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泰迪狗狗月新養的老在屋子裡尿尿怎麼能不讓它在屋子裡方便呢。急

2021-05-29 07:01:14 字數 4369 閱讀 4714

1樓:從韶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一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

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一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裡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點異味;後者則不論颳風下雨,每天必須帶狗狗出去遛兩次以上,但家裡會更清潔。

小狗一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廁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有人用報紙,放在離小狗的窩遠一點的地方。我覺得報紙不夠吸水,所以一直用尿不溼,每天換一次就行了,也很方便。

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溼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一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誇誇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

正常的小狗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

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

而如果他在家裡方便了,就要在現場教育他,讓他知道你不高興了,同時要把現場擦乾淨,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類的反覆擦,把味道去掉。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它尿的時候,抓現行,然後適當懲罰,再拿塊布沾上尿,在把它領到讓它尿尿的地方,讓狗狗聞布上的味道,把布放地上,讓它尿。如果狗狗尿了,就給獎勵。在狗狗尿尿的時候多重複幾次,它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訓練它,要定時定點的帶它下樓方便溜溜的,我家的狗狗就是早上6:30帶下樓,中午1點下樓,晚上7點下樓,在有就是你要適當的訓練它,過段時間它就會知道了。我家的狗狗就是這樣的,它要是想方便就會扒你的腳,要你帶它下樓去方便的。

如何讓泰迪狗在一個地方尿尿

4樓:安飲香區超

把報紙放到一個固定的位置,一定要固定,如果周圍有寵物店,去買一瓶定位排便誘導劑,噴在報紙上,家裡有籠子的話,把報紙放進去,在吃飯或喝水5分鐘後把他關進去(狗是直腸子),但人一定要守在旁邊(如果叫的話,也不要放出來,這樣會讓他覺得他一叫主人就放他出來,那他以後一進去就叫),他尿完後,馬上放出來,並撫摸她或以食物為獎勵,多幾次一定會的。狗狗如果在錯誤的地方尿,要大聲呵斥,但不要打。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泰迪以前也這樣 現在有那種狗的尿布 鋪在一個地方 要是看見泰迪在地上到處聞那就是要大便或者小便了 馬上抱去一個定點去讓他撒尿 我是每次他睡覺完抱去浴讓他尿的 如果他在不該 尿的地方尿的話 就很凶的罵他 用手指他 然後打他幾下 再讓他坐在一個高一點的地方 繼續說幾句 我家的狗就是這樣教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拿張報紙先讓他尿在那個上面,然後把這張報紙放到廁所,再把它抱到廁所讓它聞這個味道,多把它往廁所裡面趕幾次它就知道尿在那裡了= - 狗狗對自己尿的味道還是蠻敏感的= - 我原來養狗都這樣子= -

7樓:遇見遇見你了

把泰迪狗的尿液用報紙沾溼,放到衛生間,每天睡覺前帶他到哪個地方撒尿,慢慢就會養成好習慣。不要擔心

8樓:嫵媚的南柯一夢

誘便劑,這個在特定的地方噴一下就會讓狗狗聞到之後在那裡尿尿。很好用,我家也是泰迪,也很便宜。望採納哦

泰迪 我家狗狗太調皮了,一點都不聽話,總是在家裡隨地大小便,打它也不行,氣的我都不想養了,該怎麼辦呢

9樓:壞孩紙de宇宙

寵物店有賣那種誘便器,還有尿不溼

把誘便器噴在尿不溼上給狗狗聞,適當的打打它【就是嚇唬嚇唬】時間長了就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啊,兩個月多點,天天清個不停,我在網上看到小狗都這樣的,兩個月這樣的事不會憋尿的,再大點就好教一點了,到時候慢慢教吧,快的話幾天就會了,我男朋友家的現在一歲多,也是四五月才會到籠子裡上廁所

怎麼養泰迪狗

11樓:楊子電影

貴賓犬bai的幼犬很容易患病du

,平時要特別注意預防zhi,注意它的飲

dao食衛生。食物中內

必須具有容豐富的蛋白質,每天給予肉類不得少於100克。喂前要加等量的素食或餅乾用水調和,同時應供給些新鮮清潔的飲水。

梳毛應按順毛方向快速梳拉。許多人在給長毛犬梳毛時,只梳表面的長毛而忽略了下面的細茸毛梳理。犬的底毛,細軟而綿密,長期不梳理,會形成纏結,甚至會引起溼疹、皮癬或其他**病。

因此在對長毛犬梳理時,應一層一層地梳,還要把長毛翻起來,然後對其底毛進行梳理。

頭顱頂部稍圓,眉頭隨淺但很清晰,面頰平坦。眼睛顏色很深呈卵圓形,兩眼間距寬,眼神機警。吻部長直而纖細,眼睛下方有輕微誒凹陷。

頸部強壯,頸長可以使頭部高高抬起。胸部深而擴張,肋部伸展。後腳跟短,與地面垂直。

頭部較小的犬,為了彌補這一缺點,可把頭上的毛留長些,並剪成圓形,而頸部的被毛要自然垂下,耳朵的毛要留長,這樣才顯得頭部稍大而美觀。頭部較大的犬,則應將毛剪短,而頸部的毛不需剪短  。

