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的泰迪亂拉屎亂尿尿!求助啊

2021-05-25 20:16:34 字數 3206 閱讀 4211

1樓:匿名使用者

讓狗狗知道為什麼被打,不然打了白打。

拉到他便便的地方,讓聞一聞,然後用批評的語氣罵幾聲。

打的話打屁股,不要打頭。

另外狗廁所不要離他常活動範圍太近,其實最好是每天抽兩次帶到戶外大小便,習慣了以後狗狗就不會在家便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是定點屎尿~!都是我打出來的。不打估計沒人能教成。

我的方法是把它拉到尿尿的地方讓它聞,然後拍他鼻子罵它,之後丟進籠子裡~!

要是正好看到他在隨地大小便就直接抓起來丟進籠子。我家大概是在7月的時候就定點屎尿了~!

偶爾心情好了會在外面鳥幾下~!小時候他們也不明白,怎麼也得長期栽培的~!

3樓:王雪垠

打頭,因為小狗的屁股是最保密的,不可以隨便動

我們家的泰迪狗狗6、7個月了,還是到處亂拉屎拉尿。我快崩潰了。求高人指點!! 10

4樓:april漆漆

狗只有多大?一般來說半歲以前比較容易教會,半歲以後需要你多點耐心了。我帶著我們家比熊換過三次環境,每換一次新環境就要教一次,隨著他長大,一次比一次難教。

如果你覺得我說的有用,請給我最佳答案。

第一次是她39天大剛來家裡的時候,這個時候的小狗是最好教的。只需要把她的尿尿用紙巾粘少許,抹在讓她尿尿的地方,這個地方不要離她的窩太遠,因為這麼大的狗狗一般是憋不住尿的,就算她知道該在**撒尿也會因為忍不住而亂撒的。抹好之後要把她帶到那裡去,她會去仔細聞,聞了就記下了下次會自己去尿的。

不行就多試幾次。

第二次是她四個月的時候,上述那招已經不管用了,我就用報紙鋪滿讓她尿尿的那個房間,然後她吃完東西或者剛睡醒就把她帶到那裡去,或者把她關在那兒,如果她在那個地方尿尿,馬上一邊稱讚她一邊給她好吃的,如果她尿錯了位置,或者在其他房間尿了,就要挨批評和罰站,然後帶她到報紙的地方用溫柔的聲音告訴她,這裡才對。我們家狗狗理解罰站就是做錯事的意思,你也要教你的狗狗做對會怎樣做錯會怎樣。就這樣訓練一段時間讓她知道尿尿是必須在報紙上面的,等她有了這個覺悟你就隔一段時間撤掉一些報紙,最後剩下四張左右的位置就差不多了。

如果之後她還會尿錯位置你仍然是要批評的。

第三次是她八個月大的時候,超級難教,第二種方法幾乎用了兩個月效果也一般。我就等她吃好了飯火速把她帶出去拉。平時讓她自己住一個小陽臺,把她關在裡面,那麼她起床時候的第一泡尿就會拉在陽臺報紙上。

時間長了她也還是會在陽臺上拉了。

反正要切記 做對要表揚做錯要批評

還有就是 千萬有耐心 不可以使用暴力 不然更難教

最後要注意家裡的衛生清潔,最好做到每天清理她的尿尿。

5樓:匿名使用者

關在廁所3小時,有用的,我試過,如果沒用,另找高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加浪費時間 直接去醫院吧 **都是高人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訓練嘛,要是做好了,就稱讚一下,給點東西吃,要是做不好,就給他臉色看,我家狗狗一直很聽話

家裡養的泰迪亂拉屎怎麼辦?

8樓:支小小寶

讓狗狗知道為什麼被打,不然打了白打。

拉到他便便的地方,讓聞一聞,然後用批評的語氣罵幾聲。

打的話打屁股,不要打頭。

另外狗廁所不要離他常活動範圍太近,其實最好是每天抽兩次帶到戶外大小便,習慣了以後狗狗就不會在家便便了

泰迪亂大小便怎麼辦? 20

9樓:日天日地

狗狗隨地大小便解決辦法:

1、使用誘導劑誘導狗狗排便

2、定時餵養狗狗

3、訓練狗狗定時排便

4、買一個塑料的狗廁所回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報紙 在它尿過的地方沾它的尿 然後把報紙放半米的距離再看它尿的時候 一般它會去聞報紙 不聞的話 還在原地尿 可以懲戒 大聲說它 報紙捲成卷 打它

