於地球水域中的事實早已預料到。

也有的研究者認為:不明潛水物的主人來自地球,不過他們生活在水下,甚至生活在地下。

據說,2023年1月,美國ic石油公司的勘探隊在土耳其西部270米的地下,發現了深邃的穴道。穴道高約4~5米,洞壁非常光滑,如人工打磨一般。但穴道沒有盡頭,不知延伸至何處,左右又連線著無數的穴道,宛如一個地下迷宮。

在其中一處,有一個身高4米的白色巨人,忽然莫名其妙地出現在勘探隊員面前。巨人在手電光下閃閃發亮,發出雷鳴般的吼聲,那聲浪竟然撤倒了所有的勘測隊員。如果此事確鑿,那巨人便是生活在地下的高階生物了。

也許在地下確實有一個為我們所不知道的世界。百慕大魔鬼三角是那個世界通向地面的出入口。水下不明潛水物是那個世界派遣到我們這個世界來的探測器。

但對於這些還沒有一個科學的依據,有待進一步研究。

23樓:化暖賞滌

就算有那也不可能會說人話

對不對如果說海底有長的像人的動物

也許有你可以叫它們海底人

大海深處的海底人真實存在嗎?

24樓:浪子一個寶寶

有一種觀點認為,「海底人」既能在「空氣的海洋」裡生存,又能在「海洋的空氣」裡生存,是史前人類的另一分支,理由是:人類起源於海洋

外星人真的存在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 最相近 的行星與恆星組合。開普勒 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2.0。存在,在不遠的將來人類可能與他們取得聯絡.現在我們不能用科學解釋的事情太多,也許我們現在的科學還不夠發達,也許世上真的存在用我們人類的科學根本解釋不了的東西,不過我相信...

地球上有外星人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真有外星人嗎?這至今還是個迷 雖然還沒有確實的證據存在,但相信,在茫茫宇宙中,肯定有其他的生命存在!我這可不是胡亂猜想!宇宙之大,無奇不有!雖然一個要誕生生命需非常多的條件,但不是不可能,地球不就是個例子嗎?宇宙中有無數個像地球一樣的星球,難道就只有地球有生命?就算所有的生命都需要水,但有水的星球不...

地球上有外星人存在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

雖然目前在地球上還沒有關於外星人的確鑿證據,但是我覺得宇宙茫茫應該會有外星人的存在 首先,我們宇宙是很寬廣的。就算是我們人類目前探測到的地方。也有100多個超星雲。1個超星雲裡有大約1000個左右的像銀河系般的星系。而1個銀河系裡又有大約10000個像太陽系般的恆星系。1個太陽系裡又有可能不止1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