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漂亮的女人都很高傲?為什麼她們會總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其

2021-05-31 13:51:09 字數 4438 閱讀 4180

1樓:軍

你覺得漂亮,也許別人不覺得啊。不要太在意她了啊,也不要太寵著她了。這樣誰都會驕傲的。漂亮不一定就擁有一切啊。要用平常心看待一切。包括男人和女人。

記得采納啊

為什麼漂亮的美女都是那麼的高傲,為何她們都是那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美女身邊都有很多「小強」,給寵慣了唄~~

3樓:你好小笑笑

都這樣,被寵的唄,以為自己漂亮是資本,不過社會也就是這樣呀,別說美女高傲,帥哥也是一樣很拽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充滿自信,認為自己是上帝的寵兒!!!

為什麼總感覺長得漂亮的女孩都挺高傲的呢?

5樓:

漂亮的女孩總感覺高傲,首先漂亮,幾乎所有人都喜歡美的,喜歡的多了,時間長了,女孩就慢慢地,浮了飄了,所以也就高傲了,其實從另外一個角度講,就是誰都喜歡漂亮女孩,這也導致有不少人追,接觸人多了,眼界高了,一般的瞧不上眼了,也就顯得高傲了。

6樓:唐踐墨

並沒有,你的感覺出錯了,我就認識一些漂亮但不高傲的,反倒是非常可親可愛。可能你有很強的先入為主的觀念吧,認為漂亮女生就是高傲的,然後你會往這方面想,同樣的行為也會被你看成高傲的證據。

為你什麼不漂亮的女人很高傲?總是裝得自己很了不起的樣子?

7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別人不是裝,是別人對自己自信,每個人對生活的態度不一樣,看待生活的方式就有所改變。

老婆總覺得自己漂亮很了不起怎麼辦

8樓:喬克叔叔的妹妹

那你就打壓她,說其實沒什麼了不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點她完不成的事情做做,讓她知道,光漂亮沒用。

為什麼我們看到有些長的醜的女人卻很高傲的樣子?原因有兩個,一個是她們自認為漂亮,還有一個是某帥哥在 5

10樓:紅塵情深

某帥哥用了她說明長得不是特別醜,如果特別醜帥哥即使沒有獵物也不會用她,所以她才高傲

11樓:xin丶菲灬揚

沒道理,

一個人是否高傲不是以相貌評定的。

如果一個女人,長得很醜,但是非常有才華,她也有高傲的資本。

及時什麼都不會 但是他自信,也可以高傲。

以相貌評定 只能說太低俗!

12樓:一擼灬到底

因為他們自認為沒外貌,有個性,身邊有一群兄弟就可以高傲的不行。第二個問題其實是自滿導致的,但是大多數人不會意識到這點,被「他可能需要我」「我要去陪陪他」之類的話迷住了心,忘記對比雙方的差距了

13樓:雲中鵬

有點道理,確切的說贏改是該女子**使然,要部就是她太能裝,(臉皮厚)

14樓:冷凝宇涯

醜的缺高傲。那就是醜人多作怪。說的有道理。因為我就遇到過。覺得自己是大美女。和我們說話都不願意。實際上我們看到她都想吐

15樓:百度使用者

長得不怎麼出眾的男女都有男朋友,往往是美女帥哥太挑三撿四就沒有。他說這話也有一定的道理,但還是有些誤區,女人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

16樓:隔壁漂亮小總縈

有道理還有是別人給她自信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醜,你好看嗎?長的什麼樣她說的是不算的,馮小剛不是人,我們也不是人嗎?有漂亮就有醜,我不是女的是男人,我也愛看美女但是我也不討厭醜的女人

18樓:

長的的醜,就是該有的自信

19樓:咲ぃ白

因為她們覺得化了妝之後就覺得自己漂亮了 個別嫁千萬的那種 是澀薈認知不夠

20樓:千_年_樹_妖

不好說。不管她容貌如何,自信總比不自信好。

為什麼經常可以看到十分漂亮的姑娘沒人追,相貌平平的姑娘卻追求者一大堆?

21樓:慕曉曉曦

在普通大眾的思維裡,長得漂亮的女人會有很多人追,但是相貌平平的人就乏人問津,但是事實上,現實生活中經常是漂亮的女人,無人問津,相貌平平的女人卻圍著一群追求者。

第一種情況,這個相貌平平的女人是一個綠茶婊,十分會用手段,因此,她的裙下聚集了一大堆備胎,要知道,一個綠茶不需要自己的顏值有多高,只要能夠抓住男人的小心思,就可以無往不利。

第二種情況,漂亮的女人都不好追,帥氣的男人往往不會去追,非常漂亮的女人,追不到沒面子,差一點的追求者,那些非常漂亮的女孩子又看不上,因此,那些漂亮的女孩子往往都表現得非常的高冷,所以別人不敢追。