如果有效 可以一點一點的轉移報紙 直到你希望的那個地方在你不想讓它尿的地方 可以噴芳香劑

訓過多隻寵物了 此法有效 對於成犬來說 要有耐心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泰迪是很聰明的狗狗,它下次再尿的話你用報紙蘸點尿放到廁所或者一個固定的地方,狗狗小便大便都是要找味道才會方便的,多這樣重複訓練幾次,它自然就會習慣了,最主要的是不要凶他,別以為狗狗什麼都不明白,如果你想做到讓狗狗大小便都不在家解決,那你每天固定找時間出去遛它,慢慢的他就不會在家大小便了,我家狗狗就是這樣訓練的,現在大小便全都在外面,就是尿急他都會憋住跑來拱我,讓我領他出去,從來不在家解決,放心吧,這麼聰明的泰迪訓練幾次就好

12樓:狐步轉身

用廢報紙鋪在廁所裡,然後觀察你家泰迪,一般大小便之前狗狗都會到處在地上聞的而且是經常大小便的範圍。有這種徵兆的時候就把它弄到廁所裡,讓它在鋪了廢報紙的地方解決,廢報紙可以暫時不丟棄讓上面有味兒,而且在它做到後就給予物質和口頭的表揚,多幾次這樣的訓練後,泰迪就會自己到廁所解決了。~~放心泰迪是很聰明的狗狗

13樓:遲_小牧

我們家也是泰迪,剛抱回來的時候也是在家裡到處大小便。那個誘便器神馬的根本沒用。狗狗一般都是在飯後15分鐘左右大小便。

你把它的排洩物放在你想要讓它大小便的地方,或者用報紙沾上它的尿液,然後放在指定地方。它飯後你仔細觀察,大約十來分鐘,它到處嗅的時候把他放在指定地點,它聞到氣味就在那裡解決了。幾次下來,再想大小便的時候它就主動去那裡了。

我們家狗狗就是這樣訓出來的。

怎麼訓練泰迪犬不在家裡亂拉亂尿呀?

14樓:丫頭愛寶貝

泰迪犬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沾泰迪犬的尿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泰迪犬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

訓練的方法是:在一定地點放一便盆內放舊報紙,上面鋪些沙土,早晨起床後或晚上睡覺前帶領泰迪犬到放有便盆的地方,如果泰迪犬能在便盆內大小便,訓練者慶給泰迪犬食物獎勵。如果發現泰迪犬不在指定的地點大小便,則應在它排完後予以嚴厲的斥責,然後帶它到指定大小便的地方。

經過耐心的訓練和調教後,泰迪犬就能逐漸養成在固定地點大小便的習慣。

15樓:花落傾城之夢語

我家泰迪狗都會自己上廁所方便 你要教給它 會了一次給他獎勵 慢慢減少 最後形成習慣 不回的話不給獎勵 還要繼續跟他講 畢竟泰迪狗是智商第二 很聰明的

泰迪亂尿尿怎麼辦,泰迪亂尿尿怎麼辦

用報紙 在它尿過的地方沾它的尿 然後把報紙放半米的距離再看它尿的時候 一般它會去聞報紙 不聞的話 還在原地尿 可以懲戒 大聲說它 報紙捲成卷 打它 如果有效 可以一點一點的轉移報紙 直到你希望的那個地方在你不想讓它尿的地方 可以噴芳香劑 訓過多隻寵物了 此法有效 對於成犬來說 要有耐心希望對你有幫助...

泰迪犬亂尿尿,泰迪亂大小便怎麼辦?

我的方法是,到對的地方上廁所就給獎勵,多觀察它,要上廁所了趕快叫它去廁所,現在我家比熊三個月了,兩個月的時候就會定點上廁所了。但它尿到不對的地方我也不打它,只是指著尿大聲一點問它幾句,這是誰尿的?它也明白自己做錯了,其實這樣效果也就達到了。建議不要總打它,真的,小狗就像小孩一樣,有時候咱們生氣它們可...

怎麼訓練泰迪犬不在家裡亂拉亂尿,怎麼訓練泰迪犬不在家裡亂拉亂尿呀

泰迪犬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沾泰迪犬的尿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泰迪犬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訓練的方法是 在一定地點放一便盆內放舊報紙,上面鋪些沙土,早晨起床後或晚上睡覺前帶領泰迪犬到放有便盆的地方,如果泰迪犬能在便盆內大小便,訓練者慶給泰迪犬食物獎勵。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