12樓:登載扔伺

攝入適量的蛋白質

、脂肪、糖類、13種維生素、20種礦物質,保證營養齊全,飲食均衡,可以買皇家**進行餵養。三個月前要給他打疫苗,另外貴賓犬的幼犬很容易患病,平時要特別注意預防,注意它的飲食衛生,保持居住環境的乾燥,並保證合適的運動量。

13樓:愛講真話的阿拉蕾

1、犬需要攝入適量的蛋白質、脂肪、糖類、13種維生素、20種礦物質。這些養份的攝入量不僅要適宜,而且,它們之間的比例搭配也要合適,只有這樣才能保證營養齊全,飲食均衡。

2、瞭解它特定的營養需求、不同食物的營養價值、和犬的飲食習慣,還應瞭解食物製作、貯藏的方法。對食物不同的處理方法對其營養成份的含量會有影響。

3、可以買**進行餵養,**營養全面、使用方便、易於儲存。

4、貴賓犬的幼犬很容易患病,平時要特別注意預防,注意它的飲食衛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要在42天就可以開始打疫苗了,狗狗第一次打傳染疫苗的時候要打三針然後加一針狂犬疫苗,以後傳染疫苗就是一年一針,狂犬疫苗則是三年一針。狗狗還要做體內驅蟲。在打疫苗的時候,狗狗要保證身體健康,狗狗身體不好會降低狗狗的免疫能力影響健康。

狗狗要在打完疫苗一週之後才能出去玩的。期間不能給狗狗洗澡。

狗狗住的地方要乾燥,潮溼的地方容易讓狗狗得**病,買梳子天天給狗狗梳毛,幼犬怕冷。要是剛注射疫苗,千萬不要讓它感冒,不然疫苗就會失效的。因此不管是冬季還是夏季,都要注意作好幼犬的保暖工作。

泰迪的訓練是從小就開始的,1月齡到4月齡的狗狗最適合進行社會化學習。為了讓狗狗更好地進行社會化學習,主人最好事先做好功課,多諮詢專業的寵物醫師和身邊的寵友,他們的經驗能讓你的訓練事半功倍。可以選擇一些優質的小零食作為獎勵。

15樓:無視人非啊

我覺得先要做個檢查,把該打的預防針打了。我家狗剛來的時候膽子非常小,因為也是從親戚家過繼來的。

剛開始叫它它都不答應,只有要出門的時候它才變得很興奮。

所以那個時候我就買了很多玩具給它玩,用小零食賄賂它。

但我家狗膽子特別小,所以剛開始牽著繩子遛它它會和別的狗打架,但鬆開就沒事。

所以狗狗的性格也要了解,要提前預見它可能做的事情。

我家泰迪總的來說很好養,不日天不日地的,就是很粘人。

養狗還是要在過程中慢慢發現,總結經驗。

16樓:**運營人員

1.如果飼養小泰迪,一歲之前可以少食多餐,成年以後每天一到兩頓,適量用餐。

2.不要餵食生冷禁忌的東西,小時候若發現泰迪愛叫,則要多幫助照顧它,可以關禁閉或口頭警告,成年之後才能養成好習慣。

17樓:鈕書萱白璇

最簡單的辦法:把他的便便轉移到你想讓他去**上廁所的地方,然後打掃乾淨原來的那個地方,噴上別的氣味的香水啊等等有氣味的東西。它就會尋找應該去的地方了,也不會在原來的地方大小便了,等他去你指定的地方便便後,你應該獎勵他一點好吃的。

貴賓是一種打扮的犬,他的毛樣直接影響著他的好壞,所以打理毛髮是養貴賓很關鍵的一點,其他和餵養各種名犬是一樣的,多注意食量就好了。口臭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就是吃的怎麼樣。最好專門做給他吃的,這樣便便也都不會很臭

我家泰迪狗狗月大,在老家的時候都是好好的,今晚給他洗完澡過後鼻子就乾乾的,過了大概有一兩個小時

完全乾?一點溼度都沒有麼?那一定是身體不舒服,一般狗狗鼻子什麼 回時候都保持溼答潤才是健康的 健康的狗狗睡覺的時候也是溼潤的,只是溼度比平時要幹 但不應該是完全乾燥的!可能是感冒還沒好 注意保暖,或者再喂點藥吧 還要注意是否發燒 用體溫計放入狗的屁股裡面等3分鐘結果在38.5 39.2都是正常的,如...

我家的泰迪狗狗月大,它從月大的時候開始吃自己拉的屎,我試過好幾種方法都無用,請問怎麼才能治好

狗狗吃一些來異常的物品,如泥自土,牆皮,石頭等統稱為異食癖,一般來說異食癖主要是由於缺乏微量元素引起 吃大便還有其他原因 吃大便的原因 1 最常見的就是缺乏微量元素,這種情況下狗狗還會發生啃牆皮等行為。2 狗狗便便有沒被消化的蛋白質,被狗狗當成食物吃掉,這種情況下狗狗吃的便便一般是比較軟比較稀的便便...

淄博的,想養只泰迪,想要養一隻狗狗,泰迪犬怎麼樣?

1樓 洪彥芝 你可以去張店呀,別去網上買。我是張店的。你可以去咱當地的旮旯 看看,都是咱當地人買狗。現在在咱那泰迪便宜了 挺好的才1000多。都可以上門看狗的。比較放心。張剛的也可以買。但是美食街那片的不要去。張剛的一半都保7天。比較放心!想要養一隻狗狗,泰迪犬怎麼樣?2樓 甲竹月 泰迪 不錯 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