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怎麼抓住男人的心,一個女人要怎麼做才能抓住男人的心呢?

2021-03-23 15:30:14 字數 2856 閱讀 4333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分三類,上中下三等,每等裡有兩種,值得的、不值得的。

先分析值得的,不

管哪種男人都希望你是個賢妻良母,現在說的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絕對是最低要求了,如果想抓住心,看父母,如果一個你認為值得的男人的很在意你,有很多資訊是從你對待家庭來的出來的,比如你是否看重他的父母,他的家庭。

不值得的這一類,或者有錢,或者有權,這類,他們都有自己的惡好,你如果能忍受這一點,並且贊同他們的惡興趣的話,基本上算是完蛋了。所以,要對對他們的這些興趣保持冷淡,同時給他們這些賤*找更好的能夠吸引他們的東東,完全的讓他們忘記,認識不到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這樣的難度太高了。可以的話你完全可以去當則天老武了。

不說了,其實,這個問題你去問男的父母還好點,你應該讓他們家裡認識到你很重視他,同時你們之間可能存在點什麼問題,但千萬不要讓他知道,不然挫傷了他那點可憐的自尊就更麻煩了哦。

2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如何讓男人不想離開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實而虛之,虛而實之 知己知彼,適當的時間適當的情景一件小事也許就可以抓住他的心

4樓:2個秂1顆訫

俗話說 ,要抓住男人的心 就要抓住他的胃

平常的生活小細節多注意點 應該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喜歡不喜歡你,他不喜歡你 你再怎麼跟他在一起也沒意思

一個女人要怎麼做才能抓住男人的心呢? 50

6樓:匿名使用者

~~~ 看男人的本性了 我朋友他們在一起六年最後都會分開 還有什麼可以相信愛的理由麼 我只能說你自己做的足夠好 剩下的就看他或者緣分了 失去了也別難過 起碼你愛過 !!!

7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如何讓男人不想離開你?

8樓:天使豬一樣

若即若離,不要輕易和他**

9樓:物極必反

用毒品控制他!這個最有效!

10樓:朝熙

他要變了心你是抓不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沒心只有抓住他的胃

12樓:功知酆笑柳

心細手巧,日常的生活細節多關心下,溫馨多多,不要忽冷忽熱的對待男人

反之男人對女人也是這樣的,這樣的生活態度,在感情出現危機的時候ta肯定能察覺出到底誰才是用心對ta的,回味過後便是回頭。還有感動/

什麼樣的女人可以牢牢抓住男人的心?

13樓:飛向遠方

內心溫柔善良能夠愛護男人的人,才能夠牢牢抓住男人的心。

14樓:半憂鬱少年嗚

我認為欲拒還迎的女人,更可以牢牢地抓住人的心。

15樓:雙子

懂得分寸,會取捨,有原則,有情商的女人抓得住男人。

16樓:清春不打烊

有趣,有氣質,能夠積極對待生活的那些人。

17樓:琦琛

肯定是賢惠,善良,寬容的女人,才可以牢牢的抓住男人的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懂得男人心的女人,那種溫柔體貼,不吵不鬧不作的女人吧。

19樓:為了孩子努力

這還用說嗎?聰明的女人,有智慧的女人,才能牢牢的抓住男人的心。

20樓:靈兮情感挽回

學會和男人聊天,讓男人更愛你

21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有魅力、有品德、有能力的,實力強的,不粘人的好女人。

女人要怎麼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

22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要怎麼抓住男人的心?記住兩條心法,第一,就是無慾無求,降低需求感,對他沒有什麼需求。第二,無所畏懼,不要害怕失去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1、抓住他的味覺

2、抓住他的喜好

3、讓他自己你是愛他的

24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如何讓男人不想離開你?

25樓:枚資堵博麗

1l觀念太舊來了

而且現在不少男源生也有**的、

不過bai會做一手好菜du

是一名女性成功的zhi重要一點、

其次dao主要是要了解對方、想其所想

思其所思、

兩個人才會有共同語言。他有什麼心事也就都會跟你說、這樣這個男人的心你就抓住一半了、

其次就是保持自己的吸引力、魅力

這個身為男性的我

最多算是會欣賞

但要怎麼做

我就不清楚了

26樓:錯玉蓉化妝

「通過bai胃,達到男人的心」du,「通過**,達到zhi女人的dao心」赤裸裸的語專言,殘酷而直白。屬

前一句就是我們常說的「抓住男人的心先要抓住男人的胃」後一句話也是常有的,很多女人一開始並不是愛這個男的,和他**後,反到死心塌地的愛著了。在女人看來是一種儀式,是表達愛的儀式,這是天性。男人總希望自己是女人的第一個男人,女人總希望自己是男人的最後一個女人。

男人做完愛,總擔心女人糾纏他;女人做完愛,總擔心男人不要她。這樣看來,**對男人來說是一個故事的終結

,而對女人來說卻是一個故事的開始。

27樓:閻昕寸豐

愛,用心的去愛,有尊嚴的去愛,前提是他要值得愛,要不就算你認為你已經付出了所有,還是抓不住他!

女人如何抓住男人的心,女人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

善良的女人管住男人的胃,功利的女人管住男人的錢,愚蠢的女人管住男人的身體,聰明的女人管住自己的自尊。多少女人所有的思維,所有的精力都在男人身上,留一點在自己身上不好嗎?愛人七分足以,剩下三分愛自己。男人的心不是靠抓就能抓住的,男人的心是靠女人吸引過來的。一個男人如果愛你,不用你費心力去抓,他的心自然...

壞女人怎麼抓住男人的心

壞女人懂得裝扮成男人喜歡的型別 壞女人很自信,覺得自己最適合好男人 壞女人懂得打扮和豐富自己 壞女人更懂得愛自己超過愛男人 壞女人懂得適時棒打男人。1 適當做個壞女人當一個女人在酒吧昏暗的燈光下,神情若有所思,眼神空茫而落寞最能引起男人想要靠近的慾望。看起來是那麼孤獨,但又那麼不可捉摸。她象一株開在...

女人要怎麼做才能抓住男人的心,應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越想抓住那個男人。可能那個男人就會離你越遠。聰明的女人不會想我怎麼去綁住他。而且是讓他感覺到。你對他很重要。當然。如果一再的寬容。忍讓。使這個男人從而出了軌。那麼可以說這個男人是不值得愛的。男人是可以有很多借口說工作忙。但工作是永遠忙不完的。家中的那個等候他的燈為他點亮。他卻不珍惜。那麼。還是斷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