第三種情況就是個人性格的問題,漂亮的女孩子往往驕傲自大,越平凡的姑娘,越平易近人,性格溫柔,剛一開始的時候,外表給人帶來的吸引力是巨大的,然而,隨著時間的相處,性格方面才是別人真正在意的。乍見之歡不如久處不厭,一個女人長的漂亮是好事,但是隻有外表對於她來說也是一種悲哀。

第四種情況,人格魅力,魅力的最強層次是外表,其實是才華,最深層次是人格魅力,很多人往往會因為他的才華,他的所作所為而讓人忽略他們的外表,畢竟這個世界上並不全是那些只看外表的膚淺的人。

22樓:譙哈哈

因為會覺得漂亮的有男朋友,或者很高冷不好追,或者眼光很高,所以大多數人就都望而卻步,轉而追求相貌平平卻很好追的女生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的想法是漂亮的姑娘很難追,就像望高山而止步;再有很多人想著漂亮的姑娘追求者肯定多,競爭力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部分男士們的信心都不是太足,對於超美的女性會產生自卑感。從而導致美麗的姑娘大家都是遠觀而無人追逐,普通姑娘倒是有人追求的現象。

25樓:chengfei阿飛

就像豪車一樣,喜歡的人多,但是買的人少。

是條件不允許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女孩都很高傲,再說她們的要求也很高,一般男生是很難入其法眼的,所以他們身邊很少有人追;至於相貌平平的女孩往往性格特別開朗,平易近人,很好接近,相處起來也很融洽,所以追求者也就一大堆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姑娘眼光當然高一些,男士沒有能力沒有相貌,自然也不敢癩**想吃天鵝肉

28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肯定因為化妝,打扮,這樣的人都不好接觸了,你給不了人家物質生活,相貌平平接地氣啊,容易交心,人家樣貌平平,要求也不會那麼高

29樓:zgjlovely琦

這你就不懂了 現在的社會漂亮的人一大堆 真正心靈美得少有幾人 所以看人不能光看外表 相處下來你才能見到她真正的人品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很幼稚我先不回答,我先問你,為什麼有些從牢裡出來的**犯不找年輕貌美的就找一些孕婦,連80歲老婦都不放過難道他們都眼瞎?這就要看口味了!!如果是重口味的只要對味口恐龍都可以拿去爽(這年頭正常的人太少了)

為什麼總是感覺自己的女朋友在玩自己?實際上應該不是。

31樓:沉默的氣場

自己內心的不自信,加上可能有一些外界原因,比如和女朋友出現一點小摩擦,都會突然地引發這種感覺,所以要自信點,相信自己的魅力,一切ok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時刻提醒自己按法律的「疑罪從無」原則想事情

33樓:幻影

呵呵呵,同感同感,這會我們兩有伴了,我也是,但比你這嚴重多了

34樓:一抹胭脂紅

相信自己的感覺,頭上估計都綠呦呦了

現在的女人都很自我優越?尤其是漂亮點的女人,總是覺得自己比男人高人一等,有些眼高於頂,有些雖然禮貌 20

35樓:酷愛宮鬥劇

你這麼討厭女人就一個人過唄,別把自己氣壞了。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的,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長得醜的心好的女人你們男人又看不上,畢竟這是看臉的時代,難道你們男人就沒錯?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只是一部分。還有一部分姑娘不拼爹媽不靠男友,又瘦又好看,錢包裡都是自己掙來的錢,她們為什麼不可以高傲。

37樓:雪中獨蓮

每個的想法不同 理解不同 所以看問題不同 有素質的人覺得這種女人可貴 沒素質的人就比喻成面目全非的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的,的確是很自信,而且甚至自戀。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為什麼漂亮男孩一般都很高傲,漂亮男孩用英語怎麼說

不是高傲,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法 等你真正接觸了就知道了 它們比平常人更可愛 因為漂亮 會有很多人會因為被他們的外表吸引真正的朋友很少 看似高傲,可他們心理是很好的,真真接觸了,能做好朋友的 我想他們應該沒有經歷過世事的滄桑吧,相信等他們成熟一些舊會好些了 至今為止 我還沒有在現實中見過超過三個的漂亮...

為什麼美女總是很高傲的樣子,美女為什麼都很高傲?

因為她怕在別人面前貶低自己 其實越美的人,人美心更美 你好,在人性角度,一個人長時間被周圍人捧的多了內心自然會有優越感,對他人不屑一顧,但這點也說明自身的修養品行內涵不夠 外貌美,自我感覺有優越!男人迷,自我感覺是高高在上的女神!其實她們再高傲,沒有我們男人的眼光,她們也是沒人看沒人愛的女人!不是這...

為什麼大多數女人都很善良呢,女人為什麼都很善良

呵呵。樓主看來你是一個嚴肅認真的人。聽過一句話嗎。打是親罵是愛。我們原來班級也是這樣,互相罵打。很熱鬧。女生罵你其實和你開玩笑。甚至是對你有好感的表現。希望樓主好好思考一下哦 女人為什麼都很善良 天性,只有少數惡婆娘 因為孕育過生命,懂得生命。因為男人是理性動物,女人是感性動物。因為女人是天使 天